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贷网发布信贷白皮书 打造全金融分发和服务平台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历欲翻尽,季节待更新,2016年大浪淘沙的一年即将过去。伴随着这一年国内经济持续下行的大背景,互联网金融行业遭遇了从严监管,并受到重创。身为信贷行业重要中间人的信贷员,其发展环境更是经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好贷网作为深耕信贷行业多年的业务分发和服务平台,深知行业的痛点与难点。为了使众多信贷员能在互联网时代更加积极有效地实现职业能力的提升,好贷网在2016年12月17日举办的“2016年第三届中国信贷精英年会”上,发布了信贷行业的发展报告——由好贷网联合中国信贷精英俱乐部编写的《2016年中国信贷行业和信贷员发展状况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其中,提出要帮助全国的信贷员成长为可以对接全金融产品特种兵的观点吸引了广大信贷员的关注和兴趣。那么,好贷网为何这样说?信贷员对全金融特种兵又是如何理解的呢?此举将给金融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从信贷精英到全金融特种兵

  受益于好贷平台实现贷款业务对接,全国超过50万信贷员实现了每天在线寻单,初步改变了传统插车、打电话的业务流程。同时,如今的互联网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信贷员接单、甩单、成单的主要渠道之一。

  在好贷网看来,面对互联网金融全线产品的发展大机遇,信贷员成为全金融特种兵,好贷网搭建金融全线业务的分发和服务平台,共同承担起金融全线业务的消化是未来发展趋势,这一结论与白皮书中所采集到的相关数据不谋而合。

  浮华荡尽剩傲骨 卒已过河堪当车

  凭借大量信贷员反馈的真实数据,白皮书提出的全金融设想,激起了信贷员之间的传播和热议。目前看来,对接和消化全金融业务的可行性和未来发展重点呈现出以下特点:

  1. 白皮书中指出,有59.8%的信贷员接触过其他金融产品的交叉销售,甚至有14.8%的信贷员不但接触过,而且已经非常精通除信贷以外的部分金融产品的交叉销售。说明,不少有远见和主见的信贷员已经发现了自身的优势和可以拓展的方向,在做好原有信贷业务之余,他们的能力已经在其他金融领域获得尝试。

  2. 与此同时,白皮书统计到有64.6%的信贷员期待未来拓展全金融产品业务,还有27.8%的信贷员表示有待后期摸索,足见信贷员们对未来即将升级打造的全金融平台期望颇高。

  3. 具体到拓展细分业务的内容上,好贷平台已经为信贷员有所绸缪,白皮书中所罗列的6大类其他金融产品中,受信贷员青睐的依次是资产管理、信用卡业务、保险类业务、证券/债券类业务、信托业务和私募股权业务。每个信贷员所面对的客户不尽相同,自身的特长也千差万别,未来可以拓展的其他金融业务自然不同,但是只要他们拿出做信贷中间人的干劲,掌握一些专业方法,成为其他领域对接中间人终将实现。

  4. 根据白皮书的数据显示,在随后即将对接的新业务中,信贷员更希望通过老客户开展新业务,占比达45.4%;其次是中介机构对接,占比为23.7%。另外占比较大的为银行基础客户来源。不难看出,超过半数信贷员将从老客户中着手不无道理,很多客户不仅仅有贷款需求,往往还有其他金融业务需求,而且相比于开发新客户,老客户更容易沟通交流,彼此的熟悉程度和信任度也更高。

  5. 据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信贷员中有接近50%的信贷员认可全金融的发展前景,有超过31%的信贷员认为自金融升级为全金融是一个必然趋势,两者总共占比超过八成。如此高的比例也更加坚定了好贷网全力升级打造全金融业务分发和服务平台的决心。

  全金融展业模式将从基层改变整个金融行业

  可以说,白皮书中全金融的展业模式为经历了信贷行业风霜雨雪的信贷精英指明了未来新的发展方向。

  随着对整个金融系统的深入了解,自2017年起,好贷平台全金融系统将逐步放开使用权限,其影响不可低估:

  第一,从资金结构来说,不管是信贷业务还是其他金融业务,通过好贷平台对接进入实体经济的款项,将在很大程度解决中小企业金融难题。

  第二,根据白皮书的数据显示,以往很多贷款客户本身就存在其他金融业务需求,信贷员如有拓展,不但使自身能够真正实现自金融+全金融,并且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实现其他金融需求。

  第三,好贷以互联网+模式,把全金融产品整体推向线上,势必将加快国内金融业的改革。

  第四,全金融模式更有利于金融业整体资源的利用率,提高行业工作效率。

  第五,从白皮书调研数据不难看出,大量信贷员有拓展金融新业务的需求和愿望。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信贷精英投身到各类金融产品的对接和各种金融需求的消化中,从而影响并助推我国金融业务的创新和发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08/n480224671.shtml report 2037 日历欲翻尽,季节待更新,2016年大浪淘沙的一年即将过去。伴随着这一年国内经济持续下行的大背景,互联网金融行业遭遇了从严监管,并受到重创。身为信贷行业重要中间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