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区域中心又现迈阿密中心MiamiCentral优质项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老牌区域中心美加企业CanAm推出第54个优质项目

  坐落于佛罗里达州东南部,迈阿密是全球商业的集盛地。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调查,迈阿密市区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人口约为600万人。重要的产业为旅游业,金融业和商业。迈阿密以海滩、会议、节日及活动每年吸引着3,800多万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为其带来了上亿美元的消费实力。丰富多彩的艺术氛围、世界级的商店、水上运动、职业赛事和大量的家庭旅游景点使得迈阿密成为了美国最全面的都市旅游地之一。

  近日,记者了解到,在中国,超过半数以上的永久绿卡批准都来自CanAm。CanAm是全美首家创办FINRA注册经纪交易商(CanAm Investor Services, LLC)的EB-5公司。

  据悉,CanAm的主要客户来源于中国,他们是通过国内移民中介来招募投资人,并不直接与投资人对接。

  美国美加企业(CanAm)成立于1987年,在促进美国和加拿大投资移民有近30年的经验,已帮助5000多移民家庭成功投资而取得海外居留资格。是美国最顶级的EB-5投资移民公司之一,也是EB-5区域中心计划的领导品牌,CanAm与政府单位合作,慎选优质大型企业,已担保借贷方式取代投资。至今已有53个已结案项目,超过1800个投资家庭获得永久绿卡,其中31个项目已期满顺利取回投资资金,并还款100%本金给1673名投资家庭。

  图右Can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生富先生为投资人颁发50万美元本金返还支票

  CanAm现推出的项目在迈阿密,项目名称:迈阿密中心MiamiCentral,此项目于2015年的第三季度开始施工,预计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工。目前已有近40%的可用办公和零售空间已被承租。项目总预算5.03亿美元,其中EB-5贷款额为1亿美元,占比20%,共计需要200位投资人。项目预计将产生3,396个就业崗位(每位投资人16-17个就业),高于美国移民局要求的1.6倍。

  迈阿密市长托马斯·瑞格拉多(Tomas Regalado)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说:“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私募投资将刺激市中心社区的经济增长与旅游发展,从而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和数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佛罗里达州国会议员支持和当地政府当局政府支持信

  强稳的项目结构:EB-5占比低:20%(1亿美元);充分的抵押品:拥有商业零售的优先股权抵押,抵押估值为EB-5贷款的2倍。

  施工正按预期进展:已收购所有土地,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施工,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完工,两栋办公楼的高级建筑贷款已到位,两栋办公楼股权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到位。市场需求高,预租正在进行中,主要零售租户已承租。

  世界顶级管理团队:所有高级行政人员都拥有35年以上经验,由知名的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负责设计和施工管理。满足就业岗位创造:1.6倍就业岗位创造,高于美国移民局要求。

  佛州高铁公司(All Aboard Florida)正在迈阿密中心车站及其周边开发4座多功能大楼和站台零售空间,此车站将成为迈阿密市中心的公共交通枢纽。迈阿密中心车站坐落在标志性的迈阿密天际线,跨越6个街区、面积达9英亩,将连接佛州高铁公司的列车线路和市中心三线铁路系统以及95号、395号州际公路,并将受益于预计每天32,000的通勤人数。其附近的顶级国际机场和海港每年接待数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该EB-5集办公、住宅、商用及交通合一的多功能开发项目将包含:

  迈阿密中心2号楼 (2 MiamiCentral):办公楼共10层,可租用面积为18,200平方米停车场可容纳300辆车。约56%的可租用的办公空间已经租给Cisneros、安永(Ernst & Young)、雷格斯集团(Regus)和莫斯建筑公司(Moss Construction)。有几个高级准租户有意承租办公空间,目前租赁协商正处于后期阶段。

  迈阿密中心3号楼(3 MiamiCentral):这栋13层的多功能大楼将拥有8,793平方米可租用的高级办公空间、3,038平方米可租用的零售空间和1,110个车位的停车场。近61%的可租用商業零售空间已在最后协商阶段,许多高水平的国内及国际租户有意承租,包括一家美国最大的区域零售连锁店。

  迈阿密中心零售區:12077平方米的商业零售空间将规划为顶级饮食及高档餐饮街—中央市集,将有20多间小吃店及由名厨领导的连锁餐厅 Monger by the Voltaggio Brothers。中央市集将成为迈阿密的第一座、也是唯一的一座美食商场,将提供地道、多元化和新鲜的美食,展现迈阿密的活力。车站美食街和中央市集将为当地居民、办公人员、游客和高铁乘客带来独特的美食体验。估计未来每年将有高达1200万人次的乘客,为迈阿密中心带来蓬勃商机。

  北面住宅楼:30层,350个公寓单位;平均每个单位分配到1.3个停车位

  南面住宅楼:33层,466个公寓单位;平均每个单位分配到1.3个停车位

  根据预测办公空间与住宅单元的需求,迈阿密-戴德县的办公空间需求将在未来五年间稳步增长,和将仅有少数的新办公空间上市;因此,未来几年出租率将持续增长。项目施工前市场价格持续稳固,已交付的项目基本上已售罄。由于迈阿密的人口不断成长,对于住宅单元的需求也将继续高涨。

  出租单位的租赁将由一家拥有50多年经验的老牌物业管理公司林肯物业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mpany)处理。施工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物业的营销程序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左右开始。

  借款方Brightline Investment Holdings, LLC是一家新成立的特拉华州有限责任公司。为佛罗里达东海岸工业有限公司(“FECI”)的全资子公司,FECI部分的私人股权基金由峰堡投资集团(“Fortress”)管理。FEC I,通过借款方及其子公司而拥有、开发和管理迈阿密中心项目。峰堡投资集团于2007年5月收购了FECI。公司成立于1998年,峰堡投资集团拥有近20年的经验,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一家领先的高度多元化全球投资管理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近$702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峰堡投资集团为世界各地的机构和私人投资者提供一系列替代投资和传统投资策略,谨慎结合投资人和管理者利益的管理结构为其投资人提供丰厚的风险调整收益。

  迈阿密中心MiamiCentral优质项目,一个不容小觑的老牌区域中心经营峰堡集团撑腰的实力项目。

  (供稿:Vivian)

mt.sohu.com true 当代商报·飓风频道 https://mt.sohu.com/20170206/n479997304.shtml report 3430 —老牌区域中心美加企业CanAm推出第54个优质项目坐落于佛罗里达州东南部,迈阿密是全球商业的集盛地。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调查,迈阿密市区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人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