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黑漂、顿口竟然都没鱼,咋整啊?

钓鱼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在钓鱼的时候,经常突然来个大黑漂,或者一个漂亮的顿口,提竿却没有鱼,然后超级郁闷,甚至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后来发现,其实很多钓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常玩黑坑的钓友,有口,可就是钓不着。这是怎么回事呢?

  

  1、鱼身蹭线

  塘肥水质差、鱼缺氧、难受迷晕、不想进食,还有一些鱼是被钓跑的、锚过的、伤口疼痛难忍、也不会进食,再者垂钓者大量打窝,鱼不饿,各种小药味道过大,鱼受刺激。如同人们做饭味精咸盐加多了一样、没法吃、不进食、这些造成了垂钓中一种现象,那就是蹭线。

  蹭线是有口空竿的最主要原因,尤其是垂钓鲫鱼。我们常常一有口一提竿,带劲儿跑鱼,这基本上都是锚的。鱼闻着饵的味道来了,在窝里游动身子常常会碰到鱼线,造成浮漂下顿或黑漂、空竿。如果小药加多了,鱼会受刺激,因为浓烈的味道会使其惊恐,游动速度加快,在窝子里快速地来回穿梭,体现在浮漂上就是一个大黑漂,空竿。

  2、小鱼闹钩

  小鱼吃食凶猛、肆无忌惮、可毕竟是小鱼、嘴不够大、吃不进我们的饵料,但是却会造成漂相下顿而提竿无鱼。

  3、水底酱层

  塘里淤泥过厚。一些长时间不清塘的池中,会有很厚的淤泥,如同稀粥一样,水不水、泥不泥、呈酱黑色状。有时提竿跑鱼,就会从水底翻上来一片黑色的泥水,这就是淤泥过厚。双饵到底,马上就会消失在水底,沉入厚厚的泥水中,但是味道会散发出来,鱼闻到饵料的味道,会用嘴去寻找,如果它爱吃你的饵团,就会猛吸,搅得黑水一片, 但常常会吸动或碰触你的子线造成浮漂下顿,有时也会把饵成功吸入嘴中,但马上就会吐出来。

  为什么?太脏了它会连饵带泥用力地吐出,速度非常快,钓者无法抓到这一口,提竿空竿。垂钓酱泥过厚的池塘,最好挂饵调漂,调高钓低,多加轻质的饵料,使双饵变轻,下饵轻陷,上饵轻浮为最佳壮态。

  4、线组过大

  有些钓友切线切怕了,为了保险起见,换上粗线大钩,鱼小倌就见过一副大粗主线用一年,两条子线用几个月的奇葩钓友。线组太粗,鱼一吸,形成不了摆幅,就吸不进嘴里了。

  有些鱼塘由于经常钓放,鱼口很狡猾,加上水质很肥,鱼吃饵很谨慎,有时候大顿口都很难中鱼。这时建议子线一定要弯曲点,鱼比较猾,吸食时需要三四口才能入嘴,所以钓钝一点比较好;饵料的方面可以用得清淡一点;调钓方面可以调六七目钓四五目。

  5、调钓不当

  有钓友说,黑坑调六目钓一目,然后黑漂,扬竿,无鱼。这种情况下,调六目钓一目是很难筛选信号的,因为一目黑漂下去,没办法区别是撞线还是真正的吃口,而且一目下沉就必须扬竿。所以建议可以调七目钓三四目,这样如果下沉后马上弹回便是撞线,而下沉很有力、很稳定顿口,便是真实吃口,建议这时不要钓得太灵。

  黑漂或者顿口不中鱼,也不能说绝对就是上述罗列的情况,还是需要钓友自己实践,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mt.sohu.com true 钓鱼会 https://mt.sohu.com/20170214/n480636546.shtml report 2719 我们在钓鱼的时候,经常突然来个大黑漂,或者一个漂亮的顿口,提竿却没有鱼,然后超级郁闷,甚至再也不愿相信爱情了…后来发现,其实很多钓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常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