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大讨论

山西日报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高标准 提升能力 争创一流

  

  山西日报记者邓伟强 陈俊琦报道:2月1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开展这项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委部署,强化“三基”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面对新形势新使命,面对中央、省委的新要求新标准,面对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繁重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还存在着许多不适应、不符合、跟不上的情况。第一,工作标准不够高。一些干部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地位和作用认识不到位,大局意识不强、坐标定位不准、眼界视野不广。第二,工作能力还不够强。一些干部观念陈旧、思维固化、能力不足、本领恐慌、不会为、不善为,理论素养和理性思维能力不高。第三,工作作风不够实。一些干部面对学习浅尝辄止、虚于应付,面对任务推诿扯皮、疲疲沓沓,面对工作大而化之、浮在表面,深入生活、体验生活,认真研究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特点、新动向不够。第四,工作业绩不够硬。理论武装存在向全体党员拓展不够、向基层组织延伸不够、形式创新不够的问题;新闻宣传存在机制僵化、舆论引导能力不强,主流舆论强势不足等问题;文艺作品存在历史题材多、现实题材少,反映山西改革发展和当代山西人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还不多的问题;精神文明建设存在方式方法陈旧、内容形式不活等问题;文化体制改革还存在不到位不彻底、制度不健全不完善等问题。这次“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就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刨根究底、追本溯源,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在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中提高本领、推动工作。

  大讨论活动在各市、县(市、区)委宣传部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中同时开展,为期三个月。省委宣传部机关先行一步,2月中旬启动,5月中旬结束;各市、县(市、区)委宣传部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2月下旬启动,5月下旬结束。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第二阶段是对表对标寻找差距。要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对照先进地区和我省先进典型的好做法好经验、对照人民群众期盼,找准薄弱环节,努力缩小差距,提高工作能力。要把比学赶超的标杆选树出来,把新的工作标准确定下来。第三阶段是制定措施提高改进。通过确定标准、健全制度,完善流程,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指出,全系统在对照标准查摆出问题之后,要对症下药,点准穴位,戳到麻骨,要对标高标准,确定高目标进行整改提升。要建立长效机制,把“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作为加强“三基”建设的一种常态性的要求,推动全系统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帆)

mt.sohu.com true 山西日报mp https://mt.sohu.com/20170217/n480942642.shtml report 2081 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山西日报记者邓伟强陈俊琦报道:2月1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