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忆捷i80,你的口袋里缺少的那一款苹果U盘

Walteren 手机 苹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OTG U盘你可曾听说过,又可否使用过。在安卓手机的世界里OTG U盘早就是司空见惯的手机配件,但是在iPhone面前,在苹果严格的MFi认证机制面前,OTG U盘发展的就很滞后了。这次测试的忆捷i80苹果U盘,是标准的OTG苹果手机U盘,而且经过了苹果MFi认证。这类U盘最大的功能就是从电脑里传资源,在手机里观看和操作,这种方便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有好的设计,在便携的同时也可以赏心悦目。

  忆捷i80采用水晶透明包装盒,小体积环保节省材质。小小手机U盘还有一个配件,就是U盘挂环。

  

  

  忆捷采用的是普通U盘的造型,这种造型与普通U盘相差无几,无论看起来还是使用方式是零门槛,只不过在普通U盘基础上加了一个Lightning接口而已。不考虑这个接口,旋转设计U盘是经典造型,既可以保护接口,也能增加一点娱乐感。

  

  

  全金属外壳很上档次,特别与金色iPhone很相配。外壳是磨砂金属表面,里面是更细腻的银色金属,里里外外都是金属。

  

  50.8*19.2*9.5mm与普通U盘尺寸相差无几,小尺寸带来的是更便携性,放在口袋和钱包里都没有什么负担。

  

  

  以前用过同类产品,手机端接口比较短,有些手机壳比较厚的话就没办法顺利接入,忆捷i80在设计上做了一个端口台阶,就是在Lightning接口前段延长一小段,可以顺利与各种手机壳完美接在一起。

  

  旋转体验,每一个角度都能固定住,所以接触点的阻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转到垂直方向,同时露出USB和Lightning接口,尝试充当数据线使用,可惜失败了,只要连接电脑就默认是读取U盘的模式。

  

  忆捷i80支持USB3.0接口进行数据传输,可以进行照片、视频、音频的手机、U盘和电脑之间的传输。先说PC往忆捷i80里传输文件的速度,使用的10M的高速宽带,传输两部影片,第一部速度在30MB/秒到55MB/秒之间跳动,传输一部2.4G的影片用了不到2分钟,而第二部影片都速度稳定在50MB/秒之上,所以1.47G的影片只用了20秒左右的时间。

  

  

  接入手机会自动提示打开忆存储APP。APP设计很简洁,不同文件被分类展开在不同图标之下,首页显示内外部存储的容量情况。

  

  点击下面的磁盘会显示磁盘里的所有文件,左上角有不同排序方式和展示方式,可以按照时间、名字和类型排序,系统默认是类型排序。

  

  新建文件夹功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为磁盘分类,当然还是在电脑上操作更加轻松一下。长按文件图标,可以移动、复制、删除、重命名和压缩文件,功能是非常齐全的。重点是可以把外部存储的文件直接存到手机内存中去,当然反之也可以。这样一来,手机的占用空间比较大的视频文件可以一键转移到U盘里,节省手机空间。

  

  U盘加密功能,锁定之后电脑便不能正常读取U盘内容,以达到保护用户隐私的功能,只有在手机里把该加密功能关闭才能正常读取。

  

  忆捷i80也支持通讯录备份功能,一键备份几百个通讯录信息,只要3秒钟。相册备份也是同样的操作步骤,只不过相册备份的时间比较长。

  

  在线资源,在APP支持一键跳转优酷、搜狐等等各种主流视频网站,然后就可以直接观看了。

  

  支持非常强大缓存到U盘的功能,例如这个综艺节目,会自动识别节目列表,然后选择下载哪一期,直接就下载到U盘里面了,可以离线随时观看,这个功能很像追剧神器的功能,下载离线看,只不过忆捷i80省去了连wifi缓冲的麻烦,这个功能可以作为产品的主要卖点。

  

  最后再来说一下视频播放体验。支持自动横屏全屏播放,视频控制三颗按键,中间是播放键,两侧是上下切换。很主流,没有学习过本。

  

  最基本的手势操作,屏幕左边上下滑动是画面的亮度调节,画面右边上下滑动是音量调节,屏幕左右滑动快退/快进,不支持双击暂定/播放。因为播放的本地的视频,所以加载速度非常快,快进之后没有任何延迟,直接播放。

  

  

  到了最后总结,忆捷i80苹果U盘的优点大于缺点,而且缺点有点鸡蛋里挑骨头的意思。首先外观好看,全金属品质感肯定有了,结实不容易刮花,360度旋转设计也可以最大程度保护U盘接口,细节也考虑到了,把Lightning接口做了延长处理。支持USB3.0传输速度非常快,APP功能相当多,备份,手机转存,拍照。最强大的还属在线视频的缓存功能,直接秒杀了同类产品。

  缺点也来说一说APP的UI设计上面并不出色,APP看起来有点单薄,不像是功能定位这么高端。

mt.sohu.com true Walteren https://mt.sohu.com/20170125/n479568110.shtml report 5629 OTGU盘你可曾听说过,又可否使用过。在安卓手机的世界里OTGU盘早就是司空见惯的手机配件,但是在iPhone面前,在苹果严格的MFi认证机制面前,OTGU盘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