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尽显强势,荣耀畅玩6X正式登陆印度智能机市场

华为荣耀手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告]

  2017年1月24日,荣耀畅玩6X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正式发布。

  

  印度发布会现场

  荣耀畅玩6X在印度发布的版本为3GB+32GB全网通标配版及4GB+64GB全网通尊享版, 1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起售,有金、银、灰三色可选,于亚马逊独家销售。

  印度业内人士表示,荣耀畅玩6X专注为年轻消费者获得全球一流的互联网体验,它是让创新和灵活的千禧一代去探索世界,享受音乐的世界、游戏和电影,培养自己内心的艺术家。

  

  

  印度发布会现场

  据相关媒体报道,荣耀畅玩6X一经登陆就以其高性价比燃爆印度市场。此次登陆印度市场是千元双摄旗舰荣耀畅玩6X继1月4日在美国正式发布并获得美国用户和业界权威的一致好评后再次进军海外市场,而连续进军美国、印度两个“超级市场”,则让荣耀畅玩6X开启“全球收割”模式,2000万销量“小目标”指日可待。

  

  荣耀畅玩6X在竞争激烈的印度市场受热捧

  

  据业内人士分析,整个印度智能机市场竞争激烈,不仅是印度本土智能手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争相涌现,国内智能手机品牌也在一同切分印度市场这块“大蛋糕”,试图在日趋饱和的印度市场分一杯羹。

  

  印度发布会现场

  令人惊喜的是,拥有先进双摄像头技术的荣耀畅玩6X一经登陆就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尤受广大印度消费者期待。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这是印度消费者对荣耀手机品质的最大犒赏,我们将始终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始终以品质为荣耀畅玩6X代言;同时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消费者体验,不断加强对消费者的研究和创新的投资, 我们的目标是关注消费者,而不是竞争对手。

  

  实力加码,荣耀畅玩6X在美国CES斩获10项大奖

  

  无独有偶,荣耀畅玩6X不仅在印度市场喝彩不断,受到印度业界和媒体好评,在1月4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即CES上,荣耀畅玩6X更是一举斩获Android Authority的Best of CES2017、Digital Trends的Top Tech of CES2017、 Tom's Guide的Best in Show 2017、Wired的Best of CES2017、Talk Android的Best of CES2017、 Dutch Tech Press的Eye Catching Product of CES2017、Phone Scoop的Best of CES2017、 Slash Gear的Best of CES、 Gottabe Mobile的Excellence Award CES2017、business news daily的best business technology 10项大奖。

  能在这样一个国际电子消费品盛会中豪夺诸多奖项,不仅体现了荣耀畅玩6X在国内甚至全球千元机市场的“彪悍”实力,更是淋漓尽致的彰显出它是千元手机市场中卓越品质和良好用户体验的先行者。

  

  除此之外,回溯荣耀畅玩6X自去年10月在国内发布以来的历程,可以说是一路创造佳绩:荣耀作为国内双摄像头的“鼻祖”,首次将双摄像头推广至千元机市场,让千元双摄旗舰荣耀畅玩6X惠及广大消费者;中国联通众筹4.0现场会,它一枝独秀位居“精品机预购第一”;去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千元机销售冠军的双料冠军称号;随后的中国电信订货会勇夺订货量第一,且远超第二名;在移动权威发布的报告中,更是斩获1000元-2000元综合排名第一、3000元以下双摄第一等5项大奖。而在CES斩获10项国际大奖,更是荣耀品质在用户良好口碑和业界高度认可上淋漓尽致的体现。

  

  低于全球市场价格,国内“良心价”让用户津津乐道

  

  据悉,荣耀手机已在全球市场大举扩张,并已成功在包括大部分欧洲国家等全球74个市场推出。

  

  印度发布会上公布6X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这样存在过度竞争的市场,同版本的荣耀畅玩6X在印度等地的开售价格比国内价格还要高,3GB+32GB全网通标配版印度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国内价格为仅售人民币999元的“良心价”,作为在国际电子展会摘得多项大奖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强势推出的一款国产智能机,很多用户表示,荣耀畅玩6X在国内购买的价格优势实为对国内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一大福利,堪称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专享优惠。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4/n479517288.shtml report 3503 [广告]2017年1月24日,荣耀畅玩6X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正式发布。印度发布会现场荣耀畅玩6X在印度发布的版本为3GB+32GB全网通标配版及4GB+64GB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