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喝微小水是对多种病根治本养生的精准医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 高级工程师 陆 江

  黄帝内经曰:“治病必求于本”。唐代大医学家孙思邈曰:”夫为医者,当须先洞晓病源”。可是,自古以来,各国医生对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前列腺增生、慢性胃炎、肾衰、湿疹皮炎等多种病,不知病之本因是细胞脱水形成多种衰弱器官病,所以对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难以治愈,只能用药控制病情而治不到病根,使人病痛缠身,终生花钱吃药打针。如对糖尿病,专家认定是治不好的,只有吃降糖药或打胰岛素;对高血压只能控制血压,当患者病情加重,致患脑动脉粥样硬化或冠心病,面临中风或心肌梗塞,需终身服药,或至死亡前被告知心衰、肾衰等多器官衰竭,输液抢救已无济于事。如此治病必须终生服药,是医生不知人体细胞脱水致多种衰弱器官病而形成的权宜之术。

  一、人体为什么会缺水?喝微小水给细胞补水是针对病根治本养生的精准医疗

  人体缺水一是因为细胞膜上水通道仅有2纳米,阻挡住较大的水分子簇团进入。二是因为人被动喝水多,不渴不喝水,长大成年后口渴阈值增高,渴感下降,使体内开始缺水,从十五六岁起体内缺水时,先从大肠内夺取水份,形成便秘,缺水几年后会患痔疮,三四十岁时因体内缺水,可能形成慢性胃肠炎,因为胃平滑肌和小肠绒毛细胞内均缺小分子团水进入,到四五十岁时体内缺水后,前列腺细胞可能脱水,大分子团水在细胞外潴留,致患前列腺增生,甚至因动脉、胰岛细胞内脫水,致患高低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或脑动脉粥样硬化……细胞脫水致病的内因,是从大量患者喝微小水祛病后体现出来的医理,根据逻辑进行的合理推断。这病因和医理需要医生和患者都懂,方知给脫水细胞补水的必要,因而我将不断地论述,让世人看清其中新的科学道理,相信靠微小水可祛除终生服药也治不好的病,不然许多人误以为吃药才治病,一辈子吃冤枉药。请看一个病例:

  ●甘肃省金昌市退休公务员潘志山,2007年50岁时曾在北京某心血管病医院(某心脏病中心)做搭桥手术,之后因房颤、心动过速,只得办病退,冠心病与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存,每天吃药与病痛抗争。五年之后,他购买卓康离子水瓶一个,喝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整,于2012年9月来信说:喝了三个月治愈高血压,血压保持120/80;十个月后糖尿病痊愈;一年治愈冠心病,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也消除,无需吃药,而且前列腺增生、痔疮、风湿性关节炎、胆结石都消失;爱人的低血压和慢性胃炎也痊愈。潘先生信中说:“全家一次感冒也没有得过,太神奇了!”2014年,该院某主任用电话采访潘,潘据实汇报,但该主任不相信,潘请他上网站nnzk.com细阅他的检测报吿,该主任看到很多病例才相信,认为它颠覆了药,而长期吃药不治本,喝微小水是向动脉、胃、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膝关节软骨等衰弱器官脱水细胞,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和器官康复,说明患者吃药没有治到病根上,细胞脱水是病根,给脱水细胞补水破解了重大医学难题,其医理符合生理科学。潘志山夫妇共患十种病全都治愈,是靠此自我康复细胞和衰弱器官,治病于本,充分说明人患病的内因是衰弱器官细胞内脱水。

  潘志山于2015年4月7日写了一篇感想:《我以亲身实践打破了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需终生服药的神话》中说:“我反复阅读了陆江先生编著的《延命水》一书,认为‘微小分子团水容易进入细胞内,是可让细胞正常代谢增殖、促进衰弱器官康复的水,从而可较快地祛除高血压、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和糖尿病与衰弱器官并发症等细胞缺水性病症。细胞缺水性病症是因多种器官部分细胞内脱水而逐渐形成的衰弱萎缩致病'。是15年来陆江先生长期观察研究领悟出来的内在规律和科学发现!这一科学发现,能帮助健康人或患病者认识到人造微小分子团水的宝贵功能,长期在家中、办公室、旅途饮用,自行祛除疾病,可逆转消除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抗衰延年,避免生病,会像长寿村的人们一样,不患病或少患病,健康地生活和工作而颐养天年。更重要的一点是微小分子团水能多病同治,整体提升人体多种器官的健康水平,这种综合提高人体健康水平的产品目前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都是绝无仅有的,这些已经通过我周围的用户得到充分地验证。”[注7]他介绍约70人购用后,治愈高低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慢性胆囊炎和中风后遗症等。再如:

