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乐天天猫旗舰店全面停业,或因萨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内科技】

  1苹果海外召回,中国再被遗忘

  日前,苹果将召回阿联酋市场一批中国生产的iPhone 6S设备,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但对于同受自动关机影响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却没有这种待遇。在业内人士看来,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较高,此举纯粹为节省成本,只是目前苹果在中国销量已经呈现下滑趋势,若一直这样罔顾消费者的利益,迟早会被大众抛弃。

  2乐天天猫旗舰店全面停业,或因萨德

  据韩联社报道,上月12日起乐天集团的淘宝网官方旗舰店全面停业,此举意味着事实上撤离中国网购市场。报道称, 乐天集团决定向韩军转让“萨德”反导系统地皮后,在华业务命运多舛,令涉萨疑云挥之不去。昨日,乐天集团消息人士对外透露,中国政府于去年11月对乐天在沈阳的店铺进行安全及税务检查后,于12月暂停该公司在沈阳建造主题公园的发展计划,预计该项目今年3月将重新施工。

  3传ofo共享单车在募集高达1.5亿美元新资金

  华尔街日报》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报道,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达到约10亿美元的估值。尚不清楚是新的投资者还是原先的投资者参与这新一轮融资。报道称,ofo发言人Shi Shaochen表示不清楚融资的事情,拒绝进一步评论。

  4反洗钱升级,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全面暂停比特币莱特币提现

  昨日下午,火币网等比特币交易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抑制比特币市场的投机行为,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的非法传销、洗钱和换汇的可能性。晚间,比特币中国、火币网、币行三家再发公告,即日起将暂停比特币、莱特币的提现业务。

  5乐视体育现身中体产业控股权争夺战,涉及金额高达44亿

  在2月9日晚间回复上交所问询的公告中,中体产业公布了4家控股权意向受让方,分别是北京翔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乐体安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星船务有限公司。其中,新理益集团为“法人股大王”刘益谦控制的公司,天津乐体安鸿则属于乐视体育旗下。

  【国外头条】

  1Google正式将WebVR带到Chrome

  过去,Chrome没有移动浏览器支持WebVR,意味着浏览器无法收集有关以手机位置和方向或输入控制器的任何数据。有了这些数据,Chrome能够提供非常丰富的体验。用户可以导航到特定的网页,点击WebVR体验,并选择用他们的手指(或鼠标在桌面上)导航或将手机“置于于”Daydream View以拥抱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去年12月,Google推出了针对Chrome的测试版WebVR API支持,但现在该更新正在扩大。

  2微软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娜添新功能:提醒邮件承诺事项

  微软今日给其人工智能语音助手Cortana添加了一个新功能:将提醒你保持您的承诺。当你在邮件中有承诺要去做的事,该新功能会让小娜提醒你。微软使用的机器学习以突出显示电子邮件中的短语,比如你也许会向你的老板承诺某事,或向朋友或家庭成员承诺,小娜的提醒功能就会弹出,告诉你“不要忘记你曾提到这一点“。

  3消费者保护组织呼吁加州禁止Uber无人驾驶卡车上路

  消费者保护组织Consumer Watchdog在一封致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的信函中,组织负责人约翰·辛普森(John Simpson)要求该局撤销Uber旗下Otto公司在该州高速公路上测试无人卡车的登记许可。辛普森的论点有二:其一,Otto公司是Uber在去年8月收购的,它尚未获得在加州道路上测试其无人驾驶技术的许可证;其二,Otto公司测试的无人驾驶卡车重量超过了1万磅,这违反了加州限制在这个吨位的车辆上测试无人驾驶技术的规定。

  4亚马逊直播平台Twitch引入“社区”板块

  亚马逊的直播平台Twitch正在推出“社区”板块,这是一种发现内容并在网站上接触适当受众的新方式。这个开放的Beta测试板块,能帮助用户找到并且以创建内容,类别涵盖速度跑,复仇游戏,cosplaying和烹饪。社区可以补充当前目录,使用户能够拥有自我组织兴趣或活动的空间。从今天开始,所有符合条件的观众和广播机构都可以创建和发现社群。

  5SAP在最新发布的云中添加了AI和集成分析

  SAP的公有云产品SAP S / 4HANA本周迎来一些关键性更新。虽然该产品于2015年年底发布,但SAP本周宣布了增添一些新的功能,包括支持某些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集成分析包来充分利用所增加的智能。增添新功能的想法,是为公司ERP系统收集的数据提供更多的自动化洞察。例如,系统可以基于价格,过去的绩效,交付能力等自动地表示采购经理的最佳供应商。

  6Snap更新招股书,未来5年投30亿美元购买云服务

  Snap今日更新了招股书,称未来五年将投入10亿美元购买亚马逊的云服务。在上周四的招股书文件中,Snap已经表示,未来五年将斥资20亿美元购买谷歌的云服务。这20亿美元并非一次性付给谷歌,而是按照每年4亿美元来支付。这样看来,Snap未来五年购买云服务的开支将到至少30亿美元。

  7Twitter第四季净亏1.67亿美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

  微型博客Twitter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财经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Twitter实现营收7.17亿美元,同比增长1%;净亏损为1.6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9000万美元.Twitter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6美元,好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0.12美元。

  8可口可乐从低价水,牛奶等非碳酸饮料中获得美国销售增长

  可口可乐对非碳酸饮料的投注在美国得到了回报。周四,大型汽水制造商报告说,去年在北美业绩拉动主要由于瓶装水Smartwater,风味维生素水,乳品品牌Fairlife和能量饮料的强劲增长。基本上作为可口可乐25%的收入来源,是其主要市场。华尔街分析师对该公司在该地区的表现感到高兴。彭博报道,可口可乐第四季经调调营业收入93.8亿美元,高于预期。

  9苹果申请可拉伸的显示屏专利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通过了一项苹果申请的“内置软质输入 - 输出组件的电子设备”专利,这份专利描述的技术可以应用在现代LCD或OLED面板上。专利描述了一种内置传感器和力回馈系统的柔性输入 - 输出显示屏,整个感觉就像是弹性体。传统的柔性显示屏,比如三星智能手机中的OLED,依靠的是塑料。

  10微软将于3月7日推出Visual Studio 2017

  微软今日宣布,计划于2017年3月7日推出Visual Studio 2017.Visual Studio 2017于2016年3月进入公开预览,并于2016年11月达到发布候选状态。以前称为Visual Studio“15”(或Visual Studio Next)该版本将于2017年初上市,这意味着微软将按时完成.Visual Studio 2017是下一代集成开发环境(IDE)。

  11iPhone 8或取消所有实体按键,售价或破1000美金

  据Mashable报道,苹果下一代旗舰产品iPhone 8或将采用非常激进的设计理念。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苹果有可能在这代机器中移除包括电源键,首页键,音量键和静音开关在内的所有实体按钮,同时用嵌入金属边框内的触控条来代替实体按钮的功能。另有消息指出苹果将在iPhone 8上配置3D光学感测技术用于实现如面部识别,强化照相功能或应用在增强现实等领域。不久前,多家媒体就分析指出苹果推出的10周年特别纪念版iPhone定价有可能超过1000美元。

mt.sohu.com true 设计焦点 https://mt.sohu.com/20170210/n480355295.shtml report 3894 【国内科技】1苹果海外召回,中国再被遗忘日前,苹果将召回阿联酋市场一批中国生产的iPhone6S设备,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但对于同受自动关机影响的中国消费者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