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山西煤老板洗礼,梁子终如愿以偿

然冉咖妃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梁子在2013年已经实现了第一个“三年计划”——3500块钱一个月的收入。

  其实,在初高中那几年,梁子是个学生年代还算辉煌的一个人。他曾是山沟沟里唯一3个考上大学的人。只不过在高中没有经受住“台球+CS”的诱惑,就那样被游戏搞得神魂颠倒,不知所以……

  此“山西煤老板”非彼“山西煤老板”

  山西煤老板

  山西煤老板

  从外地回太原后,梁子发现机会并没有想象地那么容易被抓住。

  碰到宋老板的时候,梁子上下打量了好半天,那个场景:宋老板骑着一个白色电动车,带着护膝,头上还围着80年代末的那种土匪帽子,打哪看都不像是开公司的老板。

  可接下来的面试,或者说面谈。面前这个人给梁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年龄不大,有想法,不缺资金。梁子就这样开始了他的又一次跨行业转型。

  随着双方彼此的配合、了解,梁子终于摸清了宋老板的底细,他是吕梁柳林的四大家族之一,从他父亲开始就经营矿产,轮到自己的时候,已经到了一铲子就是40万的时代。据梁子闭目养神之际和不完全统计,宋老板在太原有N处物业,无论是星河湾的大户型豪宅,长风街的双子楼写字间,还是亲贤街的商务公寓,还是柳巷开化寺的一排排不计其数的街铺。那“等钱来”的日子不适合他,宋老板更希望通过自己管好一个团队,做个靠谱的小事业,然后也去纳斯达克敲个钟,或者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上露个脸。

  后来,项目也最终不了了之,究其原因在多方面,梁子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份宝贵的经历,到此刻,还依旧保持和宋老板很要好的关系。

  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年,熬不过世俗的80后们,终于拿上了谈婚论嫁和备孕的年纪。梁子也一样,和女朋友在打了多次“太极”后,步入了围城(此处省略…字,有机会梁子会再倒苦水)。梁子一直喜欢姑娘,所以在很早之前,就和女朋友商量好,SORRY,应该是梁子的老婆。就希望在他们怀孩子的时候,务必朝着怀女孩努力。梁子正好跟着单位大部队前往浙江东阳参加董事长公子哥的婚礼,礼毕,董事长为了感谢大老远从山西过来的这帮“不干正事只卖嘴”的娃娃们,请他们分别去横店和舟山普陀山晃悠晃悠几圈。普陀山和山西忻州的五台山很有渊源,据传是渡边和尚花了三年时间过来求五台山的方丈借观音大士的真身回日本普度众生,但是方丈不肯,后私自窃走,在刚到舟山黄海之时,观音显灵,化作一尊佛像,也就是后来才有“不肯去观音庙”。梁子的感觉是,普陀山作为四大佛教名山,的确在景区基础配置和管理氛围上,要比五台山高出好几个档次,这才是“差距”。

  浙江舟山普陀山

  山西五台山

  借着来之不易的机会,梁子深信普陀山观世音大师的法力无边,也来了一出“求子”。不想一年后赐给了梁子老婆还真就后来怀上了个女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5/n480827431.shtml report 2031 梁子在2013年已经实现了第一个“三年计划”——3500块钱一个月的收入。其实,在初高中那几年,梁子是个学生年代还算辉煌的一个人。他曾是山沟沟里唯一3个考上大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