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将于3月在京召开

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权威解读大数据“十三五” 重磅发布六大成果

  大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是重要生产力,也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重点。3月28日至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承办办的“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作为大数据领域的年度盛会,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将邀请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民银行、保监会、卫计委、交通部、科技部,以及地方政府、产业界、学术界的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不仅将解读国家大数据战略和“十三五”大数据产业发展思路,同时还将发布包括国家和地方大数据产业政策分析报告、数据流通协同治理行动结果、大数据产品第四批评测结果、大数据市场调查报告、电信大数据白皮书、大数据法律法规指南在内的六大重磅研究成果,为业界了解大数据领域新形式、新技术、新契机提供了平台,助力我国大数据产业向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权威解读:“十三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

  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是“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去年3月,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在中央的部署和指导下,工信部大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于1月17日印发了《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提出到2020年,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保持30%左右。

  在本届峰会上,工信部将对《规划》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全面深入阐述我国大数据产业“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规划、路线以及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会议将邀请8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主管领导共同探讨地方大数据产业推进思路与实践。

  首次披露:企业数据流通状况

  伴随着大数据产业飞速发展,非法数据流通问题日渐凸显。2016年11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促进我国数据流通行业发展,培育数据流通行业健康发展的市场环境,构建公平规范的市场秩序。为了配合《网络安全发》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数据权益,保护用户隐私,促进数据合规流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于2016年12月联合发起“数据流通协同治理——企业数据流通状况信息披露”倡议。

  倡议发出后,电信运营商、金融风控企业、征信机构、数据流通平台、大数据营销等领域的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提交信息披露报告。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将通过严谨公正的程序,筛选出社会责任感强、技术水平高、有行动力的企业。本届大数据峰会将首次发布数据流通协同治理行动成果,公布首批数据流通信息披露最佳实践企业名单,并发布第一批数据流通测试结果。

  重磅发布:第四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认证结果

  当前,大数据产业发展仍在起步阶段,市场上的大数据产品数量繁多但是质量却参差不齐。政府和行业用户在采购中如何选择“靠谱”的大数据产品?为了推动大数据产品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推动大数据技术和产品不断成熟,数据中心联盟于2015年推出了大数据产品能力认证,这是国内首个从基础能力和性能两个方面考察大数据商业化软件产品平台综合能力的评测。

  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采用完整的现场测试流程和评审流程,测试需要在现场检查组件、环境、过程、结果。评审引入企业互评、客户专家和学术专家的评审等环节,确保整个评测工作严格、客观和公正。目前,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已经完成了三批,成为业界衡量大数据产品能力最重要的标杆。

  在本届大数据峰会上,数据中心联盟将正式发布第四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与前三批相比,第四批除Hadoop产品外新增了MPP数据库产品认证,观众将看到国产MPP数据库最强阵容集中亮相。

  本届峰会为期两天,将采用“主论坛+分论坛+展览”的丰富形式。28日主论坛将聚焦“权威解读”和“六大重磅成果发布”,同时峰会计划设置大数据关键技术、区块链与大数据、大数据法律法规、大数据人才培养、大数据投融资、数据治理等一系列专业分论坛,以及金融大数据、健康大数据、工业大数据、政务大数据、征信大数据、交通大数据、公安大数据、营销大数据等行业应用论坛,为不同背景不同行业的参会者带来高质量、精准化的技术与产业信息。峰会将邀请数十家权威媒体参与全方位报道。会议定向邀请各部委和信息化主管领导,金融、交通、医疗等行业的信息技术高管,以及大数据领域的实战派专家参会,预计将有4000余位专业观众出席,更多亮点细节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查看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s://www.dca.org.cn/content/100763.html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416553.shtml report 2218 权威解读大数据“十三五”重磅发布六大成果大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是重要生产力,也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重点。3月28日至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