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身边的环卫工人”摄影图片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陪环卫妈妈过中秋

  中安在线讯1月24日下午,由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城管局联合主办的“我身边的环卫工人”图片摄影大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桂冠终有归属。作品《拔河》、《第一场雪》、《环卫工人与小贩》等分获一、二、三等奖,40多位市民获得优秀奖。

  在历史2个多月的比赛中,许多普通市民拿起手机和相机,关注身边的环卫工人,大赛期间共收集到参赛作品139幅,集中反映了环卫工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中国文明网先后两次报道活动情况,并刊发众多市民的参赛作品。在活动中全市共有24648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参赛图片投票转发,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环卫工人的一员,一等奖获得者欧阳碧玉非常高兴,她告诉记者,每天天刚亮,身穿橙色工装的环卫工人已然在马路上开始忙碌了,那一身橙色的衣服在清晨微弱的光线里,成为城市街头一抹耀眼的“太阳色”。“即使在寒冬,我们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岗位,比别人先上班、后下班,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我们这座城市的美丽整洁,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很值得。”此次获奖的摄影作品《拔河》,就是反应了广大环卫工人团结、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环卫工人。

  合肥市城管局总工程师钱新向此次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这一特殊群体高度关注,仅仅2016年,就有96家商家加入环卫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爱心自助早餐、热水、姜茶和爱心药箱,并设置专门的休息空间。从2017年开始,庐阳区、包河区将向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尊重环卫工人、爱护城市环境成为广大市民的共识。特别是目前在全市开展的‘大干一百天、整洁合肥城’专项行动中,广大环卫工人扫纸屑、拾烟头、清垃圾、擦护栏,他们沉默而忙碌,日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无论严寒酷暑,抑或刮风下雨,他们都像忠诚的哨兵,实践着清爽城市的这份承诺。”钱新说。(李大勇 记者王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4/n479494991.shtml report 1200 陪环卫妈妈过中秋中安在线讯1月24日下午,由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城管局联合主办的“我身边的环卫工人”图片摄影大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桂冠终有归属。作品《拔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