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台手机的杜比全景声,惊到我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很多人觉得电影院已死,嘈杂的环境,没有分级的大片,鱼龙混杂的观众,使得观影的体验并不是很好。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

  

  首先,电影院的确不适合交流,然而如今人们的交流基本上除了约饭约逛街、就是约电影和KTV了,本就很单调,没法再少(自驾游那些玩法还是比例太小)。

  其次,我觉得天朝群众对文化作品版权这个东西,需要一个从“我凭什么花钱”到“我应该花钱”的认知过程,电影院是这里面不可或缺的载体——说人话就是:现如今的大部分人还是懒得去花钱听歌花钱看书,那么至少他们会花钱进个电影院,这不是坏事。

  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人们扎进电影院看电影的主因虽然是“片子先上院线,再有下载”“下载也没以前容易了”这些,可是从结果论的角度来说,大部分电影院的确能给人们相对更好的音画体验,那些硬件一流的影院就更了不得了——跟你自己在家接个投影摆对儿凑合箱子比起来效果强出太多太多,高质量的欣赏环境,自然有买票的意义。

  犹记得那次跟朋友去影院组团刷《冰雪奇缘》,七八个人因为买票较晚只能肩并肩坐在第一排正中——那特么可是五层楼高的屏幕!恨不得躺着看~搞到最后脖子都快废了……可纵然如此,还是没觉得后悔(我当时已经是三刷了),因为迪士尼作为人类之光,其音效和画面,在环境好的电影院看完之后你根本没法在家忍。毕竟影院的效果,实在不是家里的小破环境能比得了一星半点的!

  

  杜比这个名词,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我问过一些一直分不清vivo和oppo的七大姑八大姨,连她们中都有人知道,至少是耳熟。毕竟在电影方面杜比如今已经很普及,这导致的是——你如果觉得在电影院发现某部电影的观影体验很震撼很牛逼,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杜比的功劳,更何况近年来杜比全景声不光在国内的电影院越发普及,这家公司还在下一盘更大更立体的棋,其触角早已不止局限在院线那么简单了。

  这是啥?

  

  废话

  是手机。

  这手机的牌子是联想,型号是Phab2 Plus。配置我不大懂,价格貌似也就1K多那个样子,屏幕大到单手无法把握。好吧,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机器音质挺不错(接近iPhone6s级别)之余,居然有杜比全景声!

  

  不是那种放歌的时候有个杜比音效这么简单(要这么简单也就不值得惊奇了),而是有个专门的杜比App,进去之后别有玄机——不光在看视频和听歌的时候支持杜比音效,还很鬼畜的支持杜比音效采集,就是说:通过手机自带的三个内置麦克风录制5.1环绕声,空间采集技术可以确定声音传来的方向,使用放置于后部、左部、右边的麦克风采集声音,生成5.1音频信号。经过采集,这些5.1信号通过杜比数字+(Dolby Digital Plus)编码器优化信号响度和动态范围,为5.1环绕声播放创建一个高质量的384 kbps码流。这个音频信号同时会编码为AAC 2.0,用于在不支持杜比音效技术的设备上播放。看明白了么骚年,想在宿舍自拍一部环绕立体声的动作片么?你行的哦~

  这台手机的杜比全景声回放必须戴耳机才能实现,从效果来说看电影比听歌要感受更深:看电影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场感被拓开一大圈之余,各个细节更加明晰,且涉及到飞机掠过、汽车移动之类的镜头时,表达能力着实上了很大的台阶——这当然比先前的渲染力强了很多;然而即便只是听歌,杜比的算法也体现得出其有趣的威力,在大部分歌曲上,空间感空气感都有明显提升,歌曲的氛围变得鲜活许多,尤其在一些编曲不那么老派、偏活波类的歌曲时,开不开音效区别更为明显。接下来是我觉得更有趣的部分。

  

  

  

  

  看到了没?十分强大而可玩性极高的EQ,我这种不大爱玩均衡器的人都能因其便捷的操作,良好的手感而折腾一小时,估摸认识的那几个EQ狂人且得操上三天三夜吧?

  故而,之前我还嘀咕过——这台手机的杜比音效是默认全开的,管你是刷微博还是听歌看电影,都在后台开着,要关还要点开杜比App进去关。如果设置在网易云音乐(自带)界面里就可以控制岂不是更方便?不过玩了玩又觉得——单独一个App也有道理,虽说加多一个操作步骤,但是网易云真心没法容纳这么杂的内容,何况,普通用户估计也懒得关,这种东西耗的电也忽略不计嘛~

  总之,这台手机好不好用可不是我能说的,但是千元机算是音质很不俗的;且影音方面由于杜比音效的深度加持,变得十分有可玩性——单纯听歌不差,看电影则算是该价位毫无争议的音效制霸(而且屏幕很大),还有环绕声录音功能……总之你找到一个千元机里影音方面能更牛逼的,算我输。

  文末,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本文呢~应该会是农历年之前最后一篇文了,最后,祝正在认真看文的你鸡年大……

  算了,单纯跟风不好玩,仅仅祝大~就好(歪脖子笑)。

mt.sohu.com true 林sir曰耳机mp https://mt.sohu.com/20170124/n479517933.shtml report 2883 有很多人觉得电影院已死,嘈杂的环境,没有分级的大片,鱼龙混杂的观众,使得观影的体验并不是很好。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首先,电影院的确不适合交流,然而如今人们的交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