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十大境外旅游目的地,第一个就心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的一年境外十个最美的旅行地

  有的饱览大自然的迷人风景

  有的弥漫着醉人的浪漫气息

  有的可以让你找到生活的原本

  给自己一份承诺吧,2017即刻出发

  ▼▼▼

  冰岛

  亲近极北之地的莫测极光

  在这个世界上,恐怕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冰岛这样奇妙的国度。

  

  她是脱离凡尘的仙子,怡然自得地隐居于世外桃源;她是童话里的精灵,悄然无声地躲在世界的尽头。

  

  她的美是那样原始,那样纯粹,她孤守着巍峨的冰川、绚烂的极光、壮美的火山和海洋、瑰丽的湖泊和瀑布。

  

  有人说,惊艳、震撼、战栗,所有这些词汇都不足以表达亲临她的感受,只能站在大自然的脚下叹服它的鬼斧神工。

  

  澳大利亚

  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

  在这片辽阔土地的不同角落,你会发现数不胜数的风光名胜,遇上各种激动人心的奇幻旅程。

  

  澳大利亚很早以前就与其它大陆分离,当其它大陆上因火山喷发、冰川移动、造山运动,大地面貌不断改变时,澳大利亚的大地几乎像植物人一样没有动静。

  

  澳大利亚很美,无论墨尔本的建筑,还是悉尼的港湾。或者形形色色的珊瑚礁,或者各种迷人的海滩,以及令自驾者欲罢不能的大洋路。

  

  走一趟澳洲,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感受澳洲人的活力和闲适,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真谛!

  

  洛杉矶

  阳光加州,避寒圣地

  洛杉矶是加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美第二大都会区,它不仅是世界知名的娱乐中心,又是文化气息浓郁的城市。

  

  秀丽的群山、广阔无垠的沙漠、一览无余的城市美景、惊鸿一瞥的神秘富人区,都是前往洛杉矶内陆地区的精彩收获。

  

  不管是少有人至的街道还是偏僻的小径,洛杉矶会展现给你一片醉人的美景和随时停留的便利,舒展你的双腿,体验户外的精彩与惬意。

  

  在洛杉矶,总有一些新奇的事物等待着你去体验,娱乐活动的丰富多彩,再加上四季宜人的气候,以及绵延不绝的海滩,使这里成为颇具魅力的地方。

  

  新加坡

  活力四射的花园之城

  新加坡是东南亚的一个小国,这里有无与伦比的璀璨夜景,也有饕餮可口的美味享受,还有无数迷人的、好玩的、人文的景致,让人欲罢不能。

  

  你可以沿着牛车水、小印度及甘榜格南的古迹观光路线寻觅逝去年华的古韵。

  

  还可以奔向乌节路、克拉码头或驳船码头徜徉在华灯璀璨之中,当然,也不要忘了给活力四射的圣淘沙岛留出足够的时间慢慢品味。

  

  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无不展现着东南亚活力之都的多面魅力。

  

  斯里兰卡

  便利签证,异域风情

  这是一个到处都是鲜花的国度,斯里兰卡人信佛,花是献给佛祖的最好的礼物。斯里兰卡人爱笑,他们的笑容永远像鲜花那样灿烂。

  

  斯里兰卡的上空满是浓郁的香料味道,罩于古城神殿,寺庙森林之上。而美丽的蝴蝶和鸟类,以及充满生气的动物更使得这块土地充满异域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清晨或黄昏时,渔夫坐在插入海底的木杆上钓鱼。面对浩瀚的大海,高跷海钓的渔夫矗立于茫茫海中央,你一定会被他们独特的钓鱼方式所震撼。

  

  佛教的感化、热带的风情在海风的吹拂下合成一曲莫名的调子,带着一点舒适、慵懒、怀旧的闲情逸致,犹如午后淡淡的阳光下一杯红茶,醇香而值得回味。

  

  帕劳

  潜水者的朝圣地

  帕劳是上帝的鱼缸,彩虹的故乡,世界公认潜水渡假圣地,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

  

  摇曳的棕榈树,温和的海风,银白的沙滩都令人流连忘返。

  

  帕劳以海底景观闻名于世,是著名的潜水圣地。海面景观也同样令人赞叹,海水共有7种不同的颜色。

  

  你可以和水母共舞,也可以和鲨鱼一起遨游,这里是所有潜水爱好者心目中的天堂,也是近年不少新婚夫妇青睐的蜜月圣地。

  

  缅甸

  踏上佛国净化之旅

  缅甸是一个有着浓郁异国风情的国度,原始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积淀,纯真的甜美微笑,浓浓的童年印象以及美丽的纱笼姑娘,无一不让你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缅甸是世界上最虔诚的佛教国家,佛塔,僧侣随处可见。

  

  人与人之间的善良和友好,是这个佛教国家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一面。

  

  从仰光到曼德勒,从茵莱湖到蒲甘,太多值得记录的东西......

  

  迪拜

  沙漠中的奇迹之城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在这里,最最没有生命的黄沙,最最生机勃勃的绿林,最最古老的宗教,最最现代的建筑都融合在了一起。

  

  菲律宾

  徜徉海岛间,潜入深海中

  菲律宾既有椰林海滩,又有火山瀑布,海水云天,湖光山色,风景十分绮丽。这里充满了千万种吸引力,游客每踏足一个岛屿,都必定有新的发现。

  

  长滩岛优质的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这里优质的海景、低廉的物价、离中国较近是吸引游人前来的诱人理由。

  

  扬帆出海、深海潜水、海鲜饕餮、特色SPA……甚至Copy一场沙滩婚礼全部都可以成为现实。

  

  在菲律宾,你可以享受悠闲时光,海风带着微微水汽拂面而来,清新的空气中嗅到自由的味道,城市的拥挤、喧哗被瞬间隔离,超然世外的静谧。

  

  北海道

  在皑皑白雪中泡温泉

  如果去日本,一定去次北海道。春时满城樱花,夏季山野烂漫,秋天红叶清幽,冬季白雪皑皑,这个城市就是浪漫与幻想的代名词。

  

  每年冬天,北海道都成为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的聚集地,即使再冷,也要一睹北海道这个最独具魅力的季节。

  

  当白雪、大海、火车、色彩艳丽的小屋同时闯进你的视野,银装素裹的大地与树林,带你进入一个真实的童话世界。

  

  含蓄清新的札幌,静谧浪漫的小樽,冬日的纯白之旅从这里开启。踩在厚厚软软的白雪上,感受雪花落下时的浪漫。

  

  2017年必火的出境旅行目的地

  去过的,给你竖个大拇指

  没去过的,赶紧计划起来,先人一步

  丨内容转载自:环球旅行

  

  2017特辑点击图片直接查看

  ▼▼▼

  

  

  

  更多资讯,请在成都周边游微信对话框回复关键词

  回复 滑雪 查看成都周边最全冬季滑雪点;

  回复 温泉查看成都周边冬日温泉约“泡”圣地;

  回复 一日游查看成都一天打来回的最新耍法;

  

mt.sohu.com true 成都周边游 https://mt.sohu.com/20170124/n479463229.shtml report 8476 新的一年境外十个最美的旅行地有的饱览大自然的迷人风景有的弥漫着醉人的浪漫气息有的可以让你找到生活的原本给自己一份承诺吧,2017即刻出发▼▼▼冰岛亲近极北之地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