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季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环比同比均基本持平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上海1月23日电(董志雯) 今日,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度和第四季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其中,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对上海市企业领导人或企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05.23点,环比与同比均基本持平。指数位于乐观区域,表明上海市投资者心态较为积极稳定。

  据了解,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投资者信心指数由一个指数系统组成,包括了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企业家投资信心指数、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和个人投资者信心指数等四大核心指数,四大核心指数又由17个分类指数构成。

  上海市投资环境信心指数反映了企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对上海市宏观经济环境的满意程度以及对未来的预期。2016年第四季度,上海市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13.19点,环比上升2.24点,同比持平。指数位于乐观区域,表明投资者群体对上海的投资环境看法仍较为积极。本季度投资环境信心指数的三个分类指数中,企业家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04.51点,环比上升3.35点,同比持平;机构投资者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15.48点,比三季度上升3.12点,同比下降1.47点;个人投资者投资环境信心指数为119.59点,与前季度持平,同比上升1.50点。

  上海市企业家投资信心指数反映了企业家对于本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的满意程度和对未来的预期。2016年第四季度上海市企业家投资信心指数为114.33点,环比上升1.36点,同比持平。本季度企业家投资信心指数的分类指数整体波动幅度较小,其中表现当前企业发展状况的企业发展水平信心指数为119.71点,与上季度持平,同比下降1.46点;反映企业销售水平的企业销售水平信心指数是为118.11点,环比与同比均基本持平;企业盈利水平信心指数为115.73点,环比持平,同比下降1.13点。企业预期发展水平信心指数为103.76点,较前一季度上升4.22点,同比持平,

  本季度上海市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为99.54点,比三季度下降2.41点,同比下降3.13点,指数回落悲观区域。机构投资者信心指数的分类指数波动差异明显,机构投资者满意指数为85.95点,比三季度上升4.56点,同比持平,指数仍在悲观区域;机构投资者期望指数为105.31点,环比大幅上升12.74点,同比上升2.45点;本季度机构投资者下跌购入信心指数为66.67点,比上季度下降15.28点,同比也大幅下降16.26点;本季度机构投资者不崩盘信心指数为159.55点,环比上升5.55点,同比上升6.61点;本季度机构投资者投资价值信心指数86.81点,较前一季度大幅回落18.80点,同比下降7.87点,指数降至悲观区域。

  本季度上海市个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93.11点,指数仍在悲观区域,比三季度上升2.27点,同比上升4.71点。本季度个人投资者信心指数的分类指数中,个人投资者满意指数为50.85点,与上季度上升6.83,同比上升8.08点,指数仍处于低位;个人投资者期望指数为82.28点,环比上升5.19点,同比下降1.21点;个人投资者下跌购入信心指数为65.79点,比三季度上升8.50点,同比上升4.54点;个人投资者不崩盘信心指数为154.72点,与前一季度相比下降5.28点,同比上升7.19点,指数相对处于高位;本季度投资价值信心指数为110.90点,比上季度下降3.88点,同比上升4.94点。

  上海财经大学社会经济指数系列课题组总负责人、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国祥教授和常宁教授分析指出,2016年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缓中趋稳的格局、供给侧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新经济成长对冲我国传统经济下滑态势等积极性因素的呈现,是支撑上海投资者保持积极稳定心态的主要因素。其次,近期实体经济的回暖,工业企业利润的局部改善使企业家群体保持了向好的发展预期;第三,A股市场对外开放度的提高和对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的预期,增强了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对我国A股市场的投资信心;但另一方面,在A股市场估值整体偏低和缺乏趋势性上涨因素的影响下,市场的观望气氛浓重。

  (责编:董志雯、韩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419068.shtml report 1824 人民网上海1月23日电(董志雯)今日,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6年度和第四季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其中,上海财经大学应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