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媒称东风-41导弹或已部署东北 将压缩美反导系统反应时间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为外媒报道的东风-41导弹打击范围及时间示意图。

  (环球网军事2月3日报道) “中国在靠近俄罗斯的黑龙江省部署最新型‘东风-41’洲际导弹,为何俄罗斯不担心?”美国inquisitr新闻网2月1日提出这个让美国人疑惑的问题。

  报道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公开表示:“中国是俄罗斯政治和经济意义上的战略伙伴,即使该消息属实,莫斯科也不会把中国发展武装力量的行动和军事建设视作对俄罗斯的威胁。”

  俄地缘政治问题学院主席康斯坦丁·斯维科夫则从技术上进行了解读:“即使中国将‘东风-41’部署到黑龙江,对俄罗斯的安全威胁也不是很大。因为这种洲际导弹射程超过1.2万公里,最小射程肯定不小于3000公里,俄罗斯大部分国土、尤其是整个远东和西西伯利亚地区都不在这种导弹的有效射程内。从军事角度而言,如果为威胁俄罗斯,这些导弹应该部署到中国内陆腹地或者南部边境地区”。斯维科夫认为,部署在黑龙江省的“东风-41”导弹尽管看起来与俄罗斯近在咫尺,但它瞄准的应该是美国。

  该报道称,“东风-41”洲际导弹堪称中国最著名的战略核武器,但中国官方还未公开承认过该武器。传说中的“东风-41”导弹最大射程达1.4万公里,几乎可以打击全球任何目标,并可以依托中国发达的公路网不断机动,难以被追踪和摧毁,被视为世界最先进的洲际弹道导弹之一。美媒认为,中国发展核武器历来非常低调,而且还有“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核武器仅被视为应对核打击的战略威慑反击手段。“东风-41”最近的亮相是释放战略威慑警告的故意之举——如果“东风-41”核导弹已经部署到中国东北,它在地理更接近美国,压缩了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反应时间窗口。

  由于美国特朗普政府上台前后对华接连放狠话,任何有关“东风-41”的消息都能引起美国方面的密切关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1日援引美国五角大楼官员消息称,1月初中国进行的导弹试验并非传闻中的“东风-41”,而是老式洲际导弹的改进型号“东风-5C”。报道称,导弹从山西太原发射,准确命中中国西部沙漠靶场。试验中,“东风-5C”携带了10个分导式弹头,有分析认为,这次试验是为测试将部署在“东风-41”上的新型核弹头投送装置。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Free Beacon)网站称,这次分导式导弹测试“将使美国不得不重新评估中国核武库”,长期以来美国对中国战略核弹头的评估一直停留在250枚的低水平上。这次试验或许表明中国核威慑政策发生转变,意味着中国打算增加弹头数量。美国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专家里克·费舍尔说,中国进行史无前例的多弹头导弹测试似乎意在向特朗普政府发出警告信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03/n479828062.shtml report 1358 图为外媒报道的东风-41导弹打击范围及时间示意图。(环球网军事2月3日报道)“中国在靠近俄罗斯的黑龙江省部署最新型‘东风-41’洲际导弹,为何俄罗斯不担心?”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