  ●湖南省湘乡市保安王剑强于2013年3月7日自己来信说:“我多年来患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一直折磨着我,每日药不离口,而病情却日趋加重。2004年4月6日因心梗安了支架,花9.7万元。回家后每天服药需80多元,实在承受不起。2005牟4月我开始喝卓康产品的优质小分子水,喝了两个多月感觉好多了,三个月后胸闷、胸胀现象没有了;十月中旬去医院检查,血压血脂都正常,心电图比以前好多了。11月底单位职工体检,医院说心脏没问题,每年检查都是正常心电图。我原是2型糖尿病患者,我喝优质小分子水半年后,血糖降至8.0,我不服药了,一年后检查,血糖降到5.6正常值,从此告别了糖尿病。陆江先生,我真没想到喝小分子水如此神奇,我喝了8年了,现在身体强健,时常在菜园水田劳动,心情舒畅。我万分地感谢您。”

  凭什么喝微小分子团水能胜过大医院的药?因为其中有新的科学道理,是医学教材没写过的、医生听了新奇的道理,也是每个健康人和患者都应当懂的道理:

  二、用科学数据解说“细胞脱水致病”,人喝普通水会因细胞脫水形成多种细胞缺水性病症

  近代科学研究确认,细胞膜上有水通道、离子通道、糖通道和脂通道。但在高中和医学教材与词典中均未写过小分子团水和细胞膜水通道,这是许多人的知识盲区。人们搞不懂衰弱患病的多种器官怎么会变成健康的正常器官?因为患者多种患病器官的细胞原来处于脱水状态,而不能正常代谢和工作,无法进行正常的分泌和“胞吐”。当患者喝微小水使脱水细胞得到了水,供养了各种衰弱器官的细胞,才使多种衰弱器官康复,从而治愈多种病症。 但关键是怎能说明那些衰弱器官的细胞原先处于缺水状态呢?

  我说“细胞脱水致病”有科学依据。德国科学家欧文·内尔和伯特·萨克曼研究发现细胞膜水通道仅有2纳米,荣获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注3]。另据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进一步研究细胞膜通道,阿格雷还拍摄了细胞膜水通道的彩色照片,再次证明水通道为2纳米。该成果荣获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注4]。我从单个水分子的三维直径0.198~0.276 纳米,根据计算细胞只能吞饮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大分子团水被排斥。而高中《生物》书上一直写为:“水在细胞膜上可自由通过”,这使医生和一般人误认为喝水都可以进入细胞。由于《病理生理学》[注5]和《病理学》[注6]内从未写过“细胞脱水”是个病因,使医生认为细胞内不会缺水,他们不知道许多病症起源于细胞脱水而使器官衰弱萎缩。书中把人随着年龄增大,胸腺和脾脏两个重要的免疫器官逐渐变小,人到70岁时肝脏减重11~20%等器官蒌缩变小的规律,都写成“原因不详”。我们明白了细胞膜水通道和小分子团水的大小之后,应当认知:当能进入细胞膜水通道的水,不满足细胞生长和分裂增殖及分泌或“胞吐”的需要,随着年龄增长某些器官逐渐衰弱萎缩;从而,动脉、胰岛等衰弱器官细胞脱水是致病的本因。所以,《生物》书中写“水在细胞膜上可自由通过”,是世界性错误知识,中国应率先纠正。请我国教育部和卫计委审视。

  人喝普通水后因细胞膜水通道阻挡了较多大分子簇团水,不能进入细胞,于是细胞内含水量随着年龄增大而逐渐减少,细胞因逐渐脱水而衰弱、休眠或凋亡,使肝、胸腺、脾脏等逐渐萎缩,并使动脉细胞无分泌和“胞吐”,失去自洁功能,其内壁逐渐沉积脂质形成粥样斑块,致患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以致心梗或中风;或使胰岛细胞很少分泌胰岛素,血糖升高致患糖尿病;体现出细胞脱水是病之本因…… 说明人喝普通水逐渐使细胞缺水,是形成细胞缺水性病症的内因。人从成年至中老年,许多器官细胞的含水量越来越少。医学上早已承认老细胞比新生的细胞含水量少,可是不品原由。而喝微小水就是给脱水细胞内补水,满足细胞正常代谢的需要,使动脉细胞产生“胞吐”,恢复动脉的自洁功能,并因合理膳食,升高血高密度脂蛋白,逐渐逆转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或使休眠的胰岛细胞苏醒,恢复分泌胰岛素,从而治病于本。

