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新趋势

贵州网 蓝田 黄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风霜过后梅更艳”。今天,我们应对全球经济再提旅游业,别有一番景致。目前国内的旅游地产,通常指的是以多种旅游项目为依托和基础,以优美的景观和良好的配套为主要特征的具有一定主题的房地产项目,它通过和旅游项目的嫁接与融合,二者互为依托,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一个旅居结合的,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旅游休闲空间。面对目前国内旅游地产的开发背景的转变,旅游房地产的发展模式也在逐渐的转变,主要呈现出以下四大趋势:

  旅游地产内容产业化:以“生命初始”体悟“生命历程”

  有效的整合区域各方资源,增强关联效应,采用多元化开发形式,从单纯的旅游资源依托型转变为共生型,强调各种资源的有效融合。我们可以看到,随着资源价值不断异化及资源本身的多元化,对旅游地产本身的内容和项目设计上也要求进一步多样化,设置出有吸引力的主题和内容,进而吸引潜在的市场和消费者。

  据了解,众多企业中内容产业运用最好的要属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该项目位于黄山脚下蓝田镇,“蓝田生物群”是六亿年前高等生命起源地,于2011年荣获中国“十大地质科技进展”, 并于2016年12月20日被认定为“国家重点保护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项目采用将传统的“蓝田生物博物馆”建设为“蓝田初始生命教育未来馆”的思路。运用现代全新科技4D情景式生命诞生过程互动体验方式,让游客既能“感知历史生命”、又能“体悟现实生活”。“蓝田初始生命教育未来馆”建成后与周边规划建设的美丽乡村小镇(居家生活旅游酒店)是对蓝田初始流动生命最好的旅居承接,让朝圣生命的游客既能感知历史生命、又能体悟现实生活。

  旅游地产项目金融化:以“消费资产”实现“资产资本”

  值得关注的是,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不仅在内容产业上对传统旅游项目进行了创新,在旅游营销模式上更是给正处于瓶颈时期的中国旅游业找到了新的出路。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趋势下,黄山幸福新世界采用预存消费的模式,实现“一次消费、一生受益”,即消费者一次投资消费1万元,可享有40年内4晚/年入住准三星公寓式酒店住宿的权益。项目将通过消费会员制的预存消费模式完成项目建设资金筹集,以品牌连锁方式在全国构建分时度假体系,以“消费资产化、资产资本化”的资产并购、项目重组、IPO等资本运作方式,将项目资产溢价注入上市公司,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现有平台来实现,多重渠道保障以互联网金融消费旅游产品的安全性,从根本上降低互联网金融投资的风险。

  项目通过对艺术、文化、教育、自然等资源的整合,以及消费资产化和资产资本化等环节,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完美结合,成功运作了资本。通过搭建产业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合作共享平台,以及销售幸福权益包,使项目区成功锁定四十年的幸福消费群体,并拉动近四千亿的消费。

  旅游地产项目艺术化:以“艺术鉴赏”创造“视觉盛宴”

  该项目以当代艺术家施少平先生2013年获得世界十大顶级大地装置事件的艺术作品《莫非·卵》为蓝本,以《莫非·一念平直》为规划设计理念,将3000座大小不一的卵型建筑镶嵌在群山的怀抱中,形成最具影响力的大地装置艺术作品,给世人带来极大的视觉盛宴。

  旅游地产养老养生化:以“养生养老”传承“孝道文化”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消费结构的改变,老百姓的消费观念也在潜移默化发生改变。中国老龄化趋势不可避免,受上个世纪计划生育的国策影响,4—2—1家庭结构促使老年人的晚年问题成为了老龄人口本身以及其子女关注的重点问题。

  中国传统孝道价值观念显示,把父母亲送到养老院是一种违背孝道的体现。而居家养老使老人变得孤单寂寞,不能和社会进行互动。因此,该项目的品牌定位是打造集身心灵于一体的养生度假品牌。老人来到这里,首先获得新鲜的空气,得到自然的调理。同时可获得免费的养生服务,走进中医养生小镇,全国知名的中医给老人做一对一护理治疗,专门守护您的健康。该项目中的老人不是在那里静坐养老,他们在整个项目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承担着公益活动的引领者,带动大家做公益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获得心灵的满足和价值的体现。

  旅游地产发展前景展望:以“特色小镇”带动“特色旅游”

  大如小城,小如街市,远离都市繁华,却不乏市井里弄的韵味,虽偏居一隅,却从不乏人气,这是世界各地特色小镇留给乐游者们的最深印象。由于特色小镇设施齐全、景色怡人,又各自蕴涵丰富的文化内涵,在它作为一种人类居住形态和生活方式呈现的同时,它还被视为一种宝贵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形态,备受青睐,引得游人纷至沓来,乐而忘返。

  在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特色小镇建设逐渐升温。2016年7月份,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要求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的特色小镇。10月中旬,住建部公布了首批127个中国特色小镇名单。随后,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加快美丽特色小(城)镇建设的指导意见》。在多项政策红利支持下,特色小镇建设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有些地方找准自身优势,通过特色小镇建设找到了经济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特色小镇之所以能称为特色小镇,有特色是最关键的。在黄山脚下蓝田镇新开发的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的四个特性成为申报国家特色小镇的先决条件:其一,项目的唯一性,黄山自然资源的唯一性、蓝田镇生命起源的唯一性、十个世界级养生小镇的唯一性、项目策划方案的唯一性;其二,项目的规模性,总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总投资额220亿,建设3000枚卵形建筑;其三,生态性,黄山自然环境的优越性、项目整体规划的生态性和可持续性、项目的节能环保和业态的可持续;其四,可行性,项目的策划到位、规划到位、团队到位、资金到位、执行到位,地方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到位,是个可行的项目。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前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常务主任陈运高考察过该项目,并指出项目的整体规划思路及五大创新点与国家提出的特色小镇培育要求高度的契合。其中特色小镇突出的产业特色、旅游景观价值、人文价值、以及城镇化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五大特点在该项目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他建议,项目建设应树立“蓝田镇全域养生小镇”的概念,将蓝田镇148平方公里的整体规划以养生为主题,农业、文化、饮食、建筑等一系列元素都服务于养生主题,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作为全域规划的亮点,带动蓝田镇全区域养生产业一体化发展。

  众所周知,中国正处于现代旅游及服务业大发展的“黄金期”,该项目依托大黄山景区和长三角经济带,无疑为黄山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提供先机和保障,其升值空间潜力无限。同时,项目将内容产业、金融产业、大地艺术、养老产业等产业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实现了跨界经营,有力的推动了诸多行业的发展。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创新推出旅游地产项目四大趋势以及特色小镇发展路线,为中国旅游地产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旅游地产发展的必然趋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16/n480897359.shtml report 3567 “风霜过后梅更艳”。今天,我们应对全球经济再提旅游业,别有一番景致。目前国内的旅游地产,通常指的是以多种旅游项目为依托和基础,以优美的景观和良好的配套为主要特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