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DOTA2辅助出装选择 五号位装备采购方案

游戏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概述

  作为一名非发育型辅助,占有资源少,并且需要购置眼、雾、粉、TP、宝石等消耗性道具,经济绝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很充裕,而且团战中受到的威胁极大。所以,如何用有限的经济为团队发挥更多的作用,那么对于装备的选择就必须精打细算。

  

  二、工作内容

  为五号位在团队中提供一定的输出,并限制敌方英雄的输出,以及具有一定的逃生能力。

  三、遵循的规则和标准

  1. 符合DOTA2游戏规律。

  2. 在即将出到关键装备前,不得与其他队友争抢资源。

  3. 适用于当前局势的要求。

  四、装备的要求

  1. 属性要求

  1) 生存属性:在敌方英雄的高爆发面前,强壮的身板(高血量、高护甲、高魔抗)可以为你创造更好的操作空间。

  2) 输出属性:辅助在团战中绝大部分的输出和控制来源于技能,充足的蓝量可以保证辅助团战能起到作用。

  2. 功能要求

  1) 切入:辅助的技能相对于有装备支撑的carry显得更加难以施放,良好的切入是辅助能在团战中将自己的技能施放到极致的保证。

  2) 逃生:大多数辅助都拥有一定的控制和反手技能,这使得本来装备就不好身板脆弱的辅助成为了敌方争相提款的对象,如何能在敌方先手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躲避敌方的攻击就显得十分重要

  3) 续航:如今的版本,梅肯、影之灵龛等回复型装备对于绝大多数Carry来说都不会优先考虑,然而中期团战对于蓝量和血量的回复十分重要,所以辅助就会担任起团队续航的重任。

  3. 价格要求

  1) 总体价格

  虽然地图上有了更多的赏金符,但是辅助的经济还是不会太乐观,所以采购的装备的总价要在辅助的负担范围内。

  2) 配件价格

  辅助需要不停的补充消耗品,而且没有很多的占线时间,用仅有的技能对付野怪也略显不足,所以太贵的单件物品对于辅助来说除非团战能有所收获,不然将会是一段漫长的攒钱旅程。

  4. 装备栏要求

  现在有了背包的存在,一般情况下眼和雾可以放在背包里面,极大的解放了辅助的装备栏。但是由于小件过多,还是会出现装备栏不够的情况,堆积的小件还是会影响到格子的使用。

  装备评价表

  五、装备验收

  1) 跳刀、推推等辅助切入的装备是否帮助英雄打出漂亮的先手,或者关键的控制。

  2) 风杖、绿杖、微光等装备是否帮助英雄成功躲避敌方英雄的追杀。

  3) 续航型装备提供的治疗量和蓝量回复。

  4) 纷争面纱、以太之镜等增加输出的装备在团战中是否为团队或者个人增加了足够的输出。

  六、委托期限

  自购买道具时到比赛结束或者卖掉装备之前。

  七、结语

  1.对于切入来说,跳刀依旧是最优的选择,拥有跳刀的辅助可以在团战中从容的施放技能,在抓人的时候也可以在敌方视野外先手。但是过高的单件价格和0零属性的加成,使得在劣势局很难出到,并且一旦被先手将毫无作用。

  2.纷争面纱和以太之镜在输出方面的比较参考之前纷争面纱的装备介绍,二者各有千秋。

  3.逃生方面风杖和绿杖可以暂时“无敌”,但是惧怕散失。推推可进可退,还能救队友,就是有点“短”。微光披风在经过几次的削弱之后救人能力大不如前,但是同样可以作用于队友,可以算的上是一件团队装备。

  4.影之灵龛的确是一件不错的HP回复装备,但是对于辅助来说,是否能活到获取能量确实是个未知数。梅肯出出来确实对团队作用很大,但是相对高额的总价使得无法在比赛早期拿出,出到了之后奶量会跟不上对面成型的输出。

  5.凝魂之泪和风铃之纹都是辅助前期必备的装备,性价比极高,令人欢喜的是价格过于低廉,但是随着时间的进行作用也变得低下。魔棒确实是件必出的装备,找不到任何黑点。

  6.勋章在前期的作用十分明显,尤其是对肉山的控制。路人局中可能会被大家所忽视。炎阳纹章后期增加的闪避既可以更加快速的秒人,也可以提升carry的站桩能力。

  7.对于辅助来说,最好的装备其实是眼和雾,最好的属性是视野,最好的切入是诡计之雾。有多少次团灭是因为眼下开雾,有多少个神装大哥死于一个真眼。可能一次绝佳的开雾时机能完成所有装备都打不到的先手。这就是DOTA,赢得比赛的不止是操作和经济经验,战术策略同样决定着比赛的走向,视野也是辅助的代名词。

mt.sohu.com true 游戏狗 https://mt.sohu.com/20170131/n479742018.shtml report 2322 一、概述作为一名非发育型辅助,占有资源少,并且需要购置眼、雾、粉、TP、宝石等消耗性道具,经济绝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很充裕,而且团战中受到的威胁极大。所以,如何用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