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被除仙籍 凤九生下东华的儿子 曝四大女配结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太坏了,设计让素素误认为夜华爱的人不是自己。现在重要的五大女主都已上线,她们的结局命运如何?剧透一下还有《三生三世》里那些逼疯处女座的搞笑穿帮镜头你不知道的秘密全公开!

  

  杨幂赵又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是一部杰作,当然赵又廷的面瘫脸还是不讨喜。但是杨幂的少女心和仙女风很符合原著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更2集,原著中重要的五大女主都已一一上线,而且也已经展现了特定的人设。楚楚可怜的小巴蛇少辛、对东华一见倾心的白凤九、利欲熏心的玄女、痴情于夜华的素锦、还有女一白浅......

  命运不同,结局不同......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还原度极高,预测后期也将尊重原著情节发展。这五大女主的结局命运如何?剧透一下......

  

  1、少辛

  小巴蛇少辛胆小怯虐,受尽欺凌,被白浅途中救下来并收留在狐狸洞中。后来天族二皇子桑籍到狐族想要和狐族女君白浅履行联盟婚约,却无意中和少辛相爱。少辛背叛白浅,随桑籍来到天宫,欲求天君赐婚。天君自然不允许,把少辛关进锁妖塔。

  

  但是作为天族储君、太子的夜华出面代替桑籍和白浅联姻,由此拯救了桑籍和少辛。桑籍被贬为北海水君,娶了少辛,从此这一对便双宿双飞。他们算是幸运的一对,没有经历太多磨难便可终成眷属。后来生下儿子元贞,元贞半夜跑到素锦宫里调戏素锦,被天君治罪被罚下凡。少辛怕儿子受苦,请求白浅的帮助。白浅为救元贞受伤,连带改变了东华帝君的命格。制造了后续一系列的悲剧。

  

  2、素锦

  素锦是剧中最坏女配之一,曾经嫁过天君,后来改嫁给夜华做侧妃。素锦是夜华母妃乐胥娘娘从小养大的,喜欢夜华。在天君赐婚夜华和白浅的时候,素锦难过不已。夜华对她冷眼相待,几次告白都被无情拒绝。素锦陷害素素(凡人身份的白浅)自挖双眼,让夜华误会素素,素素悲伤绝望跳下诛仙台。夜华和素素第二世重生的时候,仍然没逃过素锦的挑拨离间。素锦为爱算尽心机,甚至导致夜华元神毁灭魂飞魄散。天君震怒,把素锦贬下九重天,永除仙籍,并且列入六道轮回,要经历百世情劫。

  3、玄女

  玄女是出现的第一个坏角色女配。生于狐族普通家庭,总是被人瞧不起,一心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嫉妒白浅,把自己变成白浅的模样。痴迷于翼族二皇子离镜。偷走昆仑虚的阵图导致翼族和天族大战时,墨渊输的一败涂地,最后元神破灭而死。后来离镜成为翼君,玄女嫁给离镜成为翼族王妃。离镜夺走白浅的初恋离境,让白浅对她厌恶不已。最后玄女失去了白浅给她的容貌,却受不了自己本来的容貌,就把自己的眼睛给挖了,最后疯掉了。

  

  4、白凤九

  迪丽热巴饰演的小狐狸白凤九最受欢迎。在一次遭遇虎头精途中被东华帝君相救,由此对东华一见倾心。慢慢长大的白凤九对东华用情越来越深,甚至不惜落下身份到东华府中做小仙婢。东华托身转世为凡人时,白凤九也随之去了凡届。后来为了救东华,把自己的容貌、声音、变化技能、九条尾巴都卖给了翼族,化作小狐狸救出东华。后来掉进阿若兰梦境失去三万年修行变成阿若兰。后来被东华救出梦境,可是大婚之日,东华错过婚礼。凤九心灰意冷独自下凡生下和东华的儿子白滚滚。之后东华和白滚滚相认,凤九和东华终成眷属。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0/n480387039.shtml report 2116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太坏了,设计让素素误认为夜华爱的人不是自己。现在重要的五大女主都已上线,她们的结局命运如何?剧透一下还有《三生三世》里那些逼疯处女座的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