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甥舅制作1款钓鱼饵料配方!连钓47.2斤!哭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开春了!钓鱼的人要出发了!我钓鱼的时间不长!就是在家里闲的没事干!我舅舅是一个钓鱼迷!成天往鱼塘里面跑!我在家里有没事情!我就跟着我舅舅去钓鱼去了!我是看不懂那些钓鱼的有什么好钓的!虽然我陪着我舅舅去钓!但是我并不怎么待见钓鱼!我舅舅确实以为我喜欢钓鱼,到时没少给我讲钓鱼的事情!最后在潜移默化之间就也学着钓鱼,只是当成打发时间!

我们那里有水库还有黑坑什么都有!但是我舅舅就独爱黑坑!认为黑坑有挑战性!我呢也跟着我舅舅去黑坑!以前我们去黑坑钓鱼还是很容易的,但是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鱼塘里面的鱼就像是死了一样!就钓不上来!以前一天坐在黑坑从头到尾就一直狂拉!现在漂就像是死了一样就不动!我舅舅就犯难了!正在考虑要不要以后还来这边的黑坑里面钓鱼!还在问别人钓鱼的饵料配方!可是有一个牛逼不行的技巧谁愿意透露啊!我看着我舅舅那么的犯难!我就要帮帮我舅舅!我就绕着黑坑转了转!看看其他钓鱼的人是用的什么钓鱼饵料!转了一会我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有一个一个的仔细观察!看了老半天,一位面善的钓友就给我说,这个黑坑里面的鱼喜欢酒香还有发酵出来的刺鼻味!我听了这个心里有了一些想法!但是还没有彻底成型!我就跟我舅舅商量着改变一下饵料配方!

我舅舅以前用的饵料配方是他自己自制的一种!用了都好多年了!效果一直都是很不错的!我就给我舅舅说要不要吧饵料改良一下啊!我听人家说这个黑坑里面的鱼不喜欢咱的这款饵料!我舅舅说,我回去看看改良一下!我舅舅回家就看着在想怎么改良!怎么调制出来一款更好的钓鱼饵料!我就去诺亚 钓鱼论坛里面找找!看看里面有什么好的饵料配方!我翻看了一会就有了一个愁绪!我就拿着这个配方去找我舅舅!我舅舅看了这个就像是灵感蓬发一样就说知道怎么制作饵料了!

现在我就把那个配方分享给大家!大家可以评价一下这个配方如何!

首先买来红薯,玉米然后再将这些东西放到蒸锅上面蒸熟!

然后再将玉米还有红薯全部捣烂!

再来半袋的千渔诱鲤商品饵!

再加入玉米面!饵料的十分之一!

加入菜籽饼!要现炒一会!炒香就可以!饵料的十分之一!

再加入一些乳猪饲料!加入饵料的百分之四十!

既然都说了要有酒香,所以酒是肯定不能少的!所以我们还需要酒!有了酒当然不能缺少的就是蜂蜜!所以我们要取三两蜂蜜半斤白酒倒在自制的饵料里面!(要是家里面有酒糟的朋友还可以往这里面加入15%~20%左右的量!)

好了我们的饵料到这里就算是完成了!我们配制好这款饵料就去钓鱼去了!还是那个黑坑还是那个钓点!有种满血归来的感觉!我们到了钓场就快速进入状态!果然这一次不出一根烟的时间就有鱼上钩了我舅舅看着我给我出了一根大拇指!我笑了笑没有说话!现在,慢慢的虽然喜欢钓鱼没有像我舅舅一样那么的喜欢,那么的热爱!但我也已经是完全受到我舅舅的熏陶一天不钓三天睡不着觉!

要是想要更多 钓鱼技巧可以去诺亚钓鱼论坛!里面都有很多的钓鱼资讯还有 钓鱼视频!钓鱼饵料配方!等等,对我们钓鱼都有着很好的帮助!要是文章中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希望钓友们可以多多包涵,要是有什么大的错误也请钓友们可以给我指出来我一定会快速改正!认真聆听的!最后祝各位钓友每次出去钓鱼都能渔获满满!

mt.sohu.com true 钓鱼三十六计 https://mt.sohu.com/20170215/n480815729.shtml report 3187 开春了!钓鱼的人要出发了!我钓鱼的时间不长!就是在家里闲的没事干!我舅舅是一个钓鱼迷!成天往鱼塘里面跑!我在家里有没事情!我就跟着我舅舅去钓鱼去了!我是看不懂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