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扬州市“1号文件”继续加快推进公园体系建设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建社区公园35个、老城区口袋公园24个

  工作目标

  加快推进公园体系建设。基本建成全市10个1平方公里以上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新建社区公园35个(其中,主城区要实现社区公园均衡全覆盖)、老城区口袋公园24个。

  在农民居住较为集中的区域建成1000个农村“五个一”(一片300平方米的水泥或橡胶平地、一个四向篮球架、一盏太阳能灯、10米长椅或长凳和至少10棵大树的配套绿化)健身广场。

  部门声音

  因地制宜为老百姓谋幸福

  “城市公园体系建设关乎百姓福祉,更关系到城市的未来发展。这几年扬州大力推进公园体系建设,赢得了百姓的衷心点赞。”市重大办相关人士介绍。

  “这几年,我市把城市中心最好、最金贵的寸金之地,用来打造绿色开放、运动休闲的中央活动区及中央生态和活动中心。”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9月2日召开全市公园体系建设推进大会以来,全市不断加大建设力度,截至去年底,已经建成开放各类生态体育休闲公园80个。“均衡覆盖,大、中、小合理搭配,是我市公园体系的一大亮点。”

  “公园体系建设过程中,扬州始终按照‘生态、运动、休闲、旅游、科普等功能叠加’总体定位和‘十个有’(有树木、有步道、有儿童游乐设施和高低篮球架、有一些体育设施、有几组健身器材、有灯和凳、有雕塑和宣传牌等文化设施、有厕所和小卖部、有可以避雨的回廊、有停车场)核心要素。”市重大办相关人士说,正因为如此,确保了公园体系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特色化,也确保了每个公园都经得起考验,得到百姓点赞。

  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城市公园体系建设过程中,一直贯穿和坚守着一个理念,那就是因地制宜、顺其自然,不搞大运动、不下硬指标,既要舍得拿出“黄金地块”、花大成本为老百姓谋幸福,也要善于就地取材、顺势而为,以最小的成本谋百姓最大的福利。市级公园突出综合性,充分体现扬州城市遗存、造园艺术、历史文化,打造生态和文化高地;社区公园突出“宜居性”,以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口袋公园做到“小而精”,充分利用桥下空地、边角地带,安置乒乓球台、小型篮球场等健身设施,满足周边居民的体育锻炼需求。

  今年的“1号文件”提出,将继续为百姓发放绿色“大礼包”。基本建成全市10个1平方公里以上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新建社区公园35个、老城区口袋公园24个;在农民居住较为集中的区域建成1000个农村“五个一”健身广场。建立健全对已建公园专业评与群众评相结合的评价制度。全市成片造林2万亩,新增省级绿化示范村50个。市区新增城市绿地100万平方米。

  “确保到2018年全市各类开放式体育休闲公园总量达到120个。”相关人士介绍,下一步,市区将高标准打造5大核心公园、50个社区公园和50个口袋公园,统筹推进各县(市)城区和重点中心镇群众身边的公园建设。 丁蕾 默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07/n480116307.shtml report 1284 新建社区公园35个、老城区口袋公园24个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公园体系建设。基本建成全市10个1平方公里以上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新建社区公园35个(其中,主城区要实现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