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苏省长为今年楼市定调了!想依靠银行贷款炒房,基本不可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在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江苏省省长对楼市做出三大指示,并公布了今年要办好的十项民生实事!

  

  

  省长对楼市做出三大指示 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2月6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拉开帷幕。省长石泰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江苏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统筹做好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对楼市做了以下指示:

  1、2016年,江苏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2、江苏城镇化率达到67.7%。2017年,要继续分类调控,把去库存和促进人口城镇化结合起来,提高三四线城市和特大城市之间的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促进产城融合,有效释放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的城镇住房需求。

  3、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统筹做好非住宅类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坚持去库存与稳市场并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江苏省农行行长表示今年房贷会继续收紧

  在政协经济二组分组讨论中,省农行行长、省政协委员高友清透露,今年房屋消费贷款会继续收紧,金融资金将更多地去支持实体经济和重大基础建设。

  高友清委员介绍,据他了解,去年银行贷款中70%-80%是房屋贷款,今年这一比例不会超过50%。对于房屋消费贷款这一块,今年可能会对银行实行按月下达指标,指标用完就不会再对外放款。这与地方限购政策保持协同,三套房以上直接停贷。“想依靠银行贷款炒房,基本不可能了。”高友清认为,贷款收紧房价要涨就很难了。

  据了解,今年银行贷款在降低房屋消费贷款的同时,将大力支持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建设项目,并在资金上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绿色环境治理等。

  省长说江苏今年要办好这十项民生实事!

  省长石泰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指出,2017年,江苏将加大投入力度,继续办好民生十项实事,下面哪项是你最期待的?

  一是就业创业方面,新增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6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5万人,扶持大学生创业2万人。

  二是教育惠民方面,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00所,全面落实各学段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资助政策。

  三是民生托底保障方面,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25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470元。7月份起农村低保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400元。

  四是人居环境改善方面,实施100条以上城市黑臭河道整治,改造易淹易涝片区100个以上。改造提升和新建300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江苏省长石泰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五是关爱妇女儿童方面,带动1万名农村妇女就业增收。为24.22万名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保护服务。在全省90%以上的设区市和60%以上的县(市、区)建成孕产妇和新生儿危急救治中心。

  六是健康与养老服务方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提高到人均不低于60元。新建100个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2000个社区老年人助餐点。对重点医疗救助对象,在基本医保政策范围内个人自付费用按70%以上的比例给予救助。

  七是住房保障方面,新开工棚户区改造25.8万套,基本建成18万套。6月底前全面完成盐城“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集中安置点建设。

  八是便民出行方面,新改建农村公路3500公里,新增50个乡镇开通镇村公交,“交通一卡通”县(市、区)覆盖率达到100%。

  九是公共文化和体育方面,新建4000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建健身步道500公里以上。城市(县城)公园免费开放率达到90%以上。

  十是脱贫奔小康方面,确保全省60万以上的建档立卡农村低收入人口人均收入提高到6000元,200个以上的省定经济薄弱村集体年收入达到18万元。

  春节周期间徐州楼市共成交1583套 成交淡中有升

  据极房网数据中心监测,春节期间(1.27-2.2)徐州商品房共成交1583套,成交总面积162857.25㎡。受大年初一大家回家团聚,拜年的影响,市场成交跌至低谷,仅成交72套,自此后成交量不断上涨,其中主城区成交908套,成交总面积136877.93㎡,云龙区以365套的成交量领跑楼市。

  

  2月第一周(1.29-2.4)徐州楼市共成成交3153套 环比上周下降51.12%

  

  据极房网数据中心监测,2月首周(1.29-2.4)徐州共计成交商品房3153套,成交总面积319977.1平方米,可能受春节的影响,相比较上周(1.22-1.28)减少了3298套,下降了51.12%,但从春节过后的成交数据来看,虽受春节淡季的影响,成交量也在回升,根据数据的进度来看,市场的火热程度依然健在。

  添加徐州极房微信公众号,抢先知道徐州楼市最新资讯楼盘动态、价格走向阅读《徐州楼市》新刊

mt.sohu.com true 365淘房无锡 https://mt.sohu.com/20170208/n480233066.shtml report 5189 昨天,在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江苏省省长对楼市做出三大指示,并公布了今年要办好的十项民生实事!省长对楼市做出三大指示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2月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