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环球出游真攻略]盘点日本风光里的禅意秘境

中国之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环球出游真攻略》的目的地是日本。日本有哪些充满禅意的秘境?

  说起电影《你的名字》,最有神秘感的场景就是女主人公宫水三叶所居住的“糸守町”,它位于飞騨的深山中。无论是古老的宫水神社,还是波光粼粼的糸守湖,小城宁静安安谧的生活令人向往。虽然“糸守町”是一个架空的小城,但其实它的真实原型的一部分就源自日本的岐阜县。比如在影片中,纯红色的巨大鸟居与周边的参天大树交相辉映的“宫水神社”原型,就参考了位于岐阜县高山市的日枝神社。岐阜县高山市,位于日本正中央,从东京坐巴士大概需要花费5个半小时的时间。

  中国之声主持人长悦去年探访过岐阜县的美景。上高地自然保护区非常非常美,有一个著名的桥叫河同桥,当地的日本游客也特别多,很多日本游客他们会带着很多装备去爬山,当地的穂高连峰在日本非常著名。上高地在冬天11月份之后就封山就不接待游客了,等到来年四五月份才会对外再接待游客。

  离开岐阜的山中秘境,我们来到日本关西地区。在京都西部有一个全日本最具魔力的地方,那就是著名的岚山。位于京都市区以西的岚山,从日本平安时代以来,就是许多贵族的别庄所在地。它的名称,经常出现在历史故事和古典文学作品当中。岚山的一切都还停留在几个世纪前的模样,春樱秋枫、四季轮换,古旧斑斓、平和柔软。岚山,以横跨桂川的渡月桥作为中心。桥名渡月,源于“似满月过桥般”的诗句。每年的春季与秋季,桂川河岸都有大面积的野生樱花与枫林可以观赏,是观光旅游的热门景点。中国之声主持人林溪,在枫叶正红时曾游览京都岚山,渡月桥旁的诗情画意,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渡月桥上去赏两岸的风光最好去坐它的屋形船。屋形船就是小木船,我们也是不经意间在岸边发现的。我们一行四人上船之前还特意的偷偷带了果实酒放在包里。坐上船以后有一位摆渡人穿着蓝色的马甲,带着我们顺流而下。这个时候我们就把包里的果实酒拿出来,我们四个人把酒言欢,两岸都是青山尽染,有红有黄有绿,色彩斑斓,非常的美丽。阳光当时也特别的好,照在河川上,河水非常的清澈。用手在水中划动的时候甚至都能看到水里有小鱼在游动。不经意的我们又遇上了划船过来的川上的酒肆,这酒肆里就有卖关东煮和烤鱿鱼。它也是一条木船,还有酒旗在招摇。酒肆和我们的船并排齐肩,老板娘把关东煮盛给我们,友人们开始一边碰杯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两岸的青山。就感觉一切是非常自然,谈笑风生,非常的风雅。

  有人说,岚山的美,源自于内心油然而生的敬仰朝圣之感。走下屋形船,登上山坡,漫步青山之中,沉下心,渐行渐深,也许在这里不知不觉中就会走入幽微灵秀的梦幻之境。

  离开京都,如果你想远离喧闹的游人,而你又是一个城堡爱好者,那么我要告诉你一个特别好的去处,一定要到日本兵库县的姬路去看看,因为那里的姬路城,是日本最美的城堡之一。姬路城是目前幸存的日本城堡建筑中最好的典范,由83座建筑物组成,还拥有高度发达的防御系统和精巧的防护装置。很多日本的时代剧和电影也在这里取景拍摄。央广记者李思默留学日本期间,专门前往过姬路游览。

  如果想在关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姬路一定是再合适不过了。从京都、大阪或者是奈良出发游览姬路,往返大概需要一天的时间。很多朋友可能都知道,在日本有三大名城,分别是熊本城、松本城,还有姬路城。因为姬路城的保存度非常的高,所以被称为“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是一座建在山上的城堡,远远望去,姬路城非常的雄伟高大,而且由于姬路城的外表是以白色为主体,外面刷了一层白灰浆,整座高耸的城堡看起来像一只展翅欲飞的白鹭,因此姬路城也叫白鹭城。姬路其实是一个从1333年以来就开始建造的一个防御性的城堡,今天留下来的城堡主要始建于1580年的,由战国著名的武将丰臣秀吉下令建造的,之后的几个世纪中相继经历了48位领主,它主要是有5层主楼为中心,辅以三个较小的塔楼,建筑周围被护城河和防御性的城墙包围,城墙上有用于射箭射击的小孔,所有的防御工程都做的非常的细致和完善。游览姬路城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体验,从一进入城堡开始就要脱鞋,按照城堡箭头标志的路线,游览一圈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想要细细的游览城堡中的每一处景致需要预留更多的时间,而光着脚踩在凉凉的木质的地板上,倚靠在木窗看着阳光洒进来,再沿着长长的走廊前行,总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眼下正值冬季,冬天游日本,怎么能不去最北端的北海道去看看呢?提起北海道啊,估计大家都能脱口而出几个有名的地方,首府札幌、玻璃之都小樽、拥有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雪花漫天飘散,北海道唯美空灵。有人说,这里连空气都透露着浪漫的气息。旅日华人杨长明说,北海道其实非常适合自驾游,去年他就亲身体验了一次,东西南北全都走遍了。那么,他都观察到了哪些独特的风景呢?

  对于旅行线路来说,一般可能都会设定在道央、札幌和小樽周边,亦或是冬季一些滑雪胜地比如说新雪谷。我们今天说说北海道外围的几条旅游场所。首先,钏路。道东港口小城钏路,这里有两张最著名的名片,一个是日本面积最大的湿地钏路湿原国立公园,二是钏路港夕阳落日美景,它与巴厘岛夕阳和马尼拉湾夕阳并称为世界三大夕阳绝景。和商市场是钏路最大的水产市场,海鮮丼里的海鲜都是直接从摊床上夹出来放进碗里直接进入口中。而且川路的酒店价格也相当便宜,同样在东京一人一晚要2万日元以上的豪华酒店,在川路仅仅1万日元左右即可。好多人在道央往西到小樽就止步了,但是您要是再驱车往西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北海道的西岸,那里的積丹岬是日本百景之一,这里的画面真的就是电影台词里说的那样:面朝大海,背靠青山,多看一眼,就少一些糟心的烦恼。北海道的道南,洞爷湖国立公园似乎更适合日归的温泉旅行,地狱谷是由火山爆发遗留的火山口形成的,最大的一座火山口是大汤沼,周长一公里,深二十二米,水面的温度是50度左右,水底温度达130度,至今还是一座活火山。雾气缭绕,犹如仙境一般。

  有人说,日本像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无论第几次踏上这个国度,你依然会为那种温暖的亲切与陌生的新奇交织出的丰富感而着迷。在日本,总有一个地方让你心动!即便是只有三五日的空闲,只要规划得当,你依然可以给自己安排一次惬意的旅行。怎么样?收拾行囊,计划一下,开始一段轻松自在的小旅行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02/n479791419.shtml report 2681 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环球出游真攻略》的目的地是日本。日本有哪些充满禅意的秘境?说起电影《你的名字》,最有神秘感的场景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