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巨头活期大比拼,京东收益竟有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无马哥说,现金理财既要方便,又要安全,还要……

  这时无马嫂得意地凑上来邀功,“是啊是啊,瞧我多会理财。儿子那笔压岁钱,2千全放那个保险柜里了。”

  “嗯,学习能力不错。咦,不是一万块吗,另外8千呢?”

  “你不是说既要方便又要安全嘛,8千块买了那个死沉死沉的保险柜了。听老板说,3个小偷都抬不走!”

  ……无马哥瞬间倒地不省人事。

  讲真, 现金理财既要方便,又要安全,还要有收益,争取跑赢通胀。大家看新闻了吗,如今连标榜低价的红米手机,都千年一遇地涨价了。

  这说明什么?钱如今就越来越不值钱了。现金不管揣口袋藏箱底还是存银行,都是下下策。

  上周无马哥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比余额宝收益高的现金理财产品:几只货币基金。这些基金跑赢通胀压力不大,也比较安全,不过说到方便,对部分懒癌患者来说,可能会是个问题——要重新注册基金网站的账号,可能还要学点基金相关的知识。

  今天无马哥给大家介绍 几个跟上面的产品有同样收益和安全,但是可以更方便些的现金理财产品,这就是——

  BATJM的“宝宝”们。

  BAT大家知道了,百度、阿里(蚂蚁金服就是阿里系,不过体量完全可以自成巨头)和腾讯;JM呢,是京东和小米。都是互联网巨头,相信同学们,这几家中至少有一家的账号吧(所以操作起来很方便),不然,无马哥只能认为……我有外星人读者啦,哈哈。

  无马哥去年访问过蚂蚁金服,蚂蚁金服顶楼有个“光明顶”会议室。如今蚂蚁在互金领域的地位,也颇有号令天下的感觉,各大门派都想攻进来。

  自从马云推出余额宝这个里程碑式的理财产品后,全中国冒出各种各样的理财“宝宝”产品。

  今天就把几家互联网巨头旗下的活期产品做个较全面的盘点:

  

  BATJM活期理财产品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

  虽然都是活期,但产品还是有区别的。

  目前的互金活期产品主要三种类型。一类是大家已经熟悉的P2P类活期,通过债权转让来实现,这类产品无马哥之前写过不少。

  第二类就是货币基金,是一种接近无风险的基金品类,余额宝、腾讯理财通和京东金融的产品都是这一类。

  从收益率来看,最耀眼的当属京东金融的活期产品,能做到近6.2%的收益也是逆天了,而且最近在做活动,周末收益翻倍。

  

  不过这个收益率高得有点蹊跷,竟比余额宝足足高出70%。无马哥查了一下,其实这款基金也就最近几天突然上涨, 前期的历史业绩一般般,估计是近期出现了巨额赎回等特殊情况导致。大家可以趁着现在高收益和周末收益翻倍的活动,薅点小羊毛。

  还有一类是所谓的 开放式现金管理类产品,对接的是一些地方金融交易所的理财产品,百度的活期盈就是。

  投资范围包括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以及权益类资产等,风险等级为“中低”,协议中说明这是 不保本的。

  相对来说,这类资产的风险,比基金高些,比一般的P2P活期可能会低些,收益率也介于两者之间。在BAT这种级别的大平台上,基本上不用太担心跑路的情况发生。

  小米金融的活期宝对接是国华人寿的投连险保险产品,产品类型不太常见。保险产品本身不产生收益,收益来自于保险公司的对外投资,最底层基础资产不详。投连险产品并不保本,但是从保险公司的性质来说,安全性问题不会太大,收益率比货基也稍高些。

  美中不足的是,这款产品也是继承了小米的抢购文化,每天0点开售,晚一点抢就没了

  总之呢,现金总是要有的,放在哪里却有大讲究。无马哥(公众号:wumajinrong)上次介绍的 P2P类活期货币基金和这篇文章中的产品,算是 活期理财中的优秀产品,兼顾了安全、方便和收益几个方面,大家可以参考。

  同学们还有其他觉得不错的活期产品,可以在留言区分享,回见!

  本文为“无马识财”原创,不构成投资建议,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无马识财

  每天3分钟,说点能帮你赚钱的大实话。

mt.sohu.com true A股探秘 https://mt.sohu.com/20170216/n480918746.shtml report 2276 无马哥说,现金理财既要方便,又要安全,还要……这时无马嫂得意地凑上来邀功,“是啊是啊,瞧我多会理财。儿子那笔压岁钱,2千全放那个保险柜里了。”“嗯,学习能力不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