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季度上海消费者信心指数处乐观区域 基本面长期向好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上海1月23日电(董志雯) 今日,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度和第四季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其中,2016年第四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11.9点,处于乐观区域。

  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 2016年第四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和同比下降幅度基本持平,分别下降了4.3点和4.4点。其中,消费者评价指数为114.2点,与上季度相比下降3.8点;同比下降3.9点。消费者预期指数为109.7点,环比下降4.8点,同比下降5.0点。总指数及多项分类指数均较上个季度有所下降。纵观全年各项主要指数在本年度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年内第二季度各项指数的表现是三年来的第二次探底,而本季度消费者对于上海经济发展的信心再次趋缓,说明在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依然存在,而在国际经济和金融环境出现较大不确定性的环境中,消费者信心也随之波动调整,但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所以本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虽出现下滑但仍然位于较高点位区间,远高于中性值100点。

  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国祥教授、崔畅副教授、吴纯杰副教授分析指出,2016年第四季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总体出现下降,除了是相对于上季度较高增长的回调外,其原因还在于:本季度国际政治经济形式动荡多变,出现了一系列重大事件,容易诱发消费者的危机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信心;虽然实际上本季度上海市部分经济指标向好,但其对经济的影响并传导到终端消费者的感知存在一定的时滞,因此本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仍然表现为下降的趋势等。

  徐国祥教授建议,上海市在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基础上,也应该结合自身特点加快发展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同时增加改造提升传统优势制造业的投入。其次,全方位监控和防范新金融领域的系统性风险,应利用已有的自贸区平台和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等优惠政策和优势资源,构建双向的且风险可控的交易和投资平台,以吸引资金回流。此外,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同时,平衡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关系。通过新动能引领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增长,企业盈利能力获得提升,就业才会随之增加,从而在根本上稳定就业。

  (责编:董志雯、韩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419059.shtml report 998 人民网上海1月23日电(董志雯)今日,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度和第四季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其中,2016年第四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