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什么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相对安全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暴走时评:由于区块链是一种过去交易的记录,而不是相互关联的一系列个人账户,当用户发送比特币时,所有运行比特币软件的计算机将通过算法处理发送者签名,检查过去的交易,从而确保了发送者比特币发送数量的真实性,这种区块链架构可以很好的抵御黑客攻击。并且如果遭受了所谓的“51%攻击”,比特币的价值也会下降,因此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相对安全的。

  翻译:Nicole

  在瑞士跨国金融机构Credit Suisse的报告中,比特币和区块链被认为是“相对安全的”。

  报告指出,比特币有一些较为特殊的风险。该银行的市场研究部门表示,加密货币的价值波动是石油价格的三倍,同时其波动价值是退欧后英镑和美元汇率波动的11倍。

  比特币转账是不可逆转的,所以如果有人在支付时输错一个账号数字,那就只能自认倒霉啦!此外,如果一位比特币用户丢失了私钥,那么他也就失去了所有的比特币。

  区块链的免疫结构

  比特币的区块链架构可以抵御黑客风险。区块链不是相互关联的一系列个人账户,而是过去交易的一种记录。当用户想发送比特币时,所有运行比特币软件的计算机将通过一种算法处理发送者的签名,并检查编码进区块链中的过去的交易,从而确保发送者拥有的比特币数量‘名副其实’。

  稍后其他计算机会验证接收人的工作。然后,该交易会和其他交易聚合,并且运行比特币软件的计算机(成为矿工)将竞赛解决数学难题,旨在对交易进行验证。然而在一位矿工赢得竞赛的同时,其他矿工也验证了解决方案的准确性。当他们同意该交易是有效的时候,赢得比赛的矿工将收到新的比特币,从而也增加了比特币供应量。

  黑客的挑战?

  理论上来说,有人可以黑进区块链,改变记录,使之看起来像以前的比特币交易记录,并将资金转移到黑客的账户中。但是这将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比特币用户会通过查看所有过去的交易来验证交易,因此黑客如果要操控区块的话,需要解决连接到特定区块及其之后区块的区块数学谜题。

  区块只认可深入链中的六个区块是有效的,越深入区块链,就需要越多的算力来改变记录。

  51%的攻击

  集中化的比特币矿工也存在潜在风险。如果单方获得51%的比特币网络的控制权,理论上可以阻止合法的新交易结算或撤消最近批准的交易,因此会有重复支付比特币的风险。

  Credit Suisse拥有30%的网络,计算出一个恶意行为者在一个星期内连续挖掘6个连续区块的几率为40%,而这也有可能让他们改变交易。然而,如果遭受了所谓的“51%攻击”,比特币的价值也会下降。换句话说,攻击网络的矿工也会破坏他们试图窃取的相同资产的价值,以及他们已经拥有的资产。

  如果要获得30%的网络,恶毒行为者则要开采过去的区块。因此,保持账本的完整性和他们的利益紧密相关。

  加密货币的网络盗窃

  大多数比特币用户使用在线交易所将法币兑换成比特币和数字货币,以便付款。然而两者都曾遭受过网络攻击。2016年8月,黑客在Bitfinex交易所存款的时候盗取了119756个比特币。

  Mt. Gox交易所在2014年申请破产,声称黑客盗取了85万个比特币,并且只有24%的货币已经回收。日本检察官指控前首席执行官Mark Karpeles贪污。各种文章把交易所的问题归咎于非常规的管理。

  底线是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交易是相对安全的。

  原文:https://chainb.com/?P=Cont&id=3511

mt.sohu.com true 暴走恭亲王 https://mt.sohu.com/20170210/n480380545.shtml report 2264 暴走时评:由于区块链是一种过去交易的记录,而不是相互关联的一系列个人账户,当用户发送比特币时,所有运行比特币软件的计算机将通过算法处理发送者签名,检查过去的交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