  三、喝微小分子团水治愈高低血压、糖尿病和冠心病等,说明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是人类的迫切需要

  喝微小水治愈糖尿病、高低血压和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病根都是器官细胞内脱水,通过给细胞补水能使细胞恢复生机,治病于本,使动脉和胰岛细胞重新正常工作,医理科学,人们治愈后非常惊喜和感激: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徐集乡季尧兰于2015年3月24日来信说:“我于零二年发现患有冠心病,零八年后加重,一二年后更重,十天半月要住院治疗,已产生心衰现象。后在市笫一医院用扩张血管疗法治疗,管了年把时间。一三年六月又住院,稍好后碰到您的产品,我立即汇款购买使用,直到现在从未间断。目前我的好几种病都好了。你的世界首创尖端产品治愈了我患了十多年的冠心病,几十年的胃病以及皮肤病。现在我的身体一切正常,心电图是正常范围,高密度脂蛋白最高达1.84。我的几种病的痊愈归功于陆总。我向您表示无限感谢。”

  季先生的体质不能因动脉粥样硬化产生高血压,他只患冠心病,胃病以及皮肤病(湿疹皮炎),其病之本因是动脉、胃平滑肌和真皮细胞内脱水致病,并因喝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使细胞代谢正常,而祛病和康复,所以医理科学。他喝微小水后,如久旱农田逢甘霖,多种细胞缺水性病症先后痊愈。

  ●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程文宝于2015年1月10日来信说:“我68岁,现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报告:一、我从去年3月开始饮用,两个月后治好了我20余年的高血压病;血脂也正常了,总胆固醇4.1,高密度脂蛋白2.40。二、治好了冠心病,产生了十年来笫一次正常的心电图。饮用3个月后,心慌、气短、后背痛逐渐消失,走路轻快多了,腿脚有劲了。三、治好了老年性前列腺炎,小便通畅了。四、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和痔疮,现在大便又软又顺畅。五、我原来的重度脂肪肝明显好转,体重减轻5kg。我体验到了20年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返老还童!陆总: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您的发明是对人类健康事业的革命性巨大贡献!应该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安徽省滁州市詹时海于2012年6月9日来信说:“我爱人姚宝娟在2009年元月因冠心病急性发作在县医院住院,病情严重,胸痛、胸闷、行动困难,不能爬楼梯,医生建议尽快到南京放支架,否则病情难以预料。这时我看到您发明的信息,立即买来试用。我们按说明书要求,她每天喝1500毫升,才喝4天,胸痛、胸闷就明显减轻,一个月后胸痛、胸闷就消除了,爬楼也有劲,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此后每三个月就去医院体检,每次都带来惊喜。后来我们把体检表给当年住院的主治医生看,他一脸惊讶,问我们在哪儿治的,怎么冠心病症状一点都没有了?我如实告诉他:喝卓康优质小分子水治好病的过程,他听后连说: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就是奇迹!现在已三年多了,我们没进过医院,连感冒也极少得了。真太感谢您了。”

  ●沈阳市退休干部肖魁南于2010年10月13日和2011年11月8日先后两次来信,反映治愈了老俩口的高血压,特别是他爱人的冠心病,经常犯不稳定性心绞痛,住院时医生动员做支架,但因经济条件限制未下支架,后一封信附心电图检查对比图,表明冠心痊愈。所以他来信中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卓康小分子团水是当今世界上最优质的小分子团水,是真正能治病的水。只要任何人按要求去做,都可取得可喜的成果。卓康小分子团水祛病益寿,造福人类。陆江同志不愧是一个真正的实践科学家,是为人民造福的一个当代最优秀的科学工作者。”

  ●河南驻马店市公务员侯思中于2008年11月26日,写信反映他做支架花8.6万元后,仍然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和高黏血症与前列腺增生及慢性气管炎等病症缠身,并做球囊扩张术,购买该品饮水后痊愈,夫妇俩按“已饥方食”科学饮食,祛除了多种病症,获得健康,所以他在来信中说:“是您挽回了我的生命,在人生之途我又有了笫二个春天!” 他爱人樊俊霞治愈了低血压、脑动脉硬化、慢性胃炎和咽喉炎,也写来感谢信。

  ●陕西省洋县退休公务员杨雅栋于2006年8月20日来信说:“我们夫妇二人饮用离子水一年来,身体发生了根本变化,现代医学难以治愈的糖尿病、冠心病、高低血压都治愈了,难道不是奇迹吗?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您功德无量!”

