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Note 7 爆炸原因公布,但是央视似乎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三星

雷科技 三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早上 9 点,三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 Galaxy Note 7 爆炸的原因。在发布会的一开始,三星手机部门负责人高东真就表示,三星目前已经收回了全球 96% 的 Note 7电池。

  为了彻底查清事故原因,三星投入了 700 位工程师,20 万整机,3 万块电池,最终三星认定 Note 7 爆炸的原因是电池的设计和生产不符合规格所导致的。

  三星对 Note 7 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对所有可能导致 Note 7 爆炸的因素进行了逐个排查,包括快充、防水、USB-C 接口和软件算法等。同时三星也对 Note 7 手机的仓储、运输进行测设,也未发现对电池烧毁问题的影响。 最终三星确定自燃发生的问题根源还是在于机身电池的设计和制造。

  

  三星 Note 7 分别使用了 SDI 和 ATL 两个批次的电池,两者均发生了爆炸事件。其主要原因在于 Note 7 的电池仓设计的太小,而电池设计的太大,这导致电池右上角的负极板受到压迫,导致出现了电池短路,并最终导致爆炸。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 DJ Koh 表示:

  从结论上来看,Galaxy Note 7 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我们为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设计,就 Galaxy Note 7 电池设置了规格和标准,而这种电池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我们未能在 Note 7 发布之前发现和证实,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和抱歉。

  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三星表示,他们已经制订 了8 项电池检测安全措施,三星还规范完善了质量监管流程,聘请了专业的安全技术团队为三星排除电池安全方面的故障隐患。

  

  最后,三星还表示他们会对今后发布的产品实施严格的安全标准,这些标准涵盖了包括整体设计与所用材料、设备硬件强度与容量以及改进后的软件算法等,以实现更加保守的电池充电温度、充电电流与充电持续时间。

  除此之外,三星将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小雷不论是软件还是硬件产品,都应回归质量。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不能为了体验而忽略质量,不能被市场牵着鼻子走进而无暇顾及质量。

  

  从三星最终公布的官方调查结果来看,Note 7 爆炸的主要还是电池设计的问题,这与小雷之前的猜测基本一致。 由于是电池和电池仓设计尺寸不匹配,三星无法再进行更改,所以最终选择下架 Note 7。

  在新闻发布会后, 央视财经记者侯凯笛针对 Note 7 爆炸事件提出了 8 个与中国用户有关的问题,看看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产略与研发总裁王彤是怎么回答的

  

  问题一:全球召回启动时,为何没有中国?

  对于这个问题,王彤的回答是,在第一次全球召回时,三星并未彻底查明原因,无奈之下,又启动了第二次召回,并表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他对此深表歉意……

  对于这个回答,小雷总觉得是在顾左右而言他,有避重就轻的意思。反正依然无法掩饰三星对中国消费者的区别对待。不过好歹也算是道歉了,至于有没有诚意,机友们自己体会。

  问题二:时隔半年,全球召回进展如何?

  王彤表示,Note 7 一共销售了 306 万台,目前全球召回率已经达到 96%,而中国地区召回率已经达到 99%。对于剩下的那 1%,王彤的说法是三星会继续加强召回工作。呃……这个……三星你怎么不说是 99.999% 呢?总之小雷觉得三星这话说了等于没说,因为很明显,三星自己也没办法完全保证每一台卖出去的 Note 7 都被回收了。

  

  问题三:三星对中国消费者的正式道歉,为何迟到?

  首先,小雷要给央视记者点个赞!这问题问的好!直截了当,一点不含糊。

  但是再看看王彤的回答,简直是牛头不对马嘴!王彤说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三星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工作,从源头做起,包括手机的硬件软件,包括所有的生产过程以及各种加载包括过充、过放和过载的测试,以及对电池的设计及生产过程都进行了安全测试。

  呵呵,这压根儿就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嘛,说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很明显,对于道歉这事儿,三星自己也知道理亏,没办法正面回答,只好打擦边球了。

  问题四:Note 7 安全监测,是否为三星独立完成,有无第三方机构介入?

  这次王彤还算是老实回答了问题,他强调, 在整个调查过程中绝大部分工作是三星自己完成的,但与此同时,三星也启用了第三方测试机构,他们独立进行测试工作,提供完整、真实、公正的调查结果。嗯,这次总算是说了实话,其实请第三方的专业调查机构反而更好,至少保证客观、独立、第三方。反而是三星自己公布的结果小雷觉得没啥说服力。

  

  问题五:Note 7 爆炸“元凶”系电池?

  对此,王彤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但他强调三星是为了追求创新才犯下这样的错误。小雷觉得,错了就是错了,别给自己找理由!一切以创新为理由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的都是在耍流氓!创新并不能成为此次爆炸事件的托辞!连最基本的安全都保证不了,还谈什么创新……简直扯淡。

  问题六:三星将如何挽回形象,弥补消费者心理创伤?

  王彤的回答是三星全面强化了评估流程,包括内部的测试流程,以及对元器件的检测,并且增加了对电池的检测标准以及在出厂之前又增加了对电池的抽检。

  

  问题七:真凶锁定,但三星是否能走出爆炸阴影?

  这个问题不用想也知道不用想也知道王彤的回答是肯定的!毕竟没有哪个厂家会说自己走不出阴影吧?王彤表示三星不会因为这一次意外就停止创新的步伐。废话!要是三星止步不前的话那么以后就没有安卓旗舰能和 iPhone 抗衡了,你让小雷这些安卓粉怎么办?

  问题八:三星痛定思痛,将如何定位中国市场?

  这个问题也是谁都会回答的,而且答案看起来只能是唯一的!当然是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啊,难不成三星还会放弃中国市场?毕竟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市场可是一块大蛋糕,谁都不想失去。王彤表示,三星将不断地加强在中国本土的研究开发,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以及使用习惯,做出更加让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 大家都在看 >陌陌送2.5万现金|微信/支付宝红包攻略

  锤子MIL评测|小米Note2上手

  睡前玩手机|支付宝好评功能

  MagicLeap的骗局|无人机教父

  小米5S对决乐Pro3|一加3T评测

  千元机TOP10|电视剧都用什么手机

  19家安卓定制系统简评|荣耀6x上手

  iPhone7拍照对比|水货购机指南

  清理手机内存|手机充电误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5/n479523048.shtml report 4583 今天早上9点,三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GalaxyNote7爆炸的原因。在发布会的一开始,三星手机部门负责人高东真就表示,三星目前已经收回了全球96%的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