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诺诺镑客2016年盘点:转折中砥砺前行

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 2017-01-23(商业电讯)--辞旧迎新,照例应该盘点过去和展望新的一年。2016年对互金行业以及众多平台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NONOBANK(诺诺镑客)则是在转折中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在监管趋严和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NONOBANK以拥抱监管为盾,以服务和技术创新为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勤练内功:资产端布局、技术提升、人才升级

  2016年,NONOBANK(诺诺镑客)度过了7周岁的生日。截止2016年底,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350亿,服务用户超过370万。这一华丽成绩背后,离不开NONOBANK在资产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过去的一年,当行业竞争不可避免的蔓延到资产端争夺时,麦子金服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布局,扎根于医美分期等消费金融细分领域的麦芽分期,专注于北美留学生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UniFi,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科来贷,相继被开发出来,并逐渐成长为NONOBANK多元而优质的资产来源。

  同时,金融科技亦取得显赫的成果,通过对多年技术积累的整合升级,NONOBANK(诺诺镑客)母公司麦子金服打造出业内闻名的“水滴”风控系统,声纹和脸纹等多项前沿科技被应用于大数据风控中,极大的提升平台的风控效率和安全性。随后,“水滴”基础上形成的“五行”金融科技系统,则从运营、营销、风控、安全等方面全面提升NONOBANK的能力,为平台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人才方面,李晓忠、翁明军等业内大咖,以及一大批来自知名互联网企业和金融机构的精英人才加盟,极大的夯实了NONOBANK(诺诺镑客)的软实力。特别是麦子学院的成立,让NONOBANK人才战略如虎添翼,奠定了以人才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石。

  拥抱监管:践行阳光下发展

  拥抱监管是2016年NONOBANK(诺诺镑客)发展主题之一。拥抱监管不仅是为了适应监管要求,也是NONOBANK发展中内在的、自我的需求。基于这一认识,NONOBANK执行着比监管要求更严格的力度。

  资产端的超限额债权通过与合格机构合作消化;平台产品方面,对活期产品进行了调整,并在产品中实现债权信息前置披露。信披上更大的调整是,NONOBANK(诺诺镑客)不仅开辟了专门的信披板块,还形成定期发布月报、季报、年报等运营信息的信披机制。因为向协会提交信披资料的公开透明,NONOBANK还受到上海互金协会的公开表扬。

  12月底,NONOBANK(诺诺镑客)与徽商银行达成存管协议,突破了监管要求中的“最大障碍”,这是NONOBANK拥抱监管的重大举措。

  平台与用户关系渐入佳境

  NONOBANK(诺诺镑客)坚信“每个客户都是潜在的产品经理”,在发展中一直视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导向,倾听用户心声,并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2016年,借助于金融科技,NONOBANK开启智能客服机器人,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智能客服结合人工客服的方式,大幅提升平台的交易效率和服务质量。

  网络沟通则是NONOBANK(诺诺镑客)维系用户关系的另一创新举措,通过高层面对面的与用户交流,开启用户监管,也便于更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和问题,从而帮助平台更好的完善产品和服务。

  NONOBANK线下与用户交流的活动也很频繁,“城市开放日”成为平台与用户对话的一张名片。线下见面会,能为用户提供更直观了解平台的机会,也能让平台更好了解用户的心声。11月,“城市开放日”第一站,“广州开放日”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与用户间良好关系也得到反馈。NONOBANK(诺诺镑客)发起的“天下无穷”等公益活动,便得到用户踊跃支持,部分用户代表与NONOBANK一同赴山区进行公益,构建起平台与用户良性互动的同时,也形成积极的社会效应。

  品牌新主张:财富合伙人理念

  早在2016年初,NONOBANK(诺诺镑客)进行了“新中产、新财商、新生活”的品牌升级,其核心是服务人群的升级,定位于服务日益庞大的中产阶段人群。NONOBANK主张不仅为新中产提供安全可靠的财富管理服务,更关注帮助他们建立有品质、健康有爱的财富生活。

  “财富合伙人”理念则是这种品牌主张的升华,开创性的提出平台与用户的新型关系,不是传统企业与用户间的买卖关系,而是基于财富、信任和情感认同的“合伙人”。NONOBANK(诺诺镑客)不仅从用户角度出发设计产品和服务,同时把用户纳入平台的发展规划中来,实现NONOBANK与投资人的共同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举办的“2016客户答谢会”上,NONOBANK(诺诺镑客)更是开创了业内首个用户“代言”模式。通过综合客户影响力、活跃度、忠诚度等因素,评选出5位“NB代言人”,他们将为平台“代言”,成为平台与用户沟通交流的桥梁。请用户“代言”,正是NONOBANK“财富合伙人”理念的一次成功实践。

  NONOBANK(诺诺镑客)的成绩也得到广泛认可和褒奖,获得包括“卓越互联网金融影响力品牌奖”、“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2016中国价值成长领先企业”在内的多项殊荣。NONOBANK“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2017年,NONOBANK将不忘初心,继续发力资产端、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转型升级,给投资人带去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互金行业树立标杆。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416552.shtml report 2461 上海2017-01-23(商业电讯)--辞旧迎新,照例应该盘点过去和展望新的一年。2016年对互金行业以及众多平台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NONOBANK(诺诺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