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钢女篮拿到半决赛赛点 许利民称赞: 新疆女篮真玩命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很敬佩新疆队!”北京首钢女篮主帅许利民昨晚在首钢篮球中心的主队更衣室里说。这是他在给全队进行的赛后训话,也是每个主场后的必有环节。就在几分钟前的场地采访环节,刚刚率首钢队91比77战胜新疆队、在WCBA半决赛中2比0拿下赛点的许利民也曾毫不掩饰地提出希望,“以新疆队的作风,她们下一场一定仍会全力以赴。我希望她们继续给我们出难题!”

  背水一战新疆队拼了

  去年总决赛的两支劲旅,今年却在五战三胜制的WCBA半决赛提前遭遇。常规赛战绩不如首钢女篮的新疆队先打主场。这看似不赖,仿佛能够占得先机,但如果队员有了想赢怕输的心理,比赛往往更难打。结果,新疆队在首回合比赛首节就坐了“过山车”,第二节被北京队击溃,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双方的第二和第三场较量都在北京进行,新疆队只能拼了。

  跟队几年以来,经常听许利民褒奖对手,却还是首次听他用“敬佩”这个词。昨天一开场,新疆队就一改首场的区域联防,在防守时采取了更耗费体力的人盯人,这对于仅靠6个人打球的新疆队而言,无疑需要付出更大的体能。“上一场在新疆,她们以联防为主,因为她们的人员不允许她们采用别的防守。”许利民说,“但今天对手确实和我们拼了,说白了就是‘玩命了’。”

  从半场比赛结束后的技术统计也能够看出这一点,新疆队的抢断达到6次,比首钢女篮多了3次,而失误方面,首钢女篮却比新疆队多了3次。从场面上看,由于新疆女篮采取不惜体力的贴身盯防,且强度非常大,这的确给首钢女篮带来了很大的压迫感。球队运球至前场、前场进攻组织上都受到了干扰,周宏华运球被断、福尔斯传球失误、史秀峰被防24秒、张帆两次后场直接将球甩给对手……而在进攻方面,新疆队同样拼尽全力,两个后卫王丽丽、彭诗晴不惜体力地奔跑突破,不放过一丝机会。王丽丽说:“人员上我们确实比北京队少,北京队实力又在我们之上,毕竟队里国手占一半,还有美国队的中锋,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要打出新疆队的精神和作风。”正因为如此,新疆女篮在昨天上半场打出了远超出双方首回合较量的水平。半场比赛结束时,如果不是首钢女篮后卫杨半伴的一记几乎压哨的投篮,首钢队将更被动。

  杨半伴邵婷表现惊艳

  “我们今天拼得不够,尤其是老队员,出现了一些低级错误,这是不应该的。”许利民说,“大家的问题是没有按照准备的去做,没有围绕强点去打,强点也没有展开去带动弱侧,包括平时练的破全场紧逼也没体现出来,还出现了包括漏篮板在内的防守问题。”

  首钢女篮阵中,昨天表现比较突出的是邵婷和杨半伴。邵婷昨天拿到了20分,她坚决的突破以及反击时快速的跟进是首钢女篮的一大利器。更为出色的是杨半伴,昨天突破、中投、3分球多点开花,尤其让人惊艳的是,在半场结束前仅剩几秒时,杨半伴发挥个人速度优势,从半场带球迅速杀入篮下,在停表前0.2秒命中,使北京队以43比39领先半场。全场下来,杨半伴拿到了13分,在队内仅次于外援福尔斯和邵婷,成为球队的第三大攻击点。“应该说打到这个阶段了,要为队伍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为了赢球。其实不光我自己,大家都展现了北京女篮的精神,都拼了全场。”因为与对方的后卫队员对位,所以杨半伴也在场上更多地感受到了来自新疆队的压迫感。“其实想到了新疆队今天会很拼,也有心理准备,只是临场发现她们比想象中更凶一些。”杨半伴分析说,“对方第一场打得不好,今天算是彻底放松了,所以给我们制造了一定困难。而我们就是节奏有点乱,重点不明确,后来在后卫位置调整了一下,把节奏压一压,把重点突出出来,主要还是打对方的内线,因为她们的内线比较薄弱。”

  希望新疆队多出难题

  到第三节时,体能下降的新疆队明显放慢了进攻的速度,在防守强度上也跟不上趟了。彭诗晴赛后表示自己确实很累,所以从第三节开始,突破少了,定点跳投更多了。“第三节开局其实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主场和这场我们都没有做好。”王丽丽说,“这才让北京队连续地快攻,而我们自己连续失误。”

  尽管昨天比赛遇到如此大的困难和抵抗,上半场局面也一度险象环生,但在最终赢下来之后,许利民还是已经笃定球队必将杀入今年的总决赛,昨天他表示,像新疆队这样有韧性的球队,本赛季首钢女篮还没怎么遇到过,“这对我们准备后面的比赛,甚至是总决赛都非常有好处。”他说,“我希望新疆队下一场多给我们出难题,多给我们制造困难,而我们会通过总结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低级错误,作为鞭策自己的一个动力。”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本周六晚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5/n480793703.shtml report 1938 “我很敬佩新疆队!”北京首钢女篮主帅许利民昨晚在首钢篮球中心的主队更衣室里说。这是他在给全队进行的赛后训话,也是每个主场后的必有环节。就在几分钟前的场地采访环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