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炳军出席相关活动 涂琼理刘定明苗壮曾文明陪同调研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1日至22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在赣州召开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出席相关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涂琼理,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刘定明,省地矿勘查开发局局长苗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市领导赵多仙陪同调研。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凌月明一行先后来到赣县区五云镇夏潭村、于都县上欧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思源社区看望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在群众家中,凌月明和他们拉家常、聊生活,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

  调研组深入到赣县区五云镇上丹村蔬菜基地、夏潭村甜叶菊产业示范基地,于都县罗江乡洋坑村调研土地开发复垦及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并到于都银坑-宁都青塘金银多金属矿整装勘查区,就农业扶贫开发、资源勘探开发、农村饮用水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凌月明说,要努力打造让村民获得稳定收入的支柱产业,激活贫困户自身的“造血”功能,同时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最大限度地释放国土资源政策效益,确保贫困户摘掉贫困帽。

  在座谈会上,凌月明认真听取了赣州市及赣县、兴国、于都、宁都四个定点贫困县(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我市扶贫开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由于历史原因和现实困境,赣南的贫困面貌还没有得到根本改变,我们要倾囊相助,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努力让老区人民早日脱贫,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凌月明强调,要深刻把握好中央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扶贫开发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力度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级干部要以非常之举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充分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切实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同时,要结合实际,创新扶贫开发工作方式,因户施策、分类指导,做到对症下药、精准发力,拓宽增收致富路子,早日让贫困群众过上好日子。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瑞金市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土地委员会旧址调研。(记者王雪梅)

  (责编:毛思远、邱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412706.shtml report 978 1月21日至22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在赣州召开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