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热点解读】美女游客在丽江遭数名男人围殴,酒瓶划脸毁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4日,微博用户@琳哒是我 发布微博称,2016年11月11日她在丽江旅游时,凌晨3:30在宁蒗烧烤店遭到一群男子(12人)的无端殴打,伤势严重并导致毁容。微博发出后,该网友的遭遇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此条微博已有几十万转发评论

  

1月25日上午11点过,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琳哒是我(以下化名为琳哒),她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已经出院回到了珠海,在丽江被打的遭遇给她身心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她甚至表示,自己无法接受毁容的事实,已经拟好了遗书

  

  事情经过

据@琳哒是我 的微博称

2016年11月11日凌晨,她在丽江某烧烤店就餐时,正和朋友用东北话聊天。随后遭到多名男子辱骂暴打,被用碎酒瓶划脸且被录视频。男子还抢走女子财物,并扬言称他们是当地人,不怕警察,随便告。

女子称住院期间曾多次要求警方做伤情鉴定,但都被拒绝。最后才通知她2月11日去做伤情鉴定,但要求她删除微博。除此之外,该女子还质疑丽江市人民医院在病例报告中“为何未提及其最大伤口的深度和长度。

微博原文如下

  

同时,网友@琳哒是我 还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受伤后的惨状。照片中,原本清秀的女孩子被殴打后面部肿胀,一侧鼻梁经缝合后有很长一道伤疤。而身上也留下了很多血迹。

  

  

  封面新闻对话当事人

  25日上午11点过,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琳哒是我(以下化名为琳哒),她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已经出院回到了珠海。

  琳哒告诉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在丽江被打的遭遇给她身心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她甚至表示,自己无法接受毁容的事实,已经拟好了遗书。

  

事发烧烤屋

当事人质疑店方一直旁观店方辩称男子威胁

琳哒说,打人男子一行走后,她用手机拨打了120,然后走进烧烤店就倒下不省人事。后来才知道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另外一个被打的同伴用她的手机拨打了110报警。

根据搜狐新闻报道,当事店家“宁蒗松果儿烧烤”店员称,女孩是在店外被多名男子打的,有男子把烧烤店的门关了,还有男子在店内晃悠,威胁他们“不关你们的事,不要多管闲事。”店员介绍,男子一行走后,他们马上打了110、120。

琳哒对此表示很愤怒。“店里的员工从始至终就在旁观,没有劝架没有任何帮助。门也并没有关,不然我怎么走进去的呢?110和120都是我们自己打的。如果早一点帮我们报警,我们至于被打成这样吗?”

对于打人者的动机,目前有网友评论打人者和被打者双方是否认识?是否涉及商业利益寻仇?……记者询问琳哒,对方回应称:“不认识”。

难以接受毁容事实已经写好了遗书

据病例显示,琳哒身体多处受伤:头皮血肿、鼻骨粉碎性骨折、左眼角裂伤、左侧上颌骨折兵积液、结膜下充血、鼻中隔骨折、左侧鼻翼处自行裂开、口内上唇见裂伤裂口……

  

  

  琳哒说,自己的记忆力目前有很明显的减退,视力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从丽江市人民医院出院后,她回到了广东,目前已经在广东省人民医院做了鼻骨的手术,后续还有手术需要做。

  除了身体的创伤,更难愈合的是心理的创痛。琳哒表示,自己到现在都无法接受自己毁容的事实。虽然朋友们不让她照镜子,但是每天都要贴疤痕修复药,她不得不面对面目全非的自己。

  “我都写好了遗书,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每天都发脾气,骂人,不能听别人跟我说话,哭过无数次。不敢出门,不想见人,一天都可以不说一句话。”琳哒说,走到外面,别人异样的眼光让她难以接受。

  她原本准备2017年结婚,找一个铺面做生意……如今,一切都成为了泡影。

要求做伤情鉴定警方“3个月之后才能做

  2015年11月19日,琳哒接到警方通知前往派出所辨认嫌疑人。“隔着玻璃窗,我当时辨认了4个人。其中一个人还冲我笑,根本不怕。”

  让琳哒感到气愤的是,警察的做法也让她难以理解。她至今都不知道:警方是否立案?这些打人者是否被拘留?是否受到了相应的惩罚?她一再地追问警方,对方的回答让她觉得是“模棱两可”。

