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春节后马拉松赛事推荐 海南三亚优美重庆规格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说正月十五过后才是真正过了春节,不过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过了大年初六后,节日就结束了。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有新的目标,对于跑者来说,在春节的休整过后,马上将迎来新的挑战。

  对于跑者来说,年后会有那些重要的赛事呢?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

  渣打香港马拉松

  1997年香港回归,渣打马拉松在当年首次举办,今年渣打马拉松已经来到了第21个年头,全程路线由尖沙咀弥敦道起步经昂船洲大桥、南湾隧道、青马大桥、汀九桥、长青隧道、西区海底隧道,最后到达位于终点的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竞赛项目分为全程、半程、10公里、3公里、轮椅10公里、轮椅3公里,参赛人数达74070人,是香港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

  港马的赛道是出了名的魔鬼赛道,不仅有三桥三隧在等你,而且上坡下坡还有一定倾斜,为参赛者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从旺角转上西九龙公路时,新增南行往折返点一段,才北上向三桥三隧进发,沿途将依次经过昂船洲大桥、南湾隧道、青马大桥、汀九桥、长青隧道、西区海底隧道,最后到达位于终点的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2日

  比赛地点:中国香港尖沙咀弥敦道(近美丽华酒店)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赛,轮椅10公里赛,轮椅3公里赛

  台湾他里雾全国马拉松赛

  云林县位于台湾中南部,是台湾岛上汉人最早开垦的地方。自然纯朴的农村风光与得天独厚的农产物品,一直以来都是云林人最引以为傲的资源。依山傍水的地理优势,孕育出了格式农特产美食,例如古坑的咖啡,台西的文蛤,户口的马蹄蛤和鲷等,每一个都代表了当地的味道。

  云林县拥有的庙宇数量可以说是台湾之最,每天数以万计的人前来朝拜。北港镇义民庙、北港镇朝天宫、大埤乡三山国王庙等最为代表。这里还延续着不少民俗艺阵,大廍花鼓、布袋戏、北港牛墟、北港上元灯节·天后圣诞绕境等。还有国宝级大师对掌中戏的奉献,这也让台湾的木偶戏扬名于世,更让云林县成为木偶戏之乡。

  比赛奖牌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8日

  比赛地点:台湾省云林县斗南田径场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挑战赛

  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他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矿产资源,水力资源和生态资源。同时三亚也是著名的旅游圣地,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人来到海南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气,游览这里的美景。

  由于地处沿海,这里也有丰富的美食资源,比如红烧梅花参,红糖年糕,甜酸粉,苗家三色饭,米花糖,姜糖汤圆等,来到这里比赛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景,还可以品尝丰富的美食。这里民风淳朴,有着很深的民族底蕴和民俗风情。

  除了这些当地的风景,组委会在这次的奖牌涉及上也是煞费苦心。事实上奖牌一直也是马拉松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的奖牌特意邀请数字艺术家胡一威(Waver H)跨界操刀,专属打造与“最美赛道”相匹配的“高颜值”奖牌。

  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组别外,还设立了情侣半马组别赛事。同样他的奖牌也是别具匠心。对于完赛的情侣来说不仅各自可以获得一枚半马的完赛奖牌,组委会还将给予一对特别的纪念奖牌。也就是说,双人参赛携手跑到天涯海角就能摘走四枚奖牌。组委会对情侣跑者真是格外照顾。

  比赛时间:2月28日

  比赛地点:海南三亚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情侣半马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重马,他起源于南滨路万人健步走活动。2009年1月1日在南滨路举办了万人马拉松赛,当时的赛程只有7.195公里。之后在2010年5月1日,重庆市又成功举办了南滨路万人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同年的6月重庆市体育局、南岸区人民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提出设立重庆马拉松赛并得到批准,从而使重庆马拉松赛纳入了全国马拉松赛统一安排,并确定每年3月份的第三个周末在重庆南滨路举行。

  赛事的主要特点有四:

  第一,是这里的气候条件非常好,很适合马拉松赛赛事的举办,三月的重庆阳光灿烂,平均气温在15-20摄氏度,而且少雨。

  第二,比赛路线设在长江沿岸。比赛起点和重点都设在重庆南滨公园,比赛平均海拔在190-200米之间,平均坡度在10度以下。这里的赛道平坦、宽阔。这里的空气清新怡人,风景美如画。运动员在这里跑步简直就是享受。

  第三,重马是国家级赛事,采用的是电子芯片计时,裁判长、主裁都是有中国田径协会委派。保证比赛的公正。赛事的工作人员包括裁判有500余人,这也是马拉松赛事正常举办的有力报障。

  第四,赛事规格高,将邀请过内外高水平选手参赛。

  重马已经举办了六届,相信组委会丰富的经验,会让比赛更加完美,让运动员更加舒适愉悦的完成赛事。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9日

  比赛地点: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

  比赛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附:

  春节后其他赛事

  2月28日 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3月12日 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3月19日 无锡国际马拉松赛

  3月26日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3月27日 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mt.sohu.com true 跑步骚年 https://mt.sohu.com/20170209/n480241302.shtml report 3768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虽然说正月十五过后才是真正过了春节,不过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过了大年初六后,节日就结束
最后修改于2017-02-09 00:51: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