  ●吉林省长春市郭全荣于2005年1月5日来信说:“我今年70岁,患冠心病已十多年了,曾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好转,常年吃药,身体很衰弱。我买了小分子水瓶后,经9个多月饮用,效果非常好,胸不闷痛,心律不齐没有了,不犯心绞痛,停药后去医院检查,血压120/80,血脂血黏度不高,微循环改善,心血管功能正常,免疫力提高了。我非常感谢您发明制造的高科技产品。”

  ●云南景洪市李琼于2004年5月24日来信:“我现年68岁,94年得高血压病,96年查出冠心病,99年又查出脑动脉硬化,即脑梗塞,几年来头痛、头晕、胸闷是经常事。95至96年两年连续住院,出院后病又复发。2003年元月底邮购贵公司的小分子水瓶,我每天饮1500毫升小分子水,饮了两个月后,我停服降压药,血压一直平稳,由原来180/100降至130/85。现在已饮用一年多,身体更好,心悸、胸闷、头昏这些症状已消失;经医院检查,心电图正常,血脂正常。感谢你们发明了这样好的水瓶,给我带来晚年的幸福。”[注7]

  更多病例不胜枚举。科学是有客观规律的,科学可通过重复实践验证,被社会广泛地承认,公认其是科学的,应由公众评论。科学是正确反映自然、社会、思维等的客观规律的分科的知识体系。

  四、从喝微小水祛除糖尿病、高低血压和冠心病,消除细胞脱水、修复衰弱器官非常必要

  糖尿病古称“消渴病”,但喝普通水难解其胰岛细胞脫水之“渴”,于是血糖升高致病。近代采用服降糖药或注射胰岛素治疗,但不治本。当患者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后,患者的高低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和前列腺增生与痔疮、慢性胃炎等病症先后痊愈。这种惊人的效果说明向脱水细胞补水治到病根。比如:

  ●请看最新事例:江西省定南县开业中医石远杲医生,长于古中医,石医生自已饮用我发明的卓康离子水瓶处理的微小水获得良好效果后,向61岁糖尿病患者郭叙成推荐购用该品。郭于2016年10月25日来信说:“2002年发现自己患糖尿病,餐前血糖10.21,餐后血糖20.43。大家都说,这糖尿病是世界医学难题,没办法治愈,只有终生服药才能控制。后来我按医嘱服降糖药,一直服到2012年,情况开始恶化,药物控制不住血糖了,开始注射胰岛素,剂量比较大,早上22个单位,晚上20个单位。今年7月13日,我按照石远杲医生推荐,购用卓康离子水瓶喝水,8月1日做血检,破天荒的餐前4.24,餐后7.61,喝到8月中旬的时候,会出现低血糖反应。石医生叫我逐步减少胰岛素剂量,一直减到 9月10日,血糖都在正常值范围内,我就停打胰岛素了。我也担心会出问题,每半个月去查一次血糖,指标都很正常,餐前4左右,餐后在7左右。现在我不打胰岛景,也不吃降糖药。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发明。我会终身服用卓康小分子团离子水。”

  石医生传来照片和许多血糖检测报告,证明郭叙成喝微小水88天就治愈了糖尿病,有效而迅速。这使石医生充满信心,说明并非如某些医生所说:人注射胰岛素后胰島细胞不能再生和工作,必须持续注射胰岛素。现在应认为:有的患者胰岛细胞因脫水不能正常代谢,不分泌或很少分泌胰岛素,细胞因脱水而休息,DNA没死,获得微小水后能较快地正常代谢,恢复分泌胰岛素。石医生指导郭叙成不多吃,早餐两个肉包加一份牛奶,午晚餐各50克主食,多吃蔬莱少吃肉。石医生在当地获得好评。治好病是医生的本份。回顾十多年前,许多病人早就有了实际使用的体验,说明饮用后能较快地降低血糖,直至痊愈。可谓实践检验了真理。比如:

  ●广东省从化市郭容有早在2002年10月12日来信说:“本人郭容有,多年患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糖尿病。我从2002年7月22日开始饮用卓康离子水,每天饮1500毫升。饮用了两个多月,在10月10日(80天后)经化验,甘油三酯由1.51降为1.35,胆固醇内6.07降为5.99,血糖由8.3降为6.04。高血压得到稳定。现在什么药都不用服了。多谢陆冮工程师研制的离子水瓶,多谢尊老商店梁医生。”由此可见广州的梁医生(梁国盛)和江西定南县石远杲医生指导的郭容有和郭叙成二人,管住二人食量,结果患者饮用80天和88天就分别治愈糖尿病。医生叫患者减食比我管用。[注7,以下同]

