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政府出大招打击“超级碗”假货,亚马逊、eBay表示不背这口锅

C周刊 电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四(2月2日),由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领导的“Operation Team Player”打假行动,将前一年从电商卖家、跳蚤市场和体育场停车场查获的一批假冒球衣、棒球帽、夹克和其他运动用品公之于众。该打假行动的成果定于第51届超级碗当天在电视上播出,旨在遏制越来越普遍的假货现象。

  假货问题是一个愈发严重并且难以控制的问题。

  假货问题难以根除,政府望电商平台更加透明化

  去年,美国政府查获了13.8亿美元的假冒商品。超过一半以上是通过快递和国际邮件运到美国的。为什么呢?因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网上购买假货,主要是通过亚马逊和eBay等电商平台,而且这些假货经常直接运送到美国人家中。因此,美国官员每年必须从进入该国的2.5亿件个人包裹中一个个检查假冒产品。

  美国知识产权协调中心(国土安全据的一个部门)发言人Matthew Bourke说:“购物者可以直接从中国的电商网站购买商品,一切都可以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这让执法变得非常棘手。”

  政府官员希望亚马逊以及eBay能把平台上的假冒商品问题变得更加透明化。他们要求两家公司分享假冒商品的移除记录,以便他们能够掌握卖家的真实地理位置和IP地址,以及他们首选的付款方式。这些数据将被用于分析假冒商品趋势并协助于执法。官员说,激起公众对假冒商品问题的重视也能让公众本身获得受益。

  各大电商平台出“大招”打击体育用品假货

  eBay称,自2014年以来,其网站上的假货比例一直在下降。而亚马逊则表示它对假货抱零容忍的态度。为了打击这场“瘟疫”,亚马逊平台禁止涉嫌从事非法行为的卖家,并对非法卖家采取了法律行动。亚马逊还开发了专门的软件用于发现假冒商品。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战役”。

  假冒的体育用品大多瞄准了世界职业棒球大赛、超级碗和斯坦利杯(美国冰球联赛)等重大体育赛事。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品牌零售商自身将承担其监管互联网市场的责任。例如,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单独向亚马逊发送了15万条请求,要求取消自10月季后赛以来上架的假冒商品;网络零售商Fanatics聘请了一位前联邦检察官,协助它打击网上的假冒商品。

  假货问题不仅限于美国,一家使用技术帮助品牌零售商打假的巴塞罗那公司 Red Points,它在2016年代表一家著名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向亚马逊报告了8000件假冒产品。该公司的负责人Laura Urquizu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而且它还在不断增长。”他称,亚马逊上的假冒足球衫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激增。

  国土安全部助理特别代理人Richard Halverson称,这其中一部分问题,是因为 许多购物者误认为买一件假球衣来节省几块钱是没有危害的,但其实国际犯罪活动就是通过假冒商品来为非法毒品销售和人口贩运洗钱的。

  由于假冒商品呈爆炸式增长,举报和要求下架等措施似乎变得越来越无效了。当亚马逊或eBay剔除假货卖家时,他们只需用一个新名字再开一个账号,直到他们再被重新发现并被剔除,然后这整个循环就会重新再来过一遍。

  阿里巴巴最近重新被列入美国假货黑名单,美国知识产权执法协调员 Danny Marti称,阿里巴巴表示愿意与美国政府分享更多的信息。在去年10月,阿里巴巴表示,它已经对盗版问题收紧了政策,并增强了品牌商从平台上删除假货的权利。阿里巴巴在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封信中说,在截至去年8月的12个月内,阿里从淘宝上下架了3.8亿个产品,并关闭了约18万家店铺。

  Marti说,阿里巴巴美国公司担心如果假货问题全部被公开,这可能会损害到他们的声誉。他说:“但是不共享数据的讽刺结果是,电商网站最终会失去他们想吸引的消费者和品牌商,而不法者则会找到更多的发展空间。”

  Marti是由总统奥巴马任命的,他于去年12月提交了一份计划,该计划旨在于未来三年内为负责执行知识产权法律的各个联邦机构提供指导。与各大电商平台进行更大的合作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提议。而特朗普将负责任命Marti的继任者,该新继任者将继续监督该计划(或改变这个计划)。

  Marti说:“总之,假货问题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正在不断增长,已经达到了一个令人无比担忧的状况。”

  “除非我们看到市场上有更多措施来遏制假货的销售,否则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仍将处于黑暗之中,我们对打击假货的行动是不会停止的。”

  而亚马逊正试图靠自身的力量控制这个问题。有迹象表明,亚马逊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超级碗打假行动。据知情人士透露,2016年,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的各大体育联盟与亚马逊在假货问题上的谈话陷入了停滞。出于对假货泛滥的担心,亚马逊今年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打假措施:在平台上销售品牌商品的卖家需要证明他们已经获得体育联盟的许可,才可以上架品牌商品。(编译/雨果网 康杰炜)

  有任何亚马逊问题,请关注微信号【cifnewspayoneer】

  轻松掌握跨境电商与外贸资讯,请下载【雨果网】APP或关注微信号【cifnews】

mt.sohu.com true C周刊 https://mt.sohu.com/20170207/n480106552.shtml report 2433 上周四(2月2日),由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领导的“OperationTeamPlayer”打假行动,将前一年从电商卖家、跳蚤市场和体育场停车场查获的一批假冒球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