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孔蒂:仍然有六队可以争冠 阿扎尔是非卖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末英超,切尔西将对阵伯恩利,孔蒂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这场比赛并不轻松,而孔蒂还认为英超争冠战依然在继续,谈到受到皇马关注的阿扎尔时,意大利人直言,阿扎尔是无价的,因为他是非卖品。

  虽然伯恩利的实力远不如切尔西,但是孔蒂却指出,“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看了一些数据,伯恩利的主场积分是28分,客场积分是1分,这也就是说,在他们的29分里,有28分是在主场获得的,他们赢下了最近的5个主场,并且进球数也不少。数据说明,他们主场的战斗力非常强,在主场的积分榜上,他们排名第三,仅次于我们和热刺(切尔西33分,热刺则是32分),因此,我们不能放松,他们的状态出色,并且希望击败我们,因为我们是榜首球队。”

  切尔西目前9分优势在英超领跑,而孔蒂认为,本赛季有6支球队可以争冠,“在我看来,直到赛季结束之前,我们都会承受不小的压力,无论赛前赛后,都会如此。如果对手赢球,那么我们积分榜的优势会缩水,反之的话,我们有机会扩大领先,我们目前待在榜首,只能自己靠自己。当然,如果竞争对手丢分,我们会非常开心,不过我们希望先专注于自己。说真的,我仍然认为有6支球队可以争夺联赛冠军。曼联?他们的阵容非常出色,如果因为我们领先9分就认为冠军唾手可得,那么这是巨大的错误,还有14场比赛,其它五支球队和我们一样,我们应该保证在之后犯错。”

  “经常有一些在积分榜末尾的球队可以赢球,因此,你需要重视他们,如果你的目标和前四和前六,那么可以有低迷的时候,不过如果你希望得到冠军,那么需要在每一场比赛都专注,尽量不丢分。”

  阿扎尔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英超打入10球助攻3次,他的两项数据领跑全欧,第一是获得全场最佳的次数(8次),第二是成功过人次数(101次)。在谈到这名弟子的时候,孔蒂表示,“上一场比赛,我换下他,那是为了保护他,每次换人的话,我都有道理,上一场比赛,我是希望全场球迷给他掌声,因此换下他,无论有球还是无球,阿扎尔的发挥都非常好。我不会给阿扎尔标价,因为他是非卖品。”

  切尔西主帅还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全体球员都可以参加周末比赛,路易斯的膝盖有一些疼痛,不过他是一名战士,这场比赛,他是可以出场的。坦白来说,法布雷加斯和威廉是两名非常好的球员,他们的状态也很好,佩德罗的状态非常好,当小法出场的时候,他也总是表现出色,我们的选择很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211/n480439530.shtml report 1354 本周末英超,切尔西将对阵伯恩利,孔蒂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这场比赛并不轻松,而孔蒂还认为英超争冠战依然在继续,谈到受到皇马关注的阿扎尔时,意大利人直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