  ●广州市宋涛于2003年5月19日来信说:“我以感激的心情向您报告,喝离子水使我摘掉‘糖尿病’的帽子。我今年76岁,1998年戴上‘糖尿病’ 帽子。2002年5月检查:甘油三脂2.26, 总胆固醇6.4, 血糖: 空腹6.10, 餐后2小时11.20;2002年9月开始使用卓康离子水瓶, 三个月后症 状逐渐消失, 坚持饮离子水至今年4月检测, 上述指标均已正常,即: 甘油三脂1.53, 总胆固醇4.39, 血糖: 空腹5.9, 餐后2小时7.2。据此, 医生给我摘掉“糖尿病”的帽子。同时, 原有多年的脂肪肝也消失了。这些足以证明您发明的离子水瓶确实有效,使我十分感动, 特以致谢!”

  ●呼和浩特市教授级高工李炳云饮用治愈高血压和糖尿病后,于2003年7月30日来信说: “我患高血压病已有十余年。2001年之前,我的血压160~180/100~120mmg,2001年5月开始饮用小分子水,现在稳定后120~135/75~85mmg,完全停药,血压长期稳定。过去的心绞痛、头痛、失眠等(心脑动脉粥样硬化)症状完全消失。我2000年初发现糖尿病,测血糖为14.6;2001年3月饮用离子水, 三个月后测试血糖为9.8;2001年11月测试血糖为7.2;2002年3月测试血糖为6.0, 餐后血糖7.8。长期检查、测试, 自2002年至今, 血糖为4.8~6.0, 餐后血糖为7.8~10.5,尿糖呈阴性, 属完全正常理想状态。我亲身治疗实践的感受证明: 优质小分子团离子水确实是神奇独特的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病症的无任何毒、副作用的非药物的理想物理疗法”。

  ●浙江仙居县王均清于2004年9月10日来信说:“由于长期坚持服用小分子水,使我血糖从最高的18.6毫摩尔,逐渐降下来,现在一直保持5.6毫摩尔的正常水平,成为健康人。一家人都很满意,在此表示感谢!”

  ●河北沧州市叶之恒于2005年12月4日来信说:“我老伴叫高世英,59岁,2000年患糖尿病,高血脂、高血黏、高血糖,微循环也不好。买了卓康水瓶,把饮水当成任务。喝到三个月去化验,微循环有所改善;喝够半年到11月底又去检查,化验前心想不会有多大改善,也没有太高的期望值。可一拿到化验结果,我和老伴高兴极了,各项指标一切正常!真是没有想到,是您给了我们健康和欢乐,在此深表谢意!”

  ●河北省临城县农民师孟山于2006年11月20日来信说:“我胆固醇高,血脂高,心脑动脉硬化,2型糖尿病,还有慢性胃炎,我邮购卓康离子水瓶饮用优质(微)小分子水半年,胆固醇从5.56降为5.32,甘油三脂从3.24降为1.83,已经正常了。更为可喜的是血糖在正常水平,不吃降糖药了。慢性胃炎也全好了。过去我连作梦都想治好心脑动脉硬化、胆固醇高、血脂高、2型糖尿病、慢性胃炎,现在通过喝(微)小分子水使我这些病全好了。太省钱了!”

  ●山东省莱芜市供电公司职工王会福于2006年12月28日来信说:“我2003年发现患有甲亢病,经两年多饮用离子水,血压、血脂、血黏均很正常。从2005年开始,我的甲亢化验结果血相均正常,甲亢是内分泌失调引起,与糖尿病差不多。我夫人(59岁)患二型糖尿病六七年了,自从与我一块饮用离子水后,大便一直很正常,血糖化验餐前5.7左右,餐后7.5左右(正常)。一次我们住亲戚家五六天没喝离子水,就便祕了。回家喝两天离子水,大便就正常了。我们夫妻二人生活已离不开离子水了,真是早发现、早饮用、早受益、早健康。我们在亲友间逢人訧宣传离子水的好处。”

