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淮锐捷特发动机:从幕后到台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300万用户的江淮轻卡,塑造了世界级的“高品质”形象。坚持自主创新、接轨世界标准的锐捷特2.0CTI和2.7CTI柴油发动机,自2016年正式上市以后,全面匹配江淮帅铃、骏铃、皮卡和星锐欧系轻客等车型,目标同样也是世界级的高品质动力。

  品牌 走向台前

江淮汽车在上世纪60年代的初创期即已制造发动机,经历近十多年的努力,江淮发动机已完成了包括汽油机、柴油机和替代燃料发动机3大类百余款的产品研发,有效支撑了江淮汽车商用车、乘用车核心技术产品的自主配置及高品质动力的需求,多款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虽说江淮发动机早已伴随江淮轻卡遍布大江南北,而江淮发动机品牌Green Jet(锐捷特),却是在2012年北京车展才走进人们视野的。

在品牌内涵中,Green寓意“绿色、自然、创新”,Jet意指“生发、强劲、激情”。Green Jet就是说,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与时俱进的最新科技成果,演绎每个当下最环保的江淮汽车动力总成,以最少的能量消耗点燃激情澎湃的绿色前程。Green Jet的中文名称“锐捷特”也契合企业特质:锐:动力强劲、锐利,捷:环保省油、便捷,特:质量可靠、服务贴心,使用“特”放心。

如果说,江淮发动机从单纯的型号代称到发布锐捷特品牌,体现了江淮汽车对品牌形象的深层次提升,让江淮发动机从幕后走向台前。那么,从集团内配的指令性生产,到发动机公司2016年成立销售项目组,又意味着什么呢?

江淮发动机公司销售项目组组长黄宁表示,江淮发动机研发、生产环节已经相对成熟,势必再进入下一个环节——销售。“2016年,锐捷特2.0CTI和2.7CTI柴油发动机产品正式上市,江淮发动机需要加强和市场沟通,更贴近终端,提高未来的营销力,因而成立了销售项目组。”也就是说,具有很强进取心的江淮发动机,不光要走到台前,未来更要把戏唱好。

黄宁

按照黄宁的解释,这个“销售项目组”当前的主要任务其实不仅仅是销售,同时是市场培育和品牌推广。“我们这个项目组成立以后,做的主要工作就是走市场,把产品说清楚、展现出来。走到经销商和终端用户身边倾听他们声音的同时,告诉他们锐捷特是怎样的,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体验锐捷特的魅力。”

  市场 不惧竞争

2.0升~3.0升排量,是轻卡动力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黄宁却说,这里机会更多。

让他如此有底气的,是融汇世界动力科技而研发的全新一代高性能锐捷特柴油发动机。

锐捷特2.7CTI柴油发动机基于欧美第二代平台,联合德国博世、英国里卡多等世界知名企业协同开发,获得20项技术专利,同时还荣获QC制造体系国际金奖,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动力平台。

锐捷特柴油发动机的代表产品2.7CTI国五柴油机,其所采用的高压共轨、涡轮增压、轻量化设计、单缸四气门结构、DOC+SCR后处理等先进技术,让发动机扭矩更大,最大扭矩转速提前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比国内同类产品低7%,环保性能出色,具有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超低排放、超低静音、超长耐用5大优势。

分析发动机市场发展趋势,需求多样化、高端化是业界共识。黄宁列举锐捷特产品竞争优势:“我们的产品性能好、性价比高,可靠稳定,而且节油、噪音低。”这就在品质提升的基础上,富有针对性地满足了用户在性能、质量、节油、舒适等方面的需求变化。

锐捷特2.0CTI、2.7CTI柴油发动机,起步即国五并具有升级国六排放的潜质,这很好地抓住了排放升级的市场机遇。黄宁对锐捷特发动机未来的市场表现非常乐观:“这两款锐捷特发动机投入市场还不足一年,还处于积累口碑的过程,等到全面铺开以后,一年20万台没有问题。”

黄宁与江淮发动机公司副总经理王云生

  服务 专家团队

锐捷特2.0CTI、2.7CTI国五发动机刷新了我国小排量柴油机能效新高,将中国柴油动力科技推向新水平,这样世界级的产品,服务也必须是世界级的。

江淮发动机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贾连超这样说:“销售是服务的开始,良好的服务会带来再次销售。江淮汽车一直秉承着‘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理念,做好客户服务,意味着赢得顾客、赢得市场。”

贾连超

据介绍,江淮发动机服务网络在国内主要依托于覆盖县乡一级的1200余家江淮轻型商用车服务网点,在国外由国际公司派驻。同时,发动机公司还为2.7CTI发动机配备了一支30余人的服务技术专家型专业客服团队,随时待命,随时出发。这群“专家”不仅懂技术、能动手,保证了“疑难杂症”现场处理,而且还会培训、兼指导,能够提升服务站维修能力,在服务讲堂让客户知道怎么开才能发挥性能、降低油耗。

在贾连超看来,质量、产品力始终还是第一位的,服务的作用,是在好产品基础上再加上一把火。他说:“服务投入多了,企业成本短期是上升的,但是从整个运营周期来看,效率高了、投诉少了,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实现了良性循环。”

在客户服务方面,江淮发动机的特点是“快、准”。东北客户李先生遇到车辆报故障码限扭,连接到“锐捷特远程诊断系统”精准判断故障,通过在线刷写ECU程序,10分钟即解决问题。上海客户张先生油水分离器报警,服务站当即赶到现场帮助车辆放水,并手把手教客户今后怎么给油水分离器放水。

锐捷特发动机卖到哪里,贾连超他们的团队都能做到哪里,甚至更多。“服务,不止是维修产品、解决问题,我们要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打动客户的心,实现魅力服务。” 眼看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客户服务团队任务肯定更重,但他对未来的信心同时更强。

  往期精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3/n480621392.shtml report 4996 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300万用户的江淮轻卡,塑造了世界级的“高品质”形象。坚持自主创新、接轨世界标准的锐捷特2.0CTI和2.7CTI柴油发动机,自2016年正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