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诗歌春晚河南会场 奏响春的旋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2日,中国屈原学会、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中国报道杂志社河南工作站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河南会场在南阳南召莲花温泉成功举办。余光中先生为本届晚会题词:“曲高未必和寡,深入何妨浅出。”

  国际儒联顾问、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廷信,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桂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清选,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宋歌、张富群、王永杰、杜海洋,河南省文艺出版社社长、河南省散文诗协会会长王幅明,南阳电视台原副台长王聚成,莲花温泉总经理郭金洋,市十六小校长杨强霖,淅川县大自然旅游文化公司周成保,社旗县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赵荣霖,河南籍知名书法家、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名誉教授、河南国学书画院副院长常健君,河南国学书画院特邀画家沈玉萍,兰考裕禄书法院名誉院长罗长安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晚会现场。此外,诗歌春晚开封会场负责人郭宝光,鹤壁市朗诵协会主席樊青戈也出席晚会。

  来自海内外的共100多家主流重点新闻媒体参与报道活动盛况。《中国报道》河南工作站对晚会进行了全球实况网络直播。

  本次晚会由河南省朗诵协会、河南省散文诗学会、河南汉韵国学文化院、南阳市慈善总会、南阳宛商发展促进会、南阳侨商会、社旗县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市十六小、淅川县大自然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丹江大观苑等单位协办支持;由世界汉语文学作家协会、世界华文作家联合会、世界汉诗协会南阳分会、全美中国作家联谊会、丝绸之路研究杂志社、和谐中国网、中国网上电视台、贵州贵之水屈氏酒业有限公司、南阳德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别支持。莲花温泉、河南好故事文化传媒公司承办了此次大型晚会。

  据悉,下届诗歌春晚河南会场独家冠名承办权已被淅川县大自然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抢占先机,双方已在本届晚会前签定了合作协议。

  春节后,由著名媒体人赵迅、刘知白担纲策划的一系列重量级项目《月季花开》、《端午诗颂》、《仲秋之夜》诗歌文化三部曲即将盛装亮相,一场新的诗歌文化运动将激荡起滚滚红尘的诗歌浪花,更为恢弘的文化赞歌即将在中原大地拉开大幕!(赵迅)

mt.sohu.com true 河南经济报南阳新闻 https://mt.sohu.com/20170125/n479540299.shtml report 1121 1月22日,中国屈原学会、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中国报道杂志社河南工作站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河南会场在南阳南召莲花温泉成功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