  她咨询过律师,警方如果立案会交给他一份涉案回执单,但她没有收到。还有伤情鉴定,也是她心头的一大疑惑。

  “我追着他们给我做伤情鉴定,他们先是不说,后来给我说要90天之后才能做。”而据她咨询律师,伤情鉴定是需要派出所民警及时开具伤情鉴定委托书,才可以鉴定。

微博发布经历后警方称“现在就可以上门做伤情鉴定

  自己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但是还不知道打人者是否仍然在逍遥法外?琳哒觉得“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1月23日,将自己在丽江被打的遭遇发不到了微博上,引来了网友的关注。

  微博发布当天,云南警方跟她进行了联系。据当事人提供的录音,警方告诉她伤情鉴定需要隔3个月才能做,这样才能保证伤口尺寸准确。“2月11号就满3个月了,到时候可以过来做鉴定。”

  当事人询问警方如何定义这起案件,对方称“这个案子还在调查,我们已经受理为行政案件。到时候你做了伤情鉴定后,我们再做进一步调查。”警方还告诉当事人,在她本人愿意的话,希望把新浪微博上的信息删掉。“舆论会给公安机关办理案件造成一定压力,但是不愿意删也不强求。”

  25日上午11点过,琳哒刚刚接到云南警方的电话,“现在警方说可以做伤情鉴定了,询问我的地址,现在要把法医带到我家里来给我做伤情鉴定。”

  “那么为什么现在告诉我突然间又能做了?”琳哒告诉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说,她原本以为是要按照法定程序要3个月才能做伤情鉴定,现在告诉她目前就可以做。这让她有些茫然。“这还涉及到我下一次手术的问题,还没有问过我的律师。如果符合法律程序,那我就现在做伤情鉴定。”

  警方回应

  1月25日中午

  云南丽江警方通过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

  警方已控制主要嫌疑人

  将根据受害者伤情鉴定结果依法办案

  

  网友评论

消息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

  

小伙伴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也是不淡定了↓↓

@Sqy忆往昔:看到这样的事很痛心,希望能尽快给受害者和整个社会一个解释。

  @Asifstar:可能有些原因,不过女孩很可怜,这样太狠了。

  @Proud_o:希望一切顺利!早日找出真凶,还你一个公道!

  @香凝:不管谁对谁错,把人打成这样,就应该严惩。

  @王小歪J:别让发微博上热搜比报警还有用。

  @听女朋友说晚安:越来越多的有影响力的账号在关注转发了,感谢有你们,点赞。希望尽快查明真相,还当事人一个公道。

孔侑大老婆:这样讲起来我就是无敌幸运了,去年和男朋友去云南玩,一路上遇到的人都还不错的,客栈老板是重庆的,推荐我们吃我们玩,还带我们过去,玩茶马古道差点被坑,我居然敢拉起箱子就走,感谢老板不打之恩再也不去了!

撷朵丁香别耳边:太残忍了!怎么会有这种畜生!

KING张志伟:好惨!!

青信:丽江上恶意打人事件再次成为舆论焦点,之前暴走漫画里还说了酒托的事,不地域黑,只希望有关部门好好整治下。女孩子出去玩也得保护好自己,要找我这样有安全感的男生一起!btw,别想着去丽江艳遇,真的没那么容易。

九里穗:希望最后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小鱼宝宝宝宝宝:本来是去玩的,好好的把脸毁了,搁谁谁受的了!!

娱大神呀:那些打人者简直丧心病狂,希望有关部门早日处理好此事,让打人者受到法律的严惩,给受伤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也希望受伤者早日康复!

艾米故人今何在:被打的那个女生不知道人现在在哪里,离开丽江了没有,被打成那个样子估计都不敢回家了,可能他亲爸亲妈都认不出来,父母该多心疼啊!

Zero爱美妆:触目惊心,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脸被恶意划成这样,大家都在准备过年的时候,她却在医院还求助无门,希望大家能一直关注这件事!

  文章来源:都市报

  文章编辑:欧阳青丽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古财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版权声明: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所推送的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删除。

mt.sohu.com true 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 https://mt.sohu.com/20170126/n479617399.shtml report 6954 1月24日,微博用户@琳哒是我发布微博称,2016年11月11日她在丽江旅游时,凌晨3:30在宁蒗烧烤店遭到一群男子(12人)的无端殴打,伤势严重并导致毁容。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