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乔恩晒自拍,自称刘海是看点,但表情才是亮点

随煮娱 陈乔恩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煮娱君

  陈乔恩,绝对的偶像剧女王。如今的知名度,也是极高的。煮娱君倒是蛮欣赏她的,因为很多时候,她还是蛮真诚的。最让煮娱君印象深刻的事情,则是吃睾丸的那一出。有人晒视频称,这肯定是陈乔恩最想删的视频,结果陈乔恩大胆承认,在台湾,吃睾丸并没有什么。

  当时,许多人就表示,发布那个视频的人,被打脸了,太尴尬了。事实上,在网络上,总有类似的观点,某某某最想删的照片。有些的确是丑态百出的,但也没啥啊?许多不过是剧照罢了。既然是剧照,那么丑则丑了,有什么关系呢?不是无所谓的吗?也因为陈乔恩无所谓的真实态度,让其圈粉无数。

  之后,陈乔恩又去了芒果台一档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本来许多人认为,最搞笑的人,肯定是谢娜。因为谢娜是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是芒果台的一姐,也是快本上的开心果。不得不说,谢娜的确很搞笑,这是她自带的一种体质与气质,也是她一直以来的“人设”。

  但有时候,煮娱君还是觉得,谢娜有为了搞笑而搞笑的嫌疑。若是作得重了点,的确是不太好的。而当何炅不在,没有人压台。谢娜在我们来了当中有时候的表现,的确有些过了。搞笑是搞笑了,但搞笑过头了,则没有那么舒坦了。比如有时候谢娜的喋喋不休,其实并不讨人喜欢,反而让人有些讨厌。

  反而是陈乔恩,很搞笑,但又不过分,拿捏其中的尺度,做得还是蛮好的,是真的吸粉无数。后来大家都知道了,陈乔恩之前也是主持人,而在芒果台的某大型晚会上,也是陈乔恩来主持。不得不说,主持功底,还是不错的。而这,也就很好理解,为何陈乔恩能很好地把握好搞笑与不过分的界限了。

  而在网络上,陈乔恩也是很耿直。这不,有人就表示,要对陈乔恩脱粉,因为陈乔恩一直没有进步,一直在演偶像剧。而陈乔恩,也是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就对喷过去了。许多人觉得,这样的陈乔恩,有失风度。毕竟,她是大明星,而这些人,只是网友。但也有人认为,这才是陈乔恩,真实坦率的陈乔恩。

  不过,陈乔恩也立马做出了回应,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演出,就不是偶像剧,也不是花瓶,而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女演员。在言语上,陈乔恩也不会忍气吞声;在行动上,陈乔恩则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我不仅会演偶像剧,也会演其他的影视作品,是全能选手,演技也是经得起考验的。

  最近,陈乔恩晒了一条微博,并且表示:放飞的刘海。是的,陈乔恩的自拍,刘海是很奇怪的,但也的确是很美的。陈乔恩晒自拍,自称刘海是看点,但表情和皮肤才是亮点。因为陈乔恩的表情,是吐舌头的表情,真的很可爱。而她的皮肤,也是超级嫩。她有38岁了,但从皮肤上来看,却更像是20多岁的女生。作为粉丝,只希望陈乔恩能这样一直地美下去,一直这样快乐下去,那就够了!

mt.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mt.sohu.com/20170212/n480522570.shtml report 2908 文/煮娱君陈乔恩,绝对的偶像剧女王。如今的知名度,也是极高的。煮娱君倒是蛮欣赏她的,因为很多时候,她还是蛮真诚的。最让煮娱君印象深刻的事情,则是吃睾丸的那一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