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新途安L"为爱再告白"活动 2.14成功落下帷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月14日由上汽大众举行的“全新途安L 为爱再告白”活动在广州成功落下帷幕。该活动不仅得到了众多现场来宾的大力支持,更把全新途安L面向家庭消费者的定位再次升华,让充满爱意的情侣、伴侣们享受到了这一专属节日带来的幸福与喜悦。

  上午全新途安L的以巡游车队从天河出发途径天河城、广州大道、抵达广州CBD中心地带-IFC,下午则从珠江新车一路匀速巡游至风景优美的二沙岛,沿途不仅吸引到路人拍照留念,更促成了不少敢于大胆表白的有情人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现场掌声不断,在优雅的弦乐伴奏中,表白来宾更是一鼓作气,为爱人献上了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同时,更毫不吝啬的送出自己最深情的拥抱。无人机更是发挥了他独有的功能,为当天敢于表白的来宾献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把整场告白活动变得生动有趣,同时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顶点。

  即使没有机会踏上本次告白舞台的来宾,主办方还为他们推出了奥斯卡获奖大片《爱乐之城》的观影活动,除了能与心爱的人一起观看热门大片之余,也给这些情侣们有了一个登上广州塔去欣赏广州夜景的机会。让沉浸在甜蜜与浪漫氛围中的人们渡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人,沉浸在甜蜜与浪漫氛围中的人们渡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

  全新途安L基于上汽大众

  MQB平台打造,带来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科技配置、动力系统、安全性能等全面升级,以更出色的综合实力出击高级家庭用车的新市场。比如车头加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部鲜明犀利的折线贯通尾灯与车标,全新切面设计使保险杠层次更加丰富,镀铬双排气尾管更增运动时尚气息。

  新车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木纹装饰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具档次感。配置上,星空全景电动天窗、智能电动尾门、百变实用行李箱、平整化座椅折叠、前排舒享驾乘体验、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感应器、智能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增添了全新途安L的豪华感与舒适感。

  空间上,全新途安L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并首次采用副驾驶座椅折叠功能。其舒适版与舒雅版车型除驾驶席外所有座椅均可独立翻折,大大增强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不仅有5座车型,全新途安L还提供7座车型供选择。其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箱地板齐平,配合副驾驶席放倒功能置物空间贯穿整个车身,空间实用性无懈可击。

  特别设计的Easy Entry便利进入系统可同时解锁座椅导轨和座椅后端锁,使座椅前移的同时向前倾斜,让出更多的空间,便于进出第三排。不仅如此,新车的实用行李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857L,还有可伸缩式行李箱遮物帘、行李箱照明灯及可连接车载冰箱的12V 电源、行李箱收纳绑带等方便使用的装备。

  动力上,全新途安L 280TSI、330TSI车型分别搭载全新一代EA211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第三代EA888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分别高达250Nm、300Nm。其中,第三代EA888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澎湃动力输出。同时,全新途安L标配Start/Stop起停装置及能量回收系统,带来超低油耗表现,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100km,令车主尽享驾驭乐趣的同时,大大节省用车成本。

mt.sohu.com true 广州站待改名 https://mt.sohu.com/20170215/n480765789.shtml report 2713 2月14日由上汽大众举行的“全新途安L为爱再告白”活动在广州成功落下帷幕。该活动不仅得到了众多现场来宾的大力支持,更把全新途安L面向家庭消费者的定位再次升华,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