  ●福建厦门市李妙琴72岁,于2015年6月21日来信说:“我于2013年10月购2型离子水瓶,适当调整饮食,饮用三个月后经医院检查,空腹血糖5.82-5.89,餐后血糖为4.85-5.74,而过去我空腹血糖7-8,餐后血糖13-14。我停服降糖药已十个月,血糖很正常,没有不良反应。这是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治好了我的糖尿病。以前我血压190/100,医生嘱咐要终生服降压药,而自从我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后血压也正常了。血压130~140/70~80,真是神了,小分子团水又治好了我的高血压病。不但能治病,还可停服药,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解除了广大患者终生服药的痛苦。”她给儿女又买了三个,说明该发明将代代相传。[注7]

  更多病例举不胜举。从以上病例可领悟各种衰弱器官病因细胞脱水而致病,因给细胞补水而祛病是科学规律。科学是可以重复验证和实践的。患者应警惕某些“专家”只图创收而拒絕科学。

  五、喝微小分子团水消除脑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病症,说明给细胞补水祛病是空前的发现

  全国各地用户不断写来反馈信,反映通过喝微小水祛除了几十年吃药治不好的多种病症,治病于本,人类有史以来未曾有过,他们以口碑传扬,让亲友分享。并赠送诗歌、题词和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如“神奇的水瓶 患者的良医”、“ 宝瓶 神水”, 以及“ 人间神水 为民服务”、“ 宝瓶造神水 造福全人类”、“ 宝杯出神水 治病有奇效” 、“离子水瓶 功德无量”、“我喝小分子水 已根除高血压”和“离子神水 造福人间”、“你是普渡众生的活菩萨”等,认为是一辈子吃药办不到的和从来不敢想的事,创造了奇迹。比如:

  ●江苏省如东县店主周俊林于2013年3月28日来信说:“我满怀感恩之情感谢您这么好的发明,改变了我的人生,使我重新获得健康。我从小身体瘦弱,20多岁开始就有经常性头痛、头晕、眼花、头胀等毛病。我饮用该水8个月后症状逐渐减轻,一年多一点症状基本消失,头脑清醒,记忆力加强。我喝小分子水治好我几十年的脑供血不足的病。 我原有慢性扁桃体炎、咽喉炎,有一点着凉就感冒,嗓子就痛,打针吃药也不易好。我从小就有胃病、十二指肠球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便秘,我喝水十天就解决问题,胃肠病全好了。我的前列腺炎有20多年病史,每年吃药二三千至五六千元。这么多年花了多少冤枉钱。我喝水三年多来,从没买过以上各种病的药。我爱人治胆囊炎药也丢进垃圾桶。我的湿疹皮炎全好啦。我从心底里感恩您,您真是普渡众生的活菩萨。”表明周先生夫妇因体内细胞脱水先后形成十种病,喝微小水后治愈,颠覆了药。

  ●湖南省湘乡市退休中学教师段慎之于2012年7月30日来信说:“ 我患低血压,脑动脉硬化严重,头痛、头晕、头胀,医生说千万别中风,我就万分紧张。家人瞒着我,为我准备后事。我从《现代养生》看到广告,买了水瓶喝水一个半月,血压升至120/70,内心很高兴。喝水两个月后,去医院用仪器检查已没问题。办法想尽,无药可治的病竟被‘水’治好了,真神奇。后来体检,我的心、肺、肝、胆、脾、胰、双肾、尿液、血清都正常,胆囊息肉、胆囊炎和慢性支气管炎都溜之大吉了。我深深感谢您,我的救命恩人。”“您完全有资格获诺贝尔奖了。”段老师还介绍五里村多名乡亲购用卓康离子水瓶,也喝微小水,治愈了王剑强等人的糖尿病、高低血压、冠心病、慢性胃炎、中风后遣症和湿疹皮炎等细胞缺水性病症。

  ●江苏省如皋市退休公务员汤明智于2006年12月23日来信说:“我73岁,患低血压已有40多年历史,血脂、血黏度、胆固醇都高,微循环不好 。饮用卓康小分子水已一年,几十年的多种顽疾(低血压、血脂血黏度高、心脑动脉硬化、痛风、顽固性便秘、老慢支等)不药而愈,真有相见恨晚之感!您的创造发明是古今中外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在医学界具有历史性意义,使人类世世代代的长寿梦想成为现实。”

  ●河北省涿州市石油物探局老干部处处长李延杰,于2005年5月24日把他写给《科学中国人》杂志唐主任的信,复印寄给了我,信中说:“我原患脑动脉硬化症,所以一直关注陆江教授发表的许多篇文章,我饮用他发明的卓康小分子水瓶的水才二个月,我切身体会到确实效果好,我的头晕、头昏、失眠、双腿行走无力均逐渐消失,已如正常状况。我估计脑力劳动者患心脑血管病多,希望贵刊多登好发明产品的好文章,让人们早日购用解除病痛,省些医疗费,安度晚年。现将一份复印件寄给陆江教授。”[注7]这位处长是因他喝微小水才两个月,就治愈了他求医服药许多年却解除不了的病痛,于是向《科学中国人》杂志唐主任写信,希望他们多登像我写的那二十多篇好文章,以弘扬好的发明产品,让人们更多地信任和受益。其博爱之心让人敬佩。

