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鸡年伊始四成私募赚钱 FOF基金成香饽饽

金羊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鸡年伊始,春季躁动行情悄然启动,热点不断涌现,广东地区逾四成私募赚钱。在由投资快报股市广播主办的在私募先锋榜(广东)前十排行榜中,处于第一名的FOF基金——进化论复合策略一号,今年以来收益率为47.82%,成绩非常亮眼。

  FOF基金成机构眼中的香饽饽

  截至发稿日,从近期有净值数据披露的产品看,今年以来华南区私募基金平均收益为-1.10%,其中45.34%产品录得正收益,52.57%的产品录得负收益,最高收益为47.82%,最大亏损为-98.95%,首尾相差146.77%。本期股票、相对价值两大主力策略平均收益分别为-1.40%和0.01%。

  从投资快报股市广播主办的私募先锋榜(广东)前十排行榜来看,本期FOF基金、股票策略、相对价值、事件驱动的上榜数量分别有1只、3只、1只、1只。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处于第一名的是进化论复合策略一号,截至2017年1月26日,2017年以来收益率为47.82%,成绩非常亮眼。资料显示,深圳市前海进化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大数据挖掘把握市场中确定性的机会。公司业务涉足A股、港股、美股,具有独特的全局视野。

  FOF作为一种多样化配置的产品形式,走入人们的视线还是这一两年的事,众多私募机构在这方面做了许多尝试,相较于传统的基金产品,其在设计上就具有了更好平抑风险的特征。去年二级市场上的大幅波动使其“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优势得到了市场认可。

  进入2017年,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发行FOF产品,FOF成为公募、私募争相布局的“香饽饽”。一边厢,中基协秘书长贾红波近日透露,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欲培育出一百家左右比较大型的私募FOF。另一边厢,公募基金上报FOF热情延续。证监会公布的基金申报公示表显示,去年11月29日首批FOF基金递交申报材料以后,12月21日开始,FOF陆续上报,截止今年1月26日,已有9家公司上报了11只FOF。其中有7只是今年以来上报的。

  佳盈投资四只产品登上股票策略榜

  截至本期榜单数据统计截止日,沪深300指数报收3383.29点,较年初上涨2.21%。据统计,从公开披露的数据来看,华南区今年以来股票策略私募产品的平均收益为-1.40%,其中43.98%产品录得正收益,54.68%的产品录得负收益。最高收益为10.62%,最大亏损为-98.95%,首尾相差为109.57%。

  在私募先锋榜(广东)股票策略排行榜上,佳盈投资四只产品上榜,拿下榜单前四席位,这家投顾名气并不大,资料显示,佳盈投资成立于2012年9月2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广东茂名。总经理李韦1992年开始涉足证券市场,专注于价值投资,具有十分丰富的专业理论素养和资本运作实践经验,曾把握住多只成长型个股的投资机会,核心团队也具备丰富的证券从业经验。然而从其旗下运作的产品来看,我们却发现仅有极少数产品能赚钱,上榜的4只产品虽近期表现不错,却无一不在去年熔断下栽了大跟斗,旗下另一只产品佳盈七期并未经历熔断这样的大型系统性风险,却在去年七八月份大幅回撤,目前净值徘徊在0.6附近。

  除了佳盈投资四只产品外,润樽沪港通基金、汇泽盛1号、汇创三期、兴业信托。新价值9期、康曼德106号、泽嘉丰盈1期均跻身榜单前十名。

  过半相对价值策略产品获得正收益

  据统计,从公开披露的数据来看,华南区今年以来相对价值策略私募产品的平均收益为0.01%,其中53.33%产品录得正收益,46.67%的产品录得负收益,最高收益为15.09%,最大亏损为-5.59%,首尾相差20.68%。

  本期私募先锋榜(广东)相对价值策略排行榜上,一线对冲君一对冲排在第一名,该产品录得的累计净值为1.7240,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已达到15.09%,如此投资绩效非常出色。该投顾是东莞一家私募机构,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做得非常不错,受股指期货限制影响,该产品一度出现颓势,未能有所突破,然而去年下半年以来,一方面市场基差有所收缩,另一方面投顾对于策略进行了优化调整,净值表现有了较大改观。

  除了掌舵冠军产品的一线对冲投资外,领新投资、悟空投资、中投星火资产等投顾均有不俗的表现,多只产品现身榜上。股市广播基金观察员表示,过去一年里,相对价值策略面临的环境相当复杂,新的一年,相对价值的路仍然非常的长,需要迎接更多未知的挑战,传中金所有意放松股指期货限制,然而是否让量化对冲基金重回轨道,我们且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1/n480453119.shtml report 1963 鸡年伊始,春季躁动行情悄然启动,热点不断涌现,广东地区逾四成私募赚钱。在由投资快报股市广播主办的在私募先锋榜(广东)前十排行榜中,处于第一名的FOF基金——进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