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滁州绚彩童年绘本馆让孩子有书可读让孩子爱上读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典阅读对幼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但是幼儿的发展有不可避免的特点,就是对文字的理解不足对图画的理解兴趣很高,现在的幼儿读物充斥着恶作剧、暴力等情节,加之盗版猖獗,粗制滥造、错字连篇,对少年儿童产生了严重的误导。所以要给孩子选合适的读物,而最适合的读物,就是经典的画册,也就是——绘本。

  从孩子的发展特点来看,读图是他们的强项,图画就是他们进入故事王国的密码,单纯的文字难以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

  绘本是公认的最适合孩子阅读的图书形式,他们用耳朵听爸爸妈妈读故事,用眼睛看精美的图画,通过语言和画面的双重刺激,促进宝宝语言、想象力和创造力及审美能力的全面发展,同时绘本包罗万象,无形中开拓了孩子的视野,极大的丰富了孩子的精神世界,通过眼耳脑多重感官调动,解决孩子好动,注意力难以集中的问题,为孩子的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的培养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随着绘本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认可,在各大中城市逐渐兴起了一种以绘本为主要收藏对象及运营载体的主题场馆——绘本馆。

  滁州绚彩童年绘本馆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中应运而生。

  本馆坚持“让孩子有书可读,让孩子爱上阅读”理念,正如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山水名城——滁州,扎下了根。

  滁州绚彩童年绘本馆以0—12岁儿童为主要阅读对象,藏书以国内外经典绘本为主,同时配备大量儿童早期教育书籍,育儿类家长读物等,因此藏书丰富,品类齐全,且因其针对性更强、绘本藏书更丰富、服务方式灵活多样等特点,在绘本阅读推广上有着传统图书馆难以比拟的优越性。

  当然,对于儿童早期教育而言,仅仅有绘本可读是不够的,对于不同年龄层段,性别、性格等迥异的孩子,需要选择不同的适合他们的读物,需要家长以不同的形式进行辅助和引导,孩子的童年需要更多形式的、更加适合他们的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他们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为此,本馆定期举办家长课堂,亲子共读,亲子比赛,亲子郊游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家长能够学习到更多正确的幼儿教育知识,让孩子有更多的机会亲近自然,解读生活,让家长能够更多的去挖掘孩子的天赋和才能……

  滁州绚彩童年绘本馆位于在滁州市市中心,市疾控中心五层(白云商厦对面),场馆装修温馨活泼,契合幼儿的审美及生理发展特点,让孩子如置身于童话的海洋之中,放飞童心,尽情徜徉。

  我们愿与每一位家长携手,让孩子有书可读,让孩子爱上阅读,让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mt.sohu.com true 淡墨无殇柠檬伤 https://mt.sohu.com/20170211/n480445738.shtml report 1472 经典阅读对幼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但是幼儿的发展有不可避免的特点,就是对文字的理解不足对图画的理解兴趣很高,现在的幼儿读物充斥着恶作剧、暴力等情节,加之盗版猖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