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十次钓鱼五次爆护的神奇饵料,值得收藏!

四海钓鱼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潍坊本地的钓友可能我算是菜鸟,但是我发现在四海钓鱼的潍坊钓友的鱼货基本都不太理想!黑坑的除外哈。难道是玩咱们钓鱼人APP的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普遍钓技不行?

  在我看来,应该不是的。年轻人的反应眼神肯定是比老钓友厉害的!而各种调漂钓法,像调3钓2!调5钓3!调4钓4!这样调漂作钓的人通通都上鱼,这样的调漂钓法没有太大问题!线组的问题也不大。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同样的地方距离5米他上鱼你就不上呢?我自己分析的是诱饵窝料问题,当然你会说你也上鱼,确实别人十斤八斤,你是十条八条!每次我只要是打窝诱鱼了 鱼获肯定好,不打窝诱鱼的话鱼获就不是那么好了,只不过冬天发窝很慢大家要忍住,我分享的这款诱饵窝料肯定会有鱼无非就是进窝快慢的事情!

  有次我早上7点钓鱼打窝诱鱼,一直到下午3点才有口,有口就是连杆!网上诱饵窝料什么都有五花八门,我的是实践比较成功,大家可以看我以前的帖子基本每次都爆连!好了废话不多说,我把窝料分享下:

  上面是我最近入冬的鱼获,基本10次有5次爆连!

  首先准备的原材料有:大米.2斤,小米2斤,玉米碴1斤,钓鱼小药牛B鲫1瓶,麝香粉1包,曲酒1瓶,维生素B2一共10片,绵白糖一汤勺,槐花蜜适量,食用氨基酸适量。

  基本步骤就是先去买大米小米啥的,超市走起。

  买好了去药店买瓶B2,看好了昂.......不是2B,好了开始搞起来家里有吃的烤山药片剩下的罐子正好啊。省的去地下室拿原来的桶了。

  拿个小盆,开始了按照步骤来!首先食用氨基酸,哈哈就特么是味精,之后麝香粉一包,槐花密加白糖放进去,钓鱼小药牛B鲫一瓶,倒进去搅拌。曲酒一瓶倒进去搅拌均匀。

  好了放在这里等各种东西化开吸收吧,下面炒诱饵窝料。大米,小米,玉米碴,炒锅温火转小火,慢慢翻炒出香味,放入盆子中冷确,一定慢慢炒不能糊!慢慢炒为了把食材的香味炒出来,和微微膨胀,有助于诱饵窝料吸收。

  凉透,凉透之后把炒好的米放入刚才调的酒之中,浸泡均匀装入盒子,药酒一定要稍微侵过窝米!拧紧盖子,之后用卫生纸把封口擦干净,我是怕我的桶密封不好,如果密封好的可以省略,拿出胶带,把口密封好!

  OK,好了制作完成24小时之后可以使用,我打算封好了明年春天再用,还有原来剩下的。

  此款诱饵窝料特点:曲酒浓香诱惑钓鲤鱼,驱散小杂鱼,钓鱼小药麝香粉牛B鲫诱惑鲫鱼!大米泡涨鲤鱼吃了吐吐了吃,窝子不容易散。小米玉米色泽鲜艳,只要适当打窝,作钓鲤鱼、鲫鱼爆连不是问题。

  这只是我自己的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有能人高手可以指点一下,在下虚心接受,希望大家都可以爆连大鲫大鲤!!!谢谢。

  外出垂钓不但解了钓瘾,还有益于身心,最后再和钓友/朋友一起享用美食,其乐无穷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四海钓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4/n480649977.shtml report 2503 在潍坊本地的钓友可能我算是菜鸟,但是我发现在四海钓鱼的潍坊钓友的鱼货基本都不太理想!黑坑的除外哈。难道是玩咱们钓鱼人APP的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普遍钓技不行?在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