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意甲-埃德尔传射砍刀破门 国米主场2-0胜恩波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帕拉西奥头球摆渡助攻,埃德尔先拔头筹,加利亚尔迪尼错过进球良机。下半场,埃德尔助攻坎德雷瓦端射扩大比分。最终,国米主场2-0战胜恩波利。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23次,国米17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国米在主场迎战恩波利仅输过1场。双方最近9次交锋,国米保持不败,而在近4次对话中国米取得了全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国米凭借伊卡尔迪的梅开二度2-0轻松取胜。国米此前豪取各项赛事9连胜,但在上周分别在意大利杯和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先后输给拉齐奥和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蓝黑军团希望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客队恩波利近10场比赛打进8球丢11球,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成绩,状态不温不火。

  球员方面,国米三大得分手均无法出战,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遭遇停赛,布罗佐维奇因伤高挂免战牌,巴内加当地时间周六训练时扭伤右膝。帕拉西奥和埃德尔担任国米本场比赛的双前锋。第9分钟,若奥-马里奥为国米赢得前场右路定位球,若奥-马里奥将任意球直接罚向禁区,帕拉西奥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斯科鲁普斯基反应神速,单掌将皮球托出横梁。第1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丹布罗西奥后点得球后近距离面对球门,但调整时间太长,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13分钟,国米打破了场上僵局,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前点头球后蹭,埃德尔门线前用胸部将皮球撞进了空门,1-0!第19分钟,埃德尔左路下底传中,坎德雷瓦禁区后点小角度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打上了看台。第24分钟,卡多里右路得球后内切连过两人,随后起右脚兜射远脚,汉达诺维奇双拳将球挡出。第31分钟,国米过错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丹布罗西奥禁区左路底线倒三角传中,帕拉西奥一漏,加利亚尔迪尼点球点附近迎面劲射,皮球被斯科鲁普斯基托出横梁。

  第37分钟,恩波利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卡多里右脚传向门前,前点无人顶到皮球,汉达诺维奇飞身扑救双拳将皮球击出。补时阶段,加利亚尔迪尼接马里奥传球后横敲,孔多比亚弧顶前左脚低射,皮球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上半场结束,国米1-0领先恩波利。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埃德尔带球反击,迪马尔科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0分钟,埃德尔突入禁区左路底线随后倒三角传中,加利亚尔迪尼门前左脚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2分钟,普夏雷利接克鲁尼奇的传球后脚后跟秒传,前者插上后形成单刀,汉达诺维奇迅速出击将皮球挡出。1分钟后,国米扩大了领先优势,埃德尔左路右脚外脚背传中,坎德雷瓦后点右脚凌空端射破门,2-0!

  第58分钟,恩波利过顶传球,马卡罗内摆脱防守球员后单刀面对汉达诺维奇,随后的挑射被后者神勇的挡出。度72分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替补登场换下帕拉西奥。第76分钟,恩波利获得反击机会,克罗塞接队友斜45度传球后不停球左脚直接凌空抽射,汉达诺维奇鱼跃扑救化险。第81分钟,加利亚尔迪尼胡定前得球后右脚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4分钟,扎伊奇接队友中场直塞球后大禁区外直接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6分钟,马里奥弧顶处分球,巴尔博萨禁区左路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8分钟,安萨尔迪左路传中,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斯科鲁普斯基双拳将皮球挡出。补时阶段,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加利亚尔迪尼头球一蹭,米兰达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斯科鲁普斯基再次将皮球没收。最终,国米主场2-0战胜恩波利。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25-米兰达、17-梅德尔、24-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46分钟 15-安萨尔迪)、7-孔多比亚、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6-若昂-马里奥/8-帕拉西奥(72分钟 96-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23-埃德尔(79分钟 99-皮纳蒙蒂)

  恩波利(4-3-1-2):28-斯科鲁普斯基/4-迪马尔科(64分钟 19-费德里科-巴尔巴)、24-马洛斯-科西奇、2-劳里尼、13-韦塞利/11-达尼埃莱-克罗塞、8-阿萨内-迪奥塞、33-克鲁尼奇(75分钟 17-扎伊奇)/10-卡多里(81分钟88-安德烈斯-特略)/7-马卡罗内、20-普夏雷利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213/n480528515.shtml report 2189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帕拉西奥头球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