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可定制应用代币平台Waves

blockchai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过去的18个月中,莫斯科区块链初创企业Waves 平台一直在稳步开发和发展。该区块链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在线入口,用户可以在一个内置的点对点交易所中发行、转账、兑换和交易可定制区块链代币。其主要的价值定位在于更容易地进行融资、众筹和区块链金融工具。

  所有这些活动都是在Waves DEX(去中心化交易所)上进行的,该功能近期已经发布在测试网络中。其中,代币之间可以直接进行交易,而不需要将两种代币分别单独与基准货币进行交易,正如绝大部分平台所要求的那样。该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工具来实时进行交易,实现高频交易,并且安全地在区块链上进行清算。

  Waves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大规模测试。可以通过API在测试网络中创建和放置订单。也欢迎社区成员协助进行测试,对于能够发现漏洞的用户还会获得奖励。首要工作是确保一个用户友好的前端界面来整合到轻量级客户端中。

  与以太坊等其它区块链平台相比,Waves平台的整体功能都非常易用。这些特征很可能会对寻求发行自己代币的企业更具吸引力。在其它的功能中,Waves计划使用去中心化的投票机制来评估社区对于新项目的观点,而且不会对资金造成直接风险。

  目前,Waves团队正在努力创建法币网关,这将允许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欧元、美元、人民币等其它货币。通过传统金融行业来约束区块链的进出可以确保他们的监管合规性。Waves DEX将直接帮助实现这些。

  可扩展性难题

  Waves平台团队期望能获得大规模用户和商业应用。关键要素是创建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

  随着信息处理和存储的增加,可扩展性一直是很多密码学货币平台所面临的问题。只有区块链能够进行适当地扩展,才能够与传统的支付处理商进行竞争,传统的支付处理商平均每秒能够处理上千笔交易。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Waves努力引入一系列措施来培育更好的网络可扩展性。包括重构和优化存储能力来增加交易能力和增加安全性。即将发布更新的可扩展开发路线图,其中会描述允许该平台实现全球应用的充足能力的各种方法。

  Waves社区代币

  近期,Waves发布了新的Waves社区代币(WCT)。本次新代币的发布也是近期介绍的可定制应用代币(Custom Application Token ,CAT)的一部分。这些新的代币在2017年1月15号后进行了分发。

  发行这个代币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基于社区的新资产KYC(知晓你的客户)筛选,以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增加用户的参与度。

  社区成员需要在本地钱包中持有WAVES余额来获得WCTs。交易所平台持有的WAVES代币将无法获得WCT的分发。

  Waves社区代币(WCT)可以自由进行交易和转账。代币的价值在于WCT的持有者可以持续获得新发行的资产奖励。最终,WCT分发模式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励用户将代币保存在本地钱包中,而不是保存在交易所中。

  在BTCManager的采访中,Waves平台的CEO Sasha Ivanov说道Waves平台与其它的密码学货币平台有一些不同之处。“有一些定量和定性的差别。Waves是一个公有区块链(与此对应的是授权区块链),以大规模市场应用为关注点。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来让我们的用户体验更加熟悉、来让我们的区块链可扩展,以获得大量的商业和终端用户的使用。”

  Ivanov将它称之为专门设计用于2.0代币的“非常多功能的平台”,他认为这将是密码学货币应用的下一个里程碑,而且没有复杂性和现有智能合约的安全隐患。

  “以太坊和The DAO事件告诉我们智能合约尚未做好广泛使用的准备。”

  Ivanov继续说道:

  “从技术角度来讲,我们正在使用比挖矿更加安全和可持续的新的权益证明机理。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来研究改善区块链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方法。Waves的供应量是固定的1亿,因此没有通胀。而且我们的众筹也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开发和市场资源,而且与绝大多数其它密码学货币相比,有更好的分发。”

  Ivanov说道Waves不想成为一种货币形式。他说道,当然了,它有价值,也是平台上所有交易(创建和发送代币、投票、运行‘挖矿’节点,等等)的燃料。但是Ivanov指出我们已经有了货币。“比特币是第一个获得很好信任的密码学货币。同样地,我们有美元、人民币和欧元等等。我们希望能将这些转移到区块链上,我们也正在开发网关来让金融机构充当区块链与传统金融系统之间的中介机构。我们现有的货币形式可以更好,但是我们不认为它们会在短时间内被取代 – 无论是比特币还是法币。”

  除了与Waves有关的令人兴奋的消息、以及整个区块链科技和密码学货币行业的消息之外,Ivanov还说道:

  “互相合作以及尊重是重要的。密码学货币社区是非常部落化的。他们通常认为这是零和游戏,一个平台成功,其它平台就必然失败。但这仍然是区块链行业非常早期阶段 – 毕竟比特币也只有8年。我们仍然还需要学习很多,而且我们也只是开始看到第一个大范围应用。目前,与毫无帮助的互相竞争相比,互相合作能获得更多 – 从法币领域能获得的市场份额远大于其它密码学货币市场。”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the-custom-token-platform-thats-making-waves/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418423.shtml report 2927 在过去的18个月中,莫斯科区块链初创企业Waves平台一直在稳步开发和发展。该区块链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在线入口,用户可以在一个内置的点对点交易所中发行、转账、兑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