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人贷、沃投资、积木盒子、爱钱进稳定安心

傲艺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比特币在这两个月时间里走出了过山车的行情,一时间让比特币的投资人心情澎湃不已,不过从政策方面来看,短暂的价格走低还是有着强劲的返购力的,毕竟这种虚拟产品币的交换还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另外有人预测比特币走不过9000的砍儿,但随着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不断优化还是有着很好的上冲空间的,而再低点买入也许还能把握一波机会。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既有德国级的微贷风控技术做支撑,又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让投资者的风险降低到行业低点,而风险备用金的设置大大提升了平台安全性。在投资操作上,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APP操作都非常方便,而强大的技术部门在安全设置上也更为出彩。

  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

  人人贷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P2P平台。人人贷在过去5年的发展可圈可点,资金实力雄厚,在网贷运营方面也有多年的经验。有自己的风控团队,会对借款人实行贷前贷中贷后的审核和风险控制。产品可以50元投资,其中u计划在3-12个月,投资回报在5%-8%,薪计划投资期限为12个月,500起投,年回报8%。相对来说,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以6-18个月的为多,适合中长期投资者选择。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在业内口皆碑不错,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另外,平台“活期宝盒”的资金是分散投在各债权项目之中,能够大大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积木盒子的平均年化利率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性值得信赖的,年化利率在行业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P2P理财相对好一些,就拿沃投资来就说:

  沃投资在资金安全性方面

  沃投资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也保证了投资人的权益受到保护,让投资人每一笔投资安全放心。平台与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汇付天下合作,平台保证不会碰触投资人的每一笔每一分资金,而平台的属性是严格的中介性质,是只服务于借款人与投资人的中介机构。

  沃投资在借款人方面

  沃投资有着一整套风控体系,风控分为线下初级、中级审核,通过了这两级审核流程后,线下审核部门将借款项目上报于审核总部再次审核,之后由风控部门运用银行级别的德国专业IPC微贷风控技术,最终确定是否将此笔款项借出。从风险审核到资金托管都能够很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另外,像爱钱进这样的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0/n480391942.shtml report 1436 比特币在这两个月时间里走出了过山车的行情,一时间让比特币的投资人心情澎湃不已,不过从政策方面来看,短暂的价格走低还是有着强劲的返购力的,毕竟这种虚拟产品币的交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