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他一掷千金,只为一句“我愿意”?

大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州早晨 今天是2月15日,农历丁酉年正月十九。亲爱的街坊们,早上好!广州今天晴,12℃-25℃。随着气温的继续回升,气温日较差越来越小,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街坊记得及时添加衣服。

  情人节扎堆领证

  

  这个情人节 领证多四成。情人节扎堆来领证!2017年情人节广州天气宜人、阳光灿烂,前往各区婚姻登记处领证喜结良缘的人也比去年攀升。截至昨日16:50,全市办理结婚登记1364对,比去年同日登记数至少多四成。登记结婚最多的三区为花都、从化和增城,分别为178、176、170对。另外,据越秀区婚姻登记处主任李劲介绍,广州正在探索婚姻登记“全市通”的试点,打破户籍限制,全市市民可以就近领证登记,这一试点有望在今年推行。

  广州

  

  长隆将建设八大特色主题酒店。昨日,广州长隆度假区地块控详规修改开始在市国土规划委网站上公开征询意见。长隆度假区将有较大规划变动。根据公示,广州长隆度假区将围绕四大乐园,建设八大特色主题酒店;同时引入文创产业,打造旅游文创综合体及小镇。

  

  广州载客无人机将在迪拜投入运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交通局近日宣布,今年7月迪拜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允许载客无人机运营的城市,而采用的机型是广州研制的“亿航184”。

  

  十三号线首期车站本月底可全部封顶。记者昨天获悉,十三号线首期“文园-庙头”区间隧道实现双线贯通。至此,十三号线首期10个区间隧道中已有8个贯通,土建工程已累计完成84%。目前,全线还有最后一个车站未封顶,本月下旬即将封顶。

  

  海珠区公开招聘141名教师。为适应海珠区教育发展需要,海珠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141名,包括中学教师24名,小学教师107名,幼儿园教师6名,启能学校教师4名。

  广东

  

  1月全省报告H7N9病例21例。昨天,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公布2017年1月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2017年1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29650例,死亡77人;报告H7N9病例21例,其中一半发生在广州和佛山,各为5例。

  

  18日迎学生返校高峰。元宵节后,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铁路部门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广州、深圳等地出现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叠加。今天,广铁会加开临客83列,发送学生3万人。预计2月18日将达到学生返程最高峰,发送量将超10万人。

  国内

  

  汽柴油价格小幅上调。国家发展改革委昨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7年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50元。

  

  随迁子女就学政策将以居住证为依据。教育部官网昨日公布2017年工作要点,明确提高中西部地区和人口大省高考录取率,确保2017年高考录取率最低省份与全国平均水平差距缩小至4个百分点,鼓励各地探索建立学前教育和普通高中生均拨款制度。 教育部表示,制订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就学政策。指导各地做好义务教育学生免试就近入学工作。落实和完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当地升学考试政策。

  国际

  

  美国最高大坝出现决堤危险。美国最高水坝奥罗维尔水坝紧急泄洪道近日出现决口危险,迫使当地政府紧急疏散大坝下游民众。虽然决口风险暂时解除,但是大坝所处地区预计本周将有强降雨,当局正抢修泄洪道并加快泄洪,力争在下一轮洪水到来前降低水库水位。

  

  欧美兴起求婚策划服务。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也是众多有情人向“另一半”求婚的绝好时机。如何营造最浪漫的气氛,为对方制造惊喜或感动,让他/她答应携手一生?在欧洲和美国,很多人求助于专业人士或机构的帮助,“求婚策划”逐渐成为一种备受追捧的婚庆服务。许多客户出手大方,一掷千金只为一句“我愿意”。

  体育

  

  郎平何去何从成中国排坛最大悬念。新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终于尘埃落定,由曾担任中国女排领队以及10多年副主任的李全强担任,辅助过6任主教练的赖亚文晋升副主任。郎平是继续担任主教练还是由其他新面孔入主,这是中国排坛接下来的最大悬念。

  

  周琦“逃过”追加处罚。昨天,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在媒体通气会上回应记者:在周琦和哈达迪的冲突事件后,篮协不会对周琦追加处罚。在CBA四川队主场和新疆队的比赛中,哈达迪在一次篮板球拼抢中对周琦做出锁喉的动作,周琦则挥拳反击。裁判直接判罚周琦夺权犯规出场,而对哈达迪判罚违体犯规。

  娱乐

  

  林志炫亮相《歌手》。继张杰、赵雷点燃“双补入”战火后,本周林志炫亮相湖南卫视《歌手》。林志炫以“逆战歌手”身份亮相,用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歌曲挑战自己,唱尽爱情有缘无分时的无奈心酸,也通过此方式,与过去的自己进行对话。

  

  何炅否认已结婚。近日,有网友晒出何炅参加《向往的生活》节目播出的截图,引发争议。 据截图显示,在节目录制期间,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随后,听到否定答案的嘉宾表示不可思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地再次澄清:“就是没有呀。”

  心灵鸡汤我们可以对爱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为失望就不再去爱。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远存在,真挚的爱情永不磨灭。

  世界如一面镜子:皱眉视之,它也皱眉看你;笑着对它,它也笑着看你。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5/n480736240.shtml report 4940 广州早晨今天是2月15日,农历丁酉年正月十九。亲爱的街坊们,早上好!广州今天晴,12℃-25℃。随着气温的继续回升,气温日较差越来越小,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街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