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莱万趣闻:险些加盟布莱克本 儿时偶像是亨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莱万多夫斯基?如今这位波兰射手早已不是德甲范围内的顶尖前锋,放眼整个欧洲足坛,甚至是国际足坛,他也已经成长为数一数二的得分手。近日,英国《每日邮报》用长篇冗文对莱万多夫斯基职业生涯的成长、与各位共事教练的趣闻、自己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和要求、爱妻对他的帮助……都进行了详细介绍。

  恐怖的进球效率

  自从加盟拜仁,莱万的进球效率不断攀升。在新帅安切洛蒂治下,莱万多夫斯基28场打进23球,场均进球率0.82;在前任瓜迪奥拉手下,莱万的效率是100场67球,场均0.67球;而在昔日恩师克洛普手下,莱万为多特蒙德出场186次打进103球,场均进球率0.55。该报还罗列了自从2014年8月以来,整个欧洲各大前锋的进球效率。莱万在德甲打进了62球,场均0.76球。这个数据在榜单中排名第六,身前是96球的C罗、85球的梅西、72球的伊布拉希莫维奇、72球的苏亚雷斯和67的拉卡泽特。

  与英超的缘分

  还未登陆德甲前,效力波兰波兹南的莱万一度与英超走得很近。当时他还曾到阿勒代斯支教的布莱克本进行了试训。“是的,我曾有机会去那里(布莱克本)。那里的条件很不错,阿勒代斯教练也是个好人,但我不确定那里的阴天适合我,我不确定去布莱克本是否是我最好的选择。”最终,莱万选择了德甲多特蒙德,以400万欧元身价加盟大黄蜂,就此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进入了飞速发展期。

  几位恩师的点拨

  初来乍到的莱万在多特蒙德遇到了贵人克洛普。莱万自己都表示,“他给了巨大的信心。在加盟俱乐部的头3-4个月里,他都会跟我进行特殊的对决。几乎每次都是他输了,他也心甘情愿给我50欧元作为告负方的惩罚。他让我成为了更全面的前锋,除了拥有强壮的身体,还需要双脚控球能力,当然还有完成门前最后一级的效率。这一切,他都告诉我如何去提高完善。”

  来到拜仁,瓜迪奥拉则让莱万开窍了。用莱万的话,瓜迪奥拉“打开了他的思路”。让波兰前锋在比赛中不单单只是完成进球任务,而是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成为球队更重要的一部分。至于本赛季接手拜仁的安切洛蒂,意大利教头给了莱万更多的自由,甚至包括鼓励他主罚任意球,莱万的回报则是更高的进球效率。对于瓜帅和安帅,莱万认为两人都是世界级的教头,只需要给他们时间,“任何一位新教练来到新的俱乐部,他们都需要一些时间去了解情况,明确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他们总是能抓紧时间通过训练和赛前安排来部署和完善球队,将自己的思路传递给球队。”

  儿时的偶像

  莱万表示,“我儿时对于亨利在阿森纳的表现如痴如醉。我喜欢看他带球突破的样子,他的技巧让我顶礼膜拜。我惊叹于他完成射门的把握,我知道我也许无法成为那个类型的球员,但是我还是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妻子的帮助

  莱万妻子安娜也曾经一名运动员,她曾经在2009年跆拳道世界杯上拿到过铜牌。与莱万结婚后,安娜将更多精力放在了照顾丈夫上。包括精心准备三餐,包括带着丈夫做各类瑜伽等增进身体柔韧性的运动。莱万无不骄傲的表示,“作为一名前锋,你无时不刻需要和对方后卫对抗,强壮的身体必不可少,你需要能量。我知道我需要通过体操能特殊训练来强化自己。而在饮食方面,早餐中鸡蛋、牛排都是必不可少的。我每天早餐都要摄入100克的鸡蛋和200克的牛排。我最大的问题是爱吃甜食,我现在必须严格控制。3-4年前,我每天都会吃甜食,现在已经有效控制了,除了黑巧克力,其他甜食一律拒绝。”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211/n480446058.shtml report 2051 莱万多夫斯基?如今这位波兰射手早已不是德甲范围内的顶尖前锋,放眼整个欧洲足坛,甚至是国际足坛,他也已经成长为数一数二的得分手。近日,英国《每日邮报》用长篇冗文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