  我国通过喝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治愈高低血压、糖尿病、心脑动脉粥样硬化和前列腺增生等细胞缺水性病症,是世界性成果。“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应补充为新的重要医理。人们认清了“细胞脱水”是致病本因,就能理解喝微小水治愈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硬化和前列腺增生等病症是重要的自然科学发现,对人类是大好事,人们不致为无药治愈以上多发的常见病症而承受病痛,并花费财力和缩短寿命。

  六、喝微小水祛病的科学性与“吃七八分饱”之害相关联,想祛病须用中国古代养生理念指导膳食

  喝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满足了细胞的生理需求,让细胞正常地代谢,产生“胞吐”,使动脉恢复自洁功能,逐渐减轻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使动脉软化、胰岛等衰弱器官康复,是符合生理需要的科学治疗,但需避免多吃主食肉食之害,所以给脱水细胞补水,需要消耗细胞内糖脂,才能补细胞脱水之虚而祛病。比如:

  ●新疆塔里木的贺兆生于2015年5月28日来信说:“我63岁,1994年患上冠心病,离不开药,身体很衰弱,冠心病日渐严重,胸痛、心痛、气短、心悸、早搏、头晕、头眠、腿软无力,早搏发展到每天一万多次,我被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后来我买了离子水瓶,每天10杯水,每杯250亳升。喝到十个月时早搏消失,同时治好我几种慢性病:慢性肠炎、气管炎、偏头疼、失眠、脚气病、淋巴结肿大等,牙垢脱落,牙齿洁白。可是冠心病还有症状,我向您咨询,您问我吃饭情况,我说是吃七八分饱,您说问题就在于七八分饱很不容易掌握,一定要用‘已饥方食’节食限食。笫二次我又向您咨询,我每晚睡觉前喝八两牛奶约400毫升,您说这是治疗时间延长的根本原因。我遵循您的教导,牛奶改到中午喝,晚餐一般不吃晚饭,实在饿就吃点水果。这样经三个月,我的冠心病彻底好啦。我去焉耆县医院做心电图显示正常。医生说这心电图好着呢!我打电话给儿女报告这一特大喜讯。回想我每走一步离不开您的关心爱护,您如同我重生父母,您给了我生命的笫二个春天。”

  贺兆生患了21年冠心病,苦不堪言,他用电话向我咨询之前,不知“饱食多食致病”,更不知“细胞脱水致病”,他误信“七八分饱”几年,多食致病。好在他听信我的指导,用“已饥方食”节食限食,他照办了,消除了多食的外因,喝够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经一年便治愈冠心病。

  ●牡丹江医学院原院长、党委领导,87岁的医学教授张鹏图于2013年5月13日来信说:“我是多病的老人。1981年确诊为冠心病,并有高血压等,经常住院治疗,花了许多钱未能治愈,痛苦极了。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现代养生》刊物上看到“小分子团离子水”消息后,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买来,从2007年7月开始饮用,每天1500亳升,经过四五个月饮用,奇迹出现了,胸闷、气短、早搏和心绞痛都消失了。再也没有犯病,我把药也停了,我去医院做心电图,结果完全正常,我非常高兴。2008年我又做了一次心脏造影,结论是冠状动脉造影提示未见明显狭窄……医院心内科主任和另一位博士对我说:‘张老,你的心脏病可以摘帽子了,药不用吃了,完全好了。你是80岁老人,50岁人的心脏。’我治愈了冠心病和高血压,深深体会到优质小分子水是科学的,治病效果好。”2013年5月31日又来信说:“饮用卓康小分子团水是根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一把金钥匙,是填补医学空白,为人类造福,(应)在社会上、医疗单位推广该产品。”

  张教授在信中说:“我就(用)电话请教敬佩的陆老师,他告诉我:你摄入的主食、肉食量等热源食物量偏多些,仍存在一定程度的动脉粥样硬化。他还告诉要‘已饥而食’来调整主食、肉食量,要少吃大鱼大肉高脂肪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我遵循了陆老师的教导,经过3个多月饮用优质小分子水,果然高血压平稳下降为135/85毫米汞柱左右,停服一切降压药,从而终身解脱了20余年的高血压病魔。”我收到张教授的信后,问他以前吃多少,现在吃多少?张教授说:以前每天吃四两,现在每天吃三两。一天少吃50克米,其热量相当于19克油,三个月91天等于少吃1729克油,重要的是“已饥方食”使细胞中的糖脂拿来使用,让微小水进入细胞,使其正常地代谢和“胞吐”,恢复了动脉的自洁功能,逐渐消除动脉粥样硬化,等于延长了寿命。

  ●吉林省松原市74岁退休的蒙古族副主任医师张泉于2013年12月30日信说:“我原有高血压210/110,服药30多年,饮用小分子水仅二个月,血压就降到正常,停药已经一个多月,血压始终正常。我饮用仅三个月时间,心慌、胸闷、气短消失,心绞痛一次也未发作,我的高密度脂蛋白增加了0.57,达到1.64。我详细拜读了您所有著作,感到治病机理科学,对每一种疾病的治愈,都有令人信服的理论依据。您独到的真知、精辟的见解令人佩服,您的发明是古今中外无先例的伟大创举,‘卓康’必将改写医学史,使人类健康长寿,梦想变为现实。我国现患心血管病人数至少2.3亿,高血压患者2亿,糖尿病患者近一个亿,他们都在吃掩盖症状而不治本的药物,全国每天不知有多少人失去生命!感谢陆 江先生为人类做出的伟大贡献!但愿‘卓康’尽早普惠天下!”张泉医生原来有临睡之前吃一袋牛奶的习惯,我叫改在早晨吃,晚上人血气衰,宿食不消,临睡吃牛奶或宵夜,其脂质易沉积动脉而致病。他听后从善如流,很快改掉。

  他于2013年11月16日再次来信.附了5张检验报告和照片,反映血高密度脂蛋白继续升高至1.71,信中说:“自从饮用该水后,自我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以前常失眠,如今睡眠深沉,一觉睡到天亮。以前心慌、胸闷、气短完全消失,心绞痛一次也没发作。如今饮用满一年,获得正常心电图的医学报告,说明冠心病已痊愈。我深感优质小分子团水就是药,比药还要好。我亲身经历证明了饮用该水可根治高血压、冠心病等糖脂病,人类的医学史将为此写入新篇章。”[注7]

  我们不要把微小水错当成药,喝微小水后必须消除多吃少动、吃夜食的外因,不能让过多的脂质在动脉沉积,需要“已饥方食”,是为了摄入的热量每天基本上平衡,并让细胞内糖脂拿出来应用,使微小水进入细胞,让细胞正常地代谢,方可祛除病根,健康地长寿。

  七、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是划时代的自然科学发现,是治本养生的精准医疗

  喝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惊人地祛除了糖尿病、高低血压和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等从未用药治愈过的多种病症,说明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有新发现的科学道理:“细胞脱水致病”是医学教材从未写过的病因。根据“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的医理才治愈上述重要病症,说明人们过去不知细胞内常处于缺水状态。这是可造福人类千年万代的科学发现,喝微小分子团水补养细胞、修复衰弱器官,使人们消除病痛,恢复健康,且多病同治,治病于本。如果谁真想为人治好病,应当重视本成果,假若谁熟视无睹,只搞控制病情伪商业医学,则亏了我国同胞,最终也害了自己和父母。该成果祛除了终生服药治不好的病,为人所共求、众望所归,已占领世界医学制高点和道德高地,树立了医学标杆,必将垂范百世,造福万民。

  医生应向糖尿病、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和前列腺增生与中风后遗症患者推荐喝微小分子团水,且可治愈医生自身或父母的多种细胞缺水性病症。医生应以人为本,治好自己或他人的糖尿病、高低血压和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是一种成就和责任。医是最高的德,逐渐使患者停止“终生服药”。中国医学凭此成果将引领世界,逐渐使商业医学转变为治病于本的爱心医学,彰显中国医生能治愈糖尿病、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和前列腺增生与中风后遗症,且治病于本、不计商业利益的祟高品德,以造福全国同胞和全人类,弥补世界医药的欠缺,中国医学将在世界医学史上闪耀璀灿的光辉。

mt.sohu.com true 媒体帮 https://mt.sohu.com/20170205/n479936493.shtml report 14426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高级工程师陆江黄帝内经曰:“治病必求于本”。唐代大医学家孙思邈曰:”夫为医者,当须先洞晓病源”。可是,自古以来,各国医生对糖尿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