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老公和鱼竿睡,钓鱼就这么重要吗!

四海钓鱼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致爱钓鱼的老公:

  我家那个准备和鱼竿相伴余生的老公,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回娘家了,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你说你什么都好,不抽烟、平常也不爱喝酒、偶尔还会做家务,唯一的爱好就是钓鱼和打打游戏。别人每次说起你都羡慕我,我也不知道是该哭呢?还是该笑?别人觉得有这么好的老公,我该偷笑了,可是有些时候,我真的是被你气得跺脚!

  1、不抽烟、不喝酒,可是你的私房钱哪里去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家里有私房钱的!你说你藏个私房钱,就在那几个固定的地方,不是书里面,就是盒子里,我想不知道也难!问了你还不承认,上个月快递到家里的鱼竿,还是我给你签的字!上上个月买的一大堆饵料,要不是我给你收起来,下雨都要潮了!还有那破破烂烂的渔护,要不是我给你换了个新的,你准备用什么装你钓的那些鱼?就这,你还瞒着我,每次出去钓鱼,都像是打游击一样,可我又不是你敌人,你怕什么?难不成你干了什么亏心事?准备和你最爱的鱼来个人鱼之恋?

  2、每次想钓鱼了,就特别积极地去帮忙做家务!

  说起这个就来气,你说你要是不会,或者就是个混账,在家不做家务,也就算了,可每次想出去钓鱼就恨不得不家里面打扫的一尘不染、做饭洗完、家务全包了,这是几个意思啊?说起钓鱼比什么都激动,平常在家就是闷棍!我还没有你堆饵料吸引人是吧?我不是不让你钓鱼,你看你哪次出去钓鱼,我说你了?不就是叮嘱你注意安全、早点回来,这还有错了?如果还是这样,那下次你去钓鱼,我就和你一起去,看看钓鱼钓底有什么好,让你这么痴迷!对了,你昨天的快递,我拆了,里面的饵料包装完整,我已验货!

  3、什么饵料种类、钓鱼技巧你了解的比什么都清楚!

  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钓鱼人都和你一个样!说起鱼饵那些东西,简直是头头是道,估计没少在上面下功夫!那一溜一溜的钓鱼技巧啊,真的是知道的比百度都全面。我说你也是为了钓鱼够下功夫的啊!也确实,买了那么多的东西,要是完全不了解,那也真的是瞎费工夫了。算了,也不想和你计较了,如果你每次去你那钓友家店子去买饵料的时候,顺便帮我从他隔壁家的带份吃的,我就原谅你了。但是,别再和你钓友唠嗑唠忘记了,我不想再吃凉的!

  说实话,我并不反对,你出去钓鱼。不过,请你注意,你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如果你哪天突然想和你的鱼竿共度余生了,请提前告诉我!我一定会——会把你的鱼竿从我家窗户扔下去,不要感谢我,我就是就这样明主!对了,我妈明天生日,记得看到信了立马赶过来!要不后果自负!

  更多精彩钓鱼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四海钓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4/n480659282.shtml report 2016 致爱钓鱼的老公:我家那个准备和鱼竿相伴余生的老公,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回娘家了,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你说你什么都好,不抽烟、平常也不爱喝酒、偶尔还会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