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时政热点:“网+智库”让坐冷板凳者走向中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0日小年恰逢大寒,有幸应邀出席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新闻中心启动仪式。领衔专家欧阳康教授、光明日报社驻鄂记者站站长夏静女士和地方媒体同仁从省“两会”现场匆匆赶来,还有风尘仆仆从京师“打飞的”赶来的人民日报社苏显龙先生等,和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一道共议“互联网+智库”大计。

  《中国绿色GDP绩效评估报告》(2016年湖北卷)这份沉甸甸的答卷让媒体人先睹为快,同时也突显了这家让国家有关部委、湖北省委都为之侧目的“智库”,正在从较高的起点和站位上彰显出第三方评价机构的公益性和权威性。同时大家还收到了欧阳康教授领衔主编的《国家治理研究(第一辑)》《国家治理的“道”与“术”》《省级治理现代化》和《全球治理与国家责任》等国家治理研究丛书,这些是华科“国治院”成立以来的部分成果。近三年来,他们紧扣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聚焦事关国计民生的“治水”“治污”等社会热点和发展难题,课题立项和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精准对标,集中体现了学者们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内容为王”的时代背景之下,研究院的影响力归根结底靠的是这些响当当的“干货”做支撑。

  就在同一天,美国新任总统川普发表了极具煽动性的就职演说。抛开国家利益诸事不谈,“网红”川普“为更多人寻找机会、发掘潜力”的说辞还是很能让人心动的。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作为专家学者,能够静下心来做真学问,能够为国家治理献计出力就是在发掘自身潜力,就是在实现人生价值,就是一种幸福。一种“坐惯了冷板凳”的人,最大的痛苦和悲哀并不是什么高强度的脑力劳动,而是在有生之年无所作为,不能将自己的学识贡献给他人和社会。近日“武大学报、同济学报哲社版”被挤出C刊的消息刷屏,暴露了当下“唯论文、唯学历、唯职称”等不良倾向和业内潜规则让学者整天疲命于期刊的档次、各种达标,而和学术研究本身却渐行渐远,进而引发人们对核刊、C刊存在意义的拷问。众声喧嚣之下,我们的学者专家们仍旧能够坚守初心、甘坐冷板凳、出真学问才是尤其可贵的,媒体有责任帮助这些人走到镁光灯下、走向舞台中心。

  回顾近年来我写的几篇评论《湖北水法乃是为全国立法》《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突显“知止”思维》《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持续做好“减法”》,谈的就是湖北聚焦使命、敢为人先,为全国“治水”提供湖北样板。事实上,在“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以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的背后,其间饱含着包括华科“国治院”在内的学者专家们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他们在“两会”及平时的参政议政过程中,这种“苟利国家生死以”的赤子情怀,这些幕后的声音和故事都直接现实地为“网+”提供了活素材。如何扩大智库的影响力?各媒体专家也给出了“借助外脑”“对接平台”“强化储备”“巧跟热点”等建议,对“网+智库”模式给出了“道”与“术”、“厨师”与“翻译”的探讨。

  正所谓“一叶知秋、窥斑见豹。”这不,“红笔”这只小小的萤火虫已然被评论界“黄埔军校”的掌舵人顾建明先生他们所看重,预示着“互联网+智库”模式的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稿源:荆楚网

  作者:胡文江

  更多热点资讯:https://mp.sohu.com/v2/main/news/add.action

mt.sohu.com true 河北政法考试网 https://mt.sohu.com/20170205/n479946105.shtml report 1401 1月20日小年恰逢大寒,有幸应邀出席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新闻中心启动仪式。领衔专家欧阳康教授、光明日报社驻鄂记者站站长夏静女士和地方媒体同仁从省“两会”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