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随时随地把耳朵敲醒,古古美美E5无线智能音箱晒单

玩机圈数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没有一款音响足够智能,能够播放海量的音乐?有没有一款智能音响能够随时随地的听音乐,足够便携?有没有一款便携的智能音响颜值超高,还能音质出众?

  很多音频巨头,比如索尼、JBL、B&O等开始逐渐向便携无线音箱的方向转型,但是你还真不能够在京东找到一款符合笔者要求的蓝牙音响,但是意外的却发现了古古美美E5无线智能音箱,迅速下单。

  E5独特的设计,颜色值尽现

  古古美美E5的包装风格偏国际化,因为E5同时也有在国外销售,从包装上我们就可以大概看到E5的一些功能和外观,但是这个包装并不直观,只有打开包装的时候你才会“哇”一声,觉得真不错。

  古古美美E5提供了典雅黑和优雅白两个颜色选择,笔者手上的这个是智能版优雅白,E5无线智能音响的主体正面,非常简洁,整个正面都是防护罩,4个单元喇叭+双振膜低音增强就硬生生的塞在了E5身上,正面右下角有古古美美简洁的品牌标志。

  古古美美E5顶部控制面板全部由金属打造,整体与正面优雅白的机身和金属网罩相呼应,金属质感油然而生,单从这个控制面板的可控制按钮和做工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古古美美的设计用心、用料考究以及精致的做工。

  金属控制面板的每颗金属按钮都雕刻了精致的纹路,在光线照射下可以反射出镭射CD纹光泽,而且TREBLE、BASS两颗旋转的调节纽是笔者认为的设计精华,整体现代的设计里面又融合了复古的气息,并且可以随意调节音效,也是很方便的,整个控制面板可以帮助高效的控制音乐,后面软件部分再来介绍。

  与机器正面全金属不同,E5的背部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整个背部采用凹点作为装饰。古古美美E5的背部设置了AUX接口、15V/1.8A的电源接口、WPS键。同时,大家注意看,E5还提供了一个5V/1A的电源输出接口,可以满足户外的紧急充电需求,可谓相当人性化的设计,因为古古美美E5的电池容量为24.42Wh,所以除了长时间的户外听歌,还可以当充电宝使用。

  机身底部设置了橡胶脚垫,有助于增加与接触面的摩擦力,还有效降低了音乐播放时候的机身震动,保证了高品质的音乐体验,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音响其实很薄,这样的机身里面还设置了如此大的电池,数量多的元器件,的确不易。

  既然是便携音响,那么携带的皮带就必不可少,这是音箱中少有的设计,E5随机附送的皮带做工非常精细,手感非常的好,不必担心在使用中会断裂,唯一小小的遗憾是随机赠送的那条稍短了,不能像背包一样背着,只能提着,后续外出要再另外买个长带才行了。

  下面一起看看古古美美E5的细节图,公园里面的小兔子都听得陶醉了:

  E5超强的软硬结合,实力展现

  看完了E5独特的设计,相信不少人都会喜欢上,但E5并不是靠颜值吃饭的音响,E5的看家本领有很多,实力才是他的重点,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一款主打无线便携智能的音箱,E5支持双天线WiFi、AUX音频和CSR Bluetooth 4.0低功耗蓝牙等三种高速数据传输方式,通过控制面板上的“Mode”键进行一键切换,非常便捷,在家里面我们自然是通过WiFi来播放音乐,E5连接自家APP的时候也非常方便,连接成功以后我们即可进行播放。

  进入古古美美APP直接就是播放音乐都界面了,从主界面向右滑,我们可以看到古古美美整合了好多播放平台,从上到下是:天天动听、在线电台、豆瓣FM、iHeartRadio、喜马拉雅、Spotify、蜻蜓FM、QQ音乐等等,能够整合如此多的在线音乐服务,古古美美应该还是第一家,买了一台E5,就有如此集合的服务,实在超值。

  笔者平时喜欢在天天动听里面听听音乐,音乐热门、年代、风格、心情、无损等种类种类分是特别详细,一直上班都没有时间好好看中国好声音,在天天动听里面,中国好声音就分在了热门版块这里,想听直接点击就可以通过古古美美音响播放了。

  如果你觉得一直听歌,还想听一下别的节目都话,就点击选择在线电台好了,在线包含了本地电台、音乐、谈话节目、体育等在线电台,不仅能及时了解时事广播报道,还能开阔自己的视野,一举两得。

  古古美美的APP界面优美,体验良好,基本上你想要听到的歌曲,上面都能够找到,通过APP也可以很好的控制音响,但是与其它智能设备只能够通过APP控制不同,古古美美E5在金属控制面板上也做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

  只要在手机端连接过一次,这样每次打开古古美美E5就会自动接着播放上一次的音乐(Wi-Fi连接成功的前提下),不用再烦人的连接上APP来选歌。同时控制面板上也有心型按键,可以切换自己收藏的歌单,同时音量/切换歌曲也是很方便。

  复古的旋钮开关,可独立调节高/低音,在最小的音腔体积里打造出HIFI级音质。

  体验总结:

  1.独特的设计,超薄HIFI音箱,时尚简约

  2.金属控制面板,尤其是复古的旋钮开关特别方便;

  3.超大电池容量为24.42Wh,长时间播放音乐还能够当充电宝使用;

  4.直接从云端播放歌曲,无需智能手机控制,脱离手机也可自主播放在线音乐;

  5.软硬结合,APP体验良好;

mt.sohu.com true 玩机圈数码 https://mt.sohu.com/20170213/n480547191.shtml report 6708 有没有一款音响足够智能,能够播放海量的音乐?有没有一款智能音响能够随时随地的听音乐,足够便携?有没有一款便携的智能音响颜值超高,还能音质出众?很多音频巨头,比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