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aves区块链发布一周更新

blockchai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ore Radio近期的采访文本已经发布。其中包含了到目前为止很多与Waves相关的新闻,包括区块链扩展、智能合约和商业开发。

  演讲和会议

  上周,Waves团队和社区成员在伦敦参加了区块链周和博览会 –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互相见面机会,包括与很多记者和其它密码学货币项目会面。Sasha与其它行业的专家共同参加了众筹法律研讨会

  另外在莫斯科举办的演讲会议探讨了密码学货币在俄罗斯的监管情况。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本次会议相关的文章报道,包括监管讨论等。

  根据Sasha Ivanov的说法,演讲者们的普遍共识认为俄罗斯监管者将会出台相关的密码学货币法律框架。最有可能的就是针对密码学货币的独立法律,类似于纽约BitLicense。他还说道了诸如本次会议的重要性:

  “俄罗斯密码学货币监管会议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重要的,对于社区非常有用,因为可以帮助宣传对于密码学货币的监管认识,允许用户和企业运行在该国法律限制内。”

  Tidex – 测试和奖励

  这对Tidex是好消息,Tidex是一个整合了Waves的交易所,目前正在测试中 – 俄罗斯对比特币和密码学货币监管态度的变化则意味着可以公开运行交易所。Tidex将会上线交易WAVES、主要的Waves资产和其它流行的密码学货币。之后将计划增加法币。Waves的DEX将会在以后整合到后端,提供了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安全优势,允许Tidex开创最佳实践操作。

  尽管Tidex团队与Waves开发者紧密合作,但他们是位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独立团队。Waves团队意识到了这些价值,将全力支持Tidex。在接下来的时间中,Tidex将会发布更多的信息。

  对于能够发现该交易所漏洞的测试者将会有奖励。安全漏洞将会获得1000 WAVES或更多奖励,取决于漏洞的严重程度。我们也特别欢迎参与修复API相关的漏洞。更多信息,请加入Slack的#tidex频道进行讨论。

  更多新闻和信息

  • 我们正在招聘新的前后端开发者
  • Waves挑战赛仍在进行中 – 赢取1000 WAVES奖励!
  • 下一次的WCT分发将会在2月16号进行。只有保存在本地钱包的WAVES才能获得分发。
  • 请小心假冒资产:交易之前请确认代币id 。
Waves节点和轻量级客户

  如果你想要运行全节点,请下载最新的客户端:https://github.com/wavesplatform/Waves/releases/。任何人都可以运行节点,但是至少需要10000个WAVES来生成区块。详细的安装指南参见这里。

  对于普通的用户,可以从官网https://wavesplatform.com下载轻量级客户端。处于安全考虑,请不要从其它地方下载客户端。(已经有假冒的github账号和Twitter以及Slack账号在冒充官方人员了。)此外,独立的Chrome app也会自动更新最新的客户端版本。

  Waves一周密码学货币行业视频节目

  在本周的视频中,我们邀请Brian对比特币市场进行了分析,同时还邀请了SuperNET和Komodo的知名开发者Satinder Grewal参与本次节目。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waves-weekly-28/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70203/n479847536.shtml report 2828 CoreRadio近期的采访文本已经发布。其中包含了到目前为止很多与Waves相关的新闻,包括区块链扩展、智能合约和商业开发。演讲和会议上周,Waves团队和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