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足坛新领军!内少进球胜同期C罗 金球指日可待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月5日不仅是C罗的生日,同时也是内马尔的生日,巴西前锋已经25岁了。《马卡报》穿越对比了内马尔与C罗梅西在25岁前取得的荣誉,结果发现巴西前锋的进球要比C罗多,但是个人荣誉则是逊于C罗,毕竟自己成名后就一直活在梅罗垄断足坛的时代。

  迄今为止内马尔获得了3个圣保罗州冠军,1个巴西杯冠军,1个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个南美优胜者杯冠军。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超杯冠军,1个欧超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此外在巴西国字号球队中,获得了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金牌。目前内马尔在集体荣誉上,俱乐部层面已经完成了大满贯,但是国家队则是还需要拿到一个国际大赛冠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被祖尼加撞伤腰椎提前退出,实在让人痛心。

  如果和梅西C罗两人对比25岁时拿到的荣誉呢?梅西在25岁时已经拿到了4座金球奖,3座欧冠,5个联赛冠军,2个欧洲金靴,1个世界足球先生,2个国王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1个奥运会男足金牌。C罗在25岁时获得了1次欧冠,1次金球奖,1次世界足球先生,3次英超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英超金靴以及1个足总杯冠军。

  在个人荣誉上,内马尔还没有拿到金球奖,毕竟自己成名后,国际足坛就一直是梅西和C罗垄断金球奖,两人合计已经包揽了最近9次金球奖。内马尔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打破梅罗垄断的球员。

  在计算进球方面,内马尔468场比赛打进280球,平均每场0.59球。25岁的梅西是405场279球,平均每场0.68球。C罗25岁时共在410场比赛中打进162球,平均每场0.39球,比拼进球,内马尔要强于C罗,合计比C罗多进了118球,场均进球也多0.2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06/n479995186.shtml report 757 2月5日不仅是C罗的生日,同时也是内马尔的生日,巴西前锋已经25岁了。《马卡报》穿越对比了内马尔与C罗梅西在25岁前取得的荣誉,结果发现巴西前锋的进